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很久沒寫的電影觀賞心得,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美國影星傑米福克斯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所主演,在網飛平台Netflix上檔的電影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對於拿鐵來說它是一部劇情相當好懂、節奏又明快的科幻動作片,整體來說超能計畫算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拿鐵甚至覺得觀眾們看了它的電影預告片就知道整個劇情大概在演些什麼。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簡單來說電影裡劇情開展的地點在美國紐奧良市,有不法的商人利用免費贈送的方式向美國紐奧良這一個區域賣毒品的藥頭們推廣一種神秘的藥物,而這一種神祕的藥物可以讓服用的人短暫獲得「五分鐘」的超能力,也因為如此這種神祕的藥物迅速的就這樣傳播開來,造成紐奧良這個城市治安敗壞,警察疲於奔命。

此時一個神祕的退伍士兵名叫亞特出現在這個城市並追查著這些神秘藥物的源頭來自於何處,在追查的過程當中因緣際會結識了一名年輕的女藥頭蘿賓和一名當地的警察法蘭克,三個人合作試圖找出並阻止這害人的神祕藥物源頭,並試圖打破藏於這神秘藥物背後政商勾結的重重黑幕。

拿鐵接下來就來介紹這一部電影超能計畫的三大主角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亞特   傑米福克斯飾演

他在劇中演的是一名退伍士兵,因追查可以給予一般人超能力的藥物源頭而來到紐奧良,其實觀眾們到了電影後半段可以知道他不只是為了追查這神祕的超能藥物,對於亞特來說最重要的是他要找回被幕後黑手所劫持走的親身女兒翠西,至於亞特的女兒會被反派給劫走呢?就請捧油們去觀賞電影一探究竟。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法蘭克  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

法蘭克在電影裡是一名紐奧良本地的刑警,面對這讓當地治安急速敗壞的神秘超能藥物,他一直找尋著神祕藥物的來源也因此結識了年輕的女藥頭蘿賓。他在劇中一直在跟自己的警察體制對抗著,原因就是面對著這超能藥物的不明散播,不肖人士利用這超能藥物打劫銀行、為非作歹等行事,自己的上司卻好似無可奈何,每每他拚了命抓到使用超能藥物犯罪的人,卻往往被神秘的人士從警察局把人帶走,他慢慢的開始懷疑自己的上層是否跟幕後的犯罪集團有所掛勾

然而他心中也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因為他為了對抗這些使用超能藥物的歹徒,他也向年輕的女藥頭蘿賓購買這一些神秘藥物...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蘿賓 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飾演

蘿賓在劇中是一名販賣這神秘藥物的年輕女藥頭,藉由電影劇情觀眾們可以慢慢了解她其實本性不壞,但是面對貧困的家庭背景以及想要幫自己的媽媽籌措醫藥費的狀況下她挺而走險跟著其他本地的藥頭販賣這一種神祕的超能藥物,然而也是因為如此,她後來被追查神秘藥物源頭的退伍士兵亞特給劫持,危急之中她傳了求救簡訊給警察法蘭克,成了劇中三人命運交織一起的契機。

亞特本想利用蘿賓找出背後的幕後黑手,但沒想到面對跟自己親身女兒差不多年紀的蘿賓,一路上兩個人互相吐臭,兩人之間也慢慢發展出有如父女般的感情,尤其是當蘿賓知道亞特原來是為了營救他的親身女兒而試著追查神秘藥物的源頭,更是一路相挺利用自己的小聰明跟著一起營救亞特的女兒。

<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講述主角們對抗著服用神秘藥物就能獲得

所以這一部電影超能計畫好看在哪裡啊? 拿鐵覺得它的好看就在於主角們為了追查超能藥物的源頭,一路上得不時的面對服用超能藥物反派的來襲,就像劇中的主角一樣,觀眾們在這些歹徒服用這超能藥物前完全不清楚這一瓶藥物有著什麼樣的超能力,所以主角們在危急當中得時時隨機應變來面對這未知的超能力,像拿鐵在劇中就看到有服藥後能全身著火的、有冰凍能力的、能隨著周遭的地物改變自己身體顏色的以及能夠扭轉自己身體並像是蟒蛇般可以捆綁人類的能力,所以男星傑米福克斯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有著非常多的打鬥戲,可以說是一部劇情緊湊、帶著科幻情節的動作電影。

拿鐵就推薦給喜歡看科幻片或是警匪動作片的捧油們可以來看看這一部相當好看的網飛電影超能計畫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