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6.JPG

拿鐵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發超商餐點的隨記了!這幾天工作忙沒什麼時間寫長篇大論的部落格文,所以就用超商餐點的隨記短文來分享最近吃了什麼有印象的超商餐點。

IMG_7477.JPG

IMG_7479.JPG

IMG_7480.JPG

IMG_7481.JPG

其實講到統一超商的泡菜燒肉御飯糰,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它的三角飯糰吧?!但是拿鐵最近吃到一款燒肉泡菜飯卷,不同於很多人常看到的三角型飯糰,它的這一款燒肉泡菜飯卷對於拿鐵來說很像是在吃沒有切過「長度較長壽司」的感覺,不過它的內容物真的是相當韓式,飯卷內放入了不少酸中帶微辣的泡菜,並且還可以吃到一些豆芽菜和少量的肉塊,而且這一款飯卷拿鐵拿去結帳時,櫃台人員還有詢問拿鐵要不要微波加熱,但拿鐵當天是沒有加熱直接吃,夏天裡吃著感覺微冰涼、帶點酸辣泡菜的飯卷對於拿鐵來說還滿開胃的。

IMG_7886.JPG

IMG_7887.JPG

IMG_7888.JPG

IMG_7889.JPG

IMG_7890.JPG

最近在統一超商的結帳櫃台旁想必不少人一定看到很多蛋黃酥或是太陽餅這一類的甜點,拿鐵自己在想:WOW~不知不覺中秋節又慢慢的快要來到了(又要老一歲了說.....)平常不吃這麼高熱量糕點的拿鐵當天一定是發昏,所以臨時就這樣買了一顆來吃看看;對於這一款中村手作菠蘿蛋黃酥,拿鐵是吃不太出來菠蘿是在哪裡,但是對於它糕餅內濃郁的紅豆泥和真材實料的蛋黃留下深刻印象,只不過這樣的糕餅熱量想必是不少吧!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最近所吃超商餐點的隨記囉,下一篇見!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18-連珍芋頭牛奶、統一麵包香蒜乳酪以及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09- 基隆連珍餅店芋頭甜點系列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04 - 統一超商香草烤雞蛋飯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