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3.JPG

拿鐵今天的短食記要來介紹最近在摩斯漢堡內所吃到的季節限定漢堡-印度咖哩豬排烤餅;拿鐵會吃到這一款「漢堡」剛好是去拜訪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佳適迎旅舍,由於拿鐵當時還沒有吃晚餐,所以乾脆在高雄火車站前的摩斯漢堡買了這一款印度咖哩豬排烤餅

IMG_9437.JPG

拿鐵會買這一款烤餅餐點完全是出自於一種好奇心,因為拿鐵在想摩斯漢堡的餐點主力明明就是以漢堡類餐點為主,怎麼會出一款「烤餅」餐點?結果拿鐵買完回到旅舍一打開才發現它所謂的烤餅並不是拿鐵所想像的那種比較硬的餅乾,這一款所謂的「印度烤餅」拿鐵在吃的時候反而覺得還是一款口感偏軟溼的漢堡麵包,而且還會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

IMG_9435.JPG

簡單來說這一款印度咖哩豬排烤餅除了外表包覆的烤餅麵包之外,它的內層還放入了高麗菜絲並淋上芒果香草沙拉醬,而高麗菜絲之下則是這一款烤餅的主角-炸豬排,並且還淋上少量帶著香氣的咖哩淋醬;拿鐵一打開烤餅麵包,當看到上層的高麗菜絲狀態時本以為吃起來會很油,因為拿鐵本以為它在高麗菜絲淋上的是美乃滋醬,但是拿鐵吃了幾口之後發現它的高麗菜絲淋醬帶著微酸甜的滋味,不同於拿鐵的想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

IMG_9434.JPG

IMG_9436.JPG

坦白說它的這一款餐點當中的咖哩豬排真的是非常好吃,尤其是口感方面,它的炸豬排吃起來外層帶著酥脆感,內層卻是一種軟中帶勁的口感,並且散發著淡淡的咖哩香氣;不過對於拿鐵來說它是會稍稍帶辣感的,不過拿鐵還是覺得這一款印度咖哩豬排烤餅味道、口感真的是非常的出色,就將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2-賣好吃炸雞蛋塔的肯德基,賣起好吃的冰淇淋大福啦!

拿鐵最近吃什麼-摩斯漢堡田園火雞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肯德基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