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6.JPG

自從拿鐵老弟和弟妹開始出去打拼努力賺錢,老弟的兩個小孩下學接送和照顧成了拿鐵老爸媽的最新生活,但是有時候拿鐵老爸媽也有突然遇到事情走不開身時,這時還沒上班或是休假在家的拿鐵就成了最好的小幫手也開啟了拿鐵的偽保姆生活......

某天拿鐵老爸媽把老弟的兩個調皮蛋接送回家後,老媽即進入廚房大戰,老爸則是陪著兩個小孩玩耍,而拿鐵則是喝著咖啡、悠閒的在二樓寫著部落格,但是,好景不常......

"阿盛阿.....阿盛!!"拿鐵老爸在一樓大聲呼喊正在二樓的我 

"幹嘛啦~~~" 正寫到天昏地暗的我有點不爽的往下探頭詢問

"爸爸要棒賽啦.....你先下來照顧叡叡和倫倫好不好?"  

我:(-__-!)

一分鐘後............偽保姆拿鐵任務開始

拿鐵:倫倫有沒有叫我啊?

結果兩個小調皮鬼繼續玩他們的車車

That's fine!不理我最好,你們玩你們的,我來滑我的手機;但是兩個小孩之後在沙發區開啟"大跑模式..."

有點受不了的我決定要開啟大絕..... 

"殭屍吃人啦......." 我張開大口作勢要撲咬兩個小調皮鬼...(依我的演技他們應該就會怕了吧?! 哼哼)

結果他們玩得更開心了....其中較大的叡叡問了我一個問題:什麼是殭屍阿??

我忽然一時語塞!! 疆屍阿?! (心裡想這怎麼可能難得倒從小看國語日報因而還得了近視的我,但是對於一個才三歲多的小孩要怎麼解釋這個東西啊....)

這兩個小的應該沒看過電影屍速列車吧?我總不能把這個影片拿給他們看跟他們解釋這就是疆屍吧!到時恐怕換拿鐵跟老弟解釋為何拿恐怖片給兩個小調皮鬼看..

"哎唷!疆屍就是專咬不乖小孩的鬼!!"面對天真圍住我的兩個小調皮蛋,偽保姆拿鐵迅速交棒給已經棒賽完正在下樓的拿鐵老爸,換拿鐵飛也奔似的上樓 

 

什麼是偽保姆- 就是沒有很認真的幫忙照顧小孩,然後敷衍應付小孩各種詢問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生活 心情雜記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