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0.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早餐店店名很有梗奸詐古早味蛋餅店

IMG_1064.JPG

拿鐵為何會知道這一間蛋餅店呢?剛好是因為拿鐵最近上早班,起了一個大早到新興游泳池游完泳後,想說到附近買個早餐就要到新興區的公司上班,結果騎到錦田路的巷內本來是想要去吃個沒吃過的郭家肉燥飯,結果拿鐵路過看到這一間早餐店的店名停了下來....

看到這一個招牌寫著:奸詐古早味蛋餅,心想著這樣子的早餐店裡的蛋餅到底有多奸詐阿?!!拿鐵覺得好玩就去冒險了

就這樣,拿鐵放棄原先要吃的肉燥飯改來買這一間早餐店的早餐到公司上班。

IMG_1066.JPG

騎車停到門口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忙著製作一些早餐,此時櫃檯前的木架上已經放了一些已經做好的吐司早餐。

IMG_1062.JPG

早餐店騎樓下的天花板掛有店家的餐點品項,或者在早餐店的櫃台上放有早餐店的菜單,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們可以拿來勾選好要吃的餐點再交給店家備餐。

IMG_1058.JPG

IMG_1059.JPG

IMG_1060.JPG

坦白說這一家奸詐古早味蛋餅主打的就是麵糊蛋餅,另外店家還賣有土司類早點、鍋燒意麵、單點炸物和飲料。IMG_1068.JPG

拿鐵由於第一次來買早餐,不知道它的早點味道到底如何,所以就買了感覺安全牌的起司蛋餅燻雞蛋吐司以及鮮奶咖啡,一共是105元。另外對於外帶的客人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辣椒醬,若不要辣椒醬的話,基本上店家會附上醬油包給客人自由運用。

IMG_1063.JPG

另外這一間奸詐古早味蛋餅是有著空調設備的內用空間,雖然現在天氣已經慢慢步入了秋天的感覺;但是下一次夏天再臨,喜歡吃蛋餅的捧油們就不用擔心內用酥炸的蛋餅會有燥熱感喔!

IMG_1069.JPG

起司蛋餅 35元

IMG_1070.JPG

IMG_1071(1).JPG

IMG_1072(1).JPG

IMG_1076(1).JPG

坦白說這一間奸詐早餐店所賣的古早味蛋餅出乎拿鐵意料的相當好吃,尤其是古早味蛋餅本身的口感真的是十分「煎炸」,所以蛋餅的外層感覺相當的酥脆,而且顯明的蛋白以及蛋黃讓用料紮實的蛋餅本身飄散著明顯的蛋香氣,也許它的蛋餅本身是帶著些許的油度感,但是拿鐵覺得也是因為如此,酥脆的外層包覆著軟嫩的麵糊蛋餅,讓整個古早味蛋餅酥脆而不乾,拿鐵甚至覺得不加醬油,蛋餅本身的口感就相當的好吃,加了醬油更增添蛋餅本身的風味以及口味。

IMG_1077.JPG

 

IMG_1078.JPG

IMG_1079.JPG

IMG_1080.JPG

另外拿鐵當天點的是起司口味的蛋餅,坦白說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沒有那種起司會爆漿的用量,但拿鐵覺得它的蛋餅本身的口感以及味道就已經相當出色了,再者它的蛋餅本身一份的份量感覺也不算少,奸詐早餐店的蛋餅拿鐵推薦給喜歡吃麵糊蛋餅的捧油們,尤其是喜歡蛋餅吃起來較酥脆口感的捧油們去嚐試看看。

IMG_1073(1).JPG

鮮奶咖啡 35元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當天奸詐的咖啡鮮奶拿鐵喝起來一點也不奸詐,它的咖啡鮮奶拿鐵喝入口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著明顯的牛奶味道,但是黑咖啡本身的味道又不會太甜,所以奸詐的鮮奶咖啡是一杯甜度適中,奶味紮實讓拿鐵喜出望外、好喝的咖啡鮮奶飲。(但拿鐵不太明白的是杯蓋上店家為何勾的是豆漿阿?!)

IMG_1083.JPG

燻雞蛋吐司 35元

IMG_1086.JPG

拿鐵必須要先坦白的說拿鐵當天吃完奸詐的蛋餅後就先出門上班了,過了快兩個小時才又回到公司內繼續吃這一道燻雞蛋土司,所以它的整個包裝袋就已經呈現有點濕掉的狀況。

IMG_1084.JPG

IMG_1087.JPG

IMG_1085.JPG

拿鐵當天所吃奸詐的燻雞蛋吐司可以發現店家的土司是有切邊的,它的土司表面有稍稍的烤過所以呈現有點微焦的狀態,而拿鐵點的燻雞蛋吐司內容有著一塊一塊的雞肉絲搭配著小黃瓜切片和一片荷包蛋,整體的味道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感覺稍稍的有微鹹感,所以拿鐵自己覺得吐司內的美乃滋用量能夠再少一點點點會更好,不過另一方面這一份燻雞蛋吐司拿鐵是買完隔了快兩個小時才吃,可能也會影響一開始吐司本身的風味。整體上拿鐵覺得這一份燻雞蛋吐司味道還不錯,但是是不是原本就是更出色的味道?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嚐試看看吧!

IMG_1065.JPG

說到交通停車的方面,要是老新興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錦田路是一條路不寬,巷內車輛又多的一個巷道,強烈建議還是騎機車來買早餐為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若是一定得開車來到這裡買早餐的話建議也只能臨停,或是在附近的民生一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進來到早餐店的位置。

IMG_1061.JPG

IMG_1067.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拜訪這一間奸詐古早味蛋餅店吧!

奸詐古早味蛋餅店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9號 0900045001

營業時間:0530-1300;1600-1900(店家臉書標示晚上營業時間目前為禮拜一到五)

公休日店家會公布在店家前的白板上或是店家臉書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竹圍早餐-麵糊蛋皮為招牌,清甜油膏奶茶香

快慢拍小姐-焙茶抹茶入蛋餅,軟Q餅皮添創意

蔬菜蛋餅專賣店-高麗菜絲酥蛋皮,辣醬點綴添風味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古早味現作手工蛋餅- 手揉麵團做基底,辣椒醬油引食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