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E2FAB-1AD8-4095-814F-8951A0A3FF5B.jpg

拿鐵寫這一篇主要是為了感謝之前來我們單位實習的學生冠廷(雖然以後我要是有機會遇到她時要叫她長官好),拿鐵記得去年夏天她實習要結束前送了拿鐵一個1TB的隨身碟,拿鐵當時心中就已經感到不太好意思了,因為畢竟這一群學生都還沒開始賺錢,自己也沒有指導到什麼寶貴的知識,頂多只是請他們一群人吃個飯而已,就送了我至少要上千塊的隨身碟。結果這次這些學生回來,這一位小姐跟著拿鐵一行人吃飯時又提了一袋說是在鳳山買的甜點要給拿鐵,拿鐵等到回家拿到冰箱去冰時,將甜點袋打開一看才發現這一位大妞買了拿鐵感覺不便宜的甜點,也就是拿鐵今天拿來借花獻佛寫食記的主角-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IMG_8411.JPG

IMG_8412.JPG

有著海洋色般的甜點盒感覺帶點奢華的氣息是拿鐵對於Herston的第一個印象,其實拿鐵之前在駁二的棧貳庫內有看過它們家的店面,當時的印象就是它們好像是一間賣著馬卡龍甜點的店家,拿鐵為此還特地上網去海斯頓的臉書查閱了一下發現這一種盒裝應該是10入,等於說裡面應該是有著10顆馬卡龍

IMG_8433.JPG

看到這一張圖片拿鐵必須澄清一下這一個甜點盒內確實有10顆,但是因為拿鐵先把馬卡龍放在一樓的餐桌上跟拿鐵老媽聊完天後上樓先去換衣服,再下樓時發現已經被老媽嗑了一顆,所以形成拍照時甜點盒內少一顆的狀態。其實拿鐵當時打開它的甜點盒看到五顏六色、小巧奪目的繽紛馬卡龍是有點小驚訝的,因為拿鐵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不同顏色的馬卡龍。

IMG_8671.JPG

IMG_8668.JPG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讓人眼花撩亂的顏色讓人分不清每一種顏色的馬卡龍到底是什麼味道,其實在甜點盒內放有一張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所有馬卡龍口味的外觀圖案,並且把它旗下所有的馬卡龍分成了森林、經典、令和和海洋等四種系列,每一種系列每一顆馬卡龍都有不同的顏色和口味,坦白說拿鐵自己覺得這樣子多彩的馬卡龍是滿酷的,因為多彩的甜點外觀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愛吃馬卡龍捧油們的目光。

IMG_8434.JPG

拿鐵隔天一早起床的早餐就是打開這一盒馬卡龍來吃幾顆看看它的味道如何(拿鐵首先要聲明一點就是自己非常開心和感謝實習生送我這一盒馬卡龍吃,以下關於馬卡龍味道和口感只是出於自己單純分享在吃這一份甜點時當下的感覺)

IMG_8435.JPG

IMG_8436.JPG

這一顆應該是純苦巧克力吧!?但是拿鐵注意到海斯頓馬卡龍的第一件事就是它的餅皮,它的餅皮拿鐵拿捏在手上只要稍一用力就會有裂痕出來,所以要是捧油們你們以後有買海斯頓的馬卡龍拿出來時一定要輕輕的把它拿起來,不要像拿鐵這樣粗魯的抓起來;另外當天這一顆馬卡龍的味道是拿鐵最喜歡的,它是帶著滿濃厚的巧克力味道,但是對於拿鐵來說並不會感到有巧克力的苦味感,講白話一些就是感覺它有很重的巧克力味道。

IMG_8476.JPG

IMG_8477.JPG

另外這一顆應該就是澄酒巧克力吧!?(拿鐵只能看著店家給的馬卡龍圖示來分辨,若是有錯誤煩請再更正拿鐵),對於拿鐵來說比起前一顆馬卡龍來說,這一顆馬卡龍的味道感覺比較有甜度感,但是有酒味嗎?對於平常不喝酒的拿鐵自己是分不出來。

IMG_8438.JPG

IMG_8440.JPG

當天所吃的第三顆馬卡龍純白色的外觀應該就是馬達加斯加香草口味吧?!拿鐵自己在吃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到第三顆馬卡龍的關係?!拿鐵自己覺得是偏甜的味道,要是沒有喝一點茶或是咖啡來搭配,會覺得有一點甜膩感。

IMG_8413.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只吃了三顆,其它的馬卡龍口味後來給拿鐵的老爸媽下午喝茶時去搭配食用了;整體來說海斯頓法式甜點它的馬卡龍吃起來味道相當不錯,最吸睛的就是它那不同顏色、不同味道的馬卡龍,但是拿鐵覺得它的馬卡龍甜度算是不低,一次吃太多顆會稍感甜膩一些,需要搭配一些茶飲或咖啡當作是下午茶來吃感覺會更好。

另外拿鐵在海斯頓的臉書頁面上看到一盒10顆的馬卡龍禮盒定價要700元,關於甜點價格高低這樣見仁見智的問題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嚐試感受吧!

IMG_8437.JPG

另外馬卡龍甜點是需要冷藏冷凍的,店家海斯頓會附上小卡來提醒客人們馬卡龍最佳的賞味期以及保存方法。

IMG_8667.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繼續去嚐試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繽紛的馬卡龍甜點囉!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高雄市鳳山區文中街111號 07-7777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周日公休

 

 再一次的感謝實習生冠廷送我這麼漂亮的馬卡龍 3Q~ 記的要好好念書考過特考喔!

虎咬兔 早午餐x甜點工作室-烤香泡芙入甜醬,脆香塔皮飾草莓

Two Hands手作x甜點- 甜點外型富巧思,味道變化藏細節

瑞比貝爾手創甜點- 甜點小店隱小巷,手做甜點甜蜜藏

新巧屋食品烘焙行- 隱密低調小巷處,華麗草莓蛋糕現

樹sugoeat泡芙新興店- 脆皮泡芙帶甜香,多種口味新鮮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