IMG_1563.JPG

109年9月份的最後一篇文章拿鐵就以簡單的早餐文來做個ending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IMG_7509.JPG

坦白說拿鐵目前只有吃過兩家小田園分店的早餐,目前拿鐵對於小田園快速早餐的第一印象它是一間只能外帶的西式早餐連鎖店,拿鐵到現在還沒看過小田園可以內用的店面(或許以後會有可以內用的分店也不一定)。

再來就是比起一般的西式連鎖早餐店,拿鐵自己覺得它的早餐餐點項目比較少一些,但是感覺小田園有一些早餐項目微微較便宜一些,而且只能外帶的小田園,相對應就是它的很多早餐項目拿鐵在現場看到的是店家會提早做出來放到架上讓客人可以馬上拿取、付錢,對於一些急著上班、上課的捧油們,算是相當的方便,若是想要現點現做早餐的捧油們也可以在現場詢問服務人員,稍微等待一下看看店家是否有在現做的早餐項目。

IMG_7957.JPG

IMG_7958.JPG

IMG_7332.JPG

所以小田園快速早餐店賣些什麼早點呢?拿鐵覺得主要是漢堡類、吐司類、蛋餅類和燒餅類的早餐餐點,另外也有賣一些早餐店常見的飲料像是紅茶、奶茶以及豆漿等等,不過拿鐵覺得小田園有一點還不錯的是它的鮮奶豆漿和鮮奶茶都是使用高大牧場的鮮乳,甚至小田園還有推出無糖的咖啡牛奶,對於比較重視健康概念的人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7334.JPG

由於拿鐵喜歡吃漢堡,第一次買的是豬肉漢堡和無糖的咖啡鮮奶。

IMG_7337.JPG

豬肉漢堡 40元

IMG_7338.JPG

IMG_7339.JPG

小田園的豬肉漢堡它是含有荷包蛋的,搭配常見的白芝麻麵包並放入煎過的豬肉片,另外還有放入一些小黃瓜和美乃滋。

IMG_7335.JPG

說真的拿鐵自己在喝小田園無糖的咖啡鮮奶味道喝起來感覺還不賴,整杯飲料可以喝的出黑咖啡的味道但是又不會苦澀,對於拿鐵來說小田園無糖的咖啡牛奶應該是目前拿鐵吃過西式早餐店當中咖啡牛奶飲料最讓拿鐵喜歡的,因為拿鐵覺得不會甜膩但是又讓人感覺很順不苦澀。

IMG_7510.JPG

第二次買的是卡啦雞堡、鮮奶茶

IMG_7512.JPG

IMG_7511.JPG

IMG_7513.JPG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IMG_7516.JPG

IMG_7517.JPG

小田園的卡啦雞堡比起豬肉漢堡在份量上就紮實了許多,漢堡包使用的仍是常見的白芝麻麵包,一樣也是有荷包蛋,但是卡啦雞堡內放入的是大片的生菜再搭配相當厚實的雞排,拿鐵應該說它的雞排是雞肉片嗎?拿鐵自己吃起來它這一款經過酥炸的雞肉吃起來是相當厚實不帶骨頭的,另外漢堡內還會再填入一些美乃滋醬來增加整個漢堡的風味。

IMG_7959.JPG

拿鐵第三次買的是燻腸蛋餅、鮮奶茶

IMG_7962.JPG

拿鐵先介紹鮮奶茶,拿鐵第二次和第三次買的都是鮮奶茶,有高大牧場牛奶的加持,它的鮮奶茶喝起來就是顯得濃郁但是又不死甜,相當大杯的鮮奶茶飲才35元,再搭配一個早餐就足夠讓拿鐵吃的心滿意足。

IMG_7963.JPG

IMG_7960.JPG

IMG_7964.JPG

IMG_7965.JPG

坦白說小田園的蛋餅吃起來並不是傳統的麵糊蛋餅,但是口感上感覺還不錯,是那種偏軟嫩的口感,而且拿鐵選的是帶點微鹹味的燻腸口味,吃起來還滿有新鮮感的;另外店家會詢問客人醬料的意願再幫客人放入事先已經包膜好的醬油膏或是辣椒醬。總之它的作業流程就是類似得來速,馬上拿馬上付錢就可以離開去趕上班上課的早餐店經營模式。

IMG_7508.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拿鐵買過的兩間小田園都是只能外帶,所以停車部分騎機車或是開車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找個空位臨停一下買了早餐就可以離開了,只要是不妨礙交通的狀況下。拿鐵覺得在小田園買早餐除非客人要在現場等待它有沒有現做的早點,要不然拿了早餐立即結帳馬上就可以離開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停車問題。

IMG_7961.JPG

以上 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嘉華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高雄市鳳山區南和一路25號 

營業時間:0530-1130  不固定公休

普普廚房-社區早餐新氣象,多元早點加拼盤

薄依特早午餐-多元品項早午餐,超值拼盤划算點

元氣早午餐- 鮮明亮黃為招牌,蝸牛漢堡藏神秘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就是早點-88橋下紅招牌 多元早點任挑選

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飄香蛋餅最推薦,古早刈包也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