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7.JPG

焗舍這一間簡餐店在高雄火車站這一帶應該在很多學子的年輕歲月留下了記憶吧?拿鐵聽說以前焗舍的位置比較靠近火車站,所以有著很多學生或是坐車的過路人應該都曾嚐過它平價的餐點吧?!所以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主角就是位於新興區同愛街內的焗舍

IMG_4571.JP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焗舍也是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去拜訪這一區的里長,路過這裡看到了這一間焗舍餐廳,剛好拿鐵也滿喜歡吃焗烤這一類的餐點,所以就找了一天來試吃看看它的餐點味道。

IMG_4559.JPG

要內用的客人在攤位旁、餐廳門口前有一個小桌,菜單就放在小桌上,內用的客人可以先拿取菜單到餐廳內找座位,圈選好要吃的餐點再到餐廳外找服務人員點餐結帳,之後服務人員備好餐後會送進餐廳來給客人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IMG_4555.JPG

IMG_4556.JPG

IMG_4557.JPG

IMG_4558.JPG

簡單來說焗舍主打的餐點就是焗烤類的餐點,店家提供了像是咖哩雞肉等五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客人們還可以選擇要吃飯還是麵的形式。坦白說拿鐵覺得焗舍的餐點算是佛心了,因為拿鐵去看了一些部落客所寫的文章發現四、五年前焗舍的餐點價格與現在相比,現在的餐點價格大概也只貴了10元左右。

IMG_4560.JPG

IMG_4561.JPG

焗舍的內用環境坦白說有一點不優,拿鐵覺得不優的點在於它的內用座位大多使用的是沙發式的座椅,拿鐵覺得這樣子的座椅限縮了內用很多的可用空間,拿鐵自己覺得店家要是使用輕巧、可以移動式的桌椅應該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在裡面吃飯,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有過多的擁擠感

IMG_4562.JPG

內用客人要使用的餐具就放在餐廳內公共區的桌上,另外店家有提供白開水給客人自取。

IMG_4563.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奶香白醬燻雞,60元

IMG_4564.JPG

IMG_4565.JPG

IMG_4566.JPG

IMG_4567.JPG

IMG_4570.JPG

拿鐵當天選的是一般份量,用完餐後對於拿鐵來說整體的份量算是剛剛好,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焗烤吃起來相當的Q,味道上也相當的濃香,米飯當中交雜了一些雞肉碎塊和玉米粒,拿鐵自己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點微鹹,整體來說以一份60元的焗烤飯來說,味道算是不錯。

IMG_4568.JPG

IMG_4569.JPG

焗舍的菜單內有賣玉米濃湯,拿鐵當時怕吃不飽所以點餐時也順便點了一碗濃湯來喝看看,濃湯內放有一些玉米粒,味道上算是相當濃郁,是屬於味道比較重的一道濃湯。

IMG_457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位在同愛街17號的焗舍,它其實就位在同愛街與南台橫路交叉路口的三角窗一樓店面,它的位置簡單來說就是位在小巷內,對面還有一個康橋商旅,所以拿鐵強烈建議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焗舍餐廳的附近多是民宅,開車來的話真的不太好找停車空位,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建議在七賢路或是八德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或者只能在這裡的小巷當中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焗舍的簡單食記囉!

焗舍 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17號 07-2858506

營業時間: 1130-1400;1630-19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公休會公布在自家臉書

咖哩屋- 平價咖哩味濃郁,酥脆豬排勁彈牙

相撲咖哩-百元不到銅板價,焗烤蛋包咖哩香

沐川咖哩-南華小路騎樓下,平價咖哩偕蓋飯

小食袋便當- 丼飯風格家常菜,雙拼滿足餓食慾

自立橫路陽春麵店- 無名麵店隱小巷,嚼勁油麵拌肉燥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1- 南華市場鹽水薏麵攤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