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1.JPG

最近的高雄已經延續了好一陣子高溫的天氣,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繼續來介紹冰店吧!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苓雅區的宏美冰果店。

IMG_7848.JPG

IMG_7849.JPG

IMG_7851.JPG

IMG_7850.JPG

位於江都街51號的宏美,其實就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的附近巷道內,位於一個相當安靜的社區旁,拿鐵當天拜訪來到這裡時可以看到這一間冰店就位於一間感覺裝潢過的獨棟三角窗透天厝的一樓,只不過這一間宏美冰果店它的內用環境是屬於半開放式的環境,簡單來說現場是沒有冷氣可以吹的。

IMG_7839.JPG

IMG_7840.JPG

IMG_7841.JPG

IMG_7842.JPG

IMG_7843.JPG

IMG_7844.JPG

IMG_7845.JPG

IMG_7846.JPG

簡單來說這一間宏美冰果店主打就是冰品,它的冰品賣著很多人喜歡的雪花冰,同時它也有賣剉冰,另外也有賣豆花以及一些果汁飲品,比較特別的是店內有賣鍋燒意麵、咖哩飯等等簡餐以及古早味的番茄切盤。

IMG_7847.JPG

來內用吃冰的客人可以直接到櫃台拿菜單後先去找座位,櫃台旁放有空白便條紙,吃冰的客人可以將想要吃的餐點寫在便條紙上交給服務人員或是直接跟現場的服務人員口頭點餐都是可以的,結完帳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準備冰品,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在這裡吃冰是採用客人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服務人員備好餐後會請客人到櫃檯拿取餐點,食用完畢後客人要自行餐後的餐盤收拾到回收區。

IMG_7852.JPG

基本上冰品備好時店家都會在冰品旁放上餐具,若還想要多拿取餐具,在櫃台旁就放有筷子、湯匙以及餐巾紙等等用具在此。

IMG_7853.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冰品甜品呢?拿鐵當天點了一碗芒果牛奶雪花冰70元以及一碗二色豆花45元。

IMG_7854.JPG

IMG_7855.JPG

芒果牛奶雪花冰

IMG_7856.JPG

IMG_7857.JPG

這一道芒果牛奶雪花冰簡單的來說就是芒果水果加上牛奶雪花冰並淋上一些煉乳。

IMG_7858.JPG

IMG_7859.JPG

IMG_7861.JPG

IMG_7862.JPG

拿鐵滿喜歡雪花冰的口感,軟綿帶甜的口感以及味道,每每吃雪花冰都讓拿鐵覺得自己是在吃一道甜品,而不是一道冰品,而且吃雪花冰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雪花冰的口味;但是真的想要有那種透心涼的感覺,拿鐵私心覺得還是吃剉冰比較能感受到。

IMG_7860.JPG

IMG_7863.JPG

芒果的甜蜜味道在夏天吃起來就是舒服,而在宏美冰果店拿鐵所吃到的芒果雪花冰所吃到的芒果,店家是把它切成比較小塊的形狀放到雪花冰旁,芒果的數量拿鐵覺得不算少,但也沒有多到有爆量的感覺,就只是一般數量的芒果牛奶雪花冰。

IMG_7864.JPG

二色豆花

IMG_7865.JPG

IMG_7867.JPG

這一款二色豆花對於拿鐵來說感覺就是兩種口味的豆花,拿鐵當天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雞蛋口味和原味豆花交雜在一起的綜合豆花。

IMG_7869.JPG

拿鐵當天本來想要將糖水換成豆漿的,但是店家臨時告知拿鐵豆漿已經賣完了,所以拿鐵只能吃糖水豆花,不過拿鐵自己在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它們家的糖水吃起來並不會很甜,感覺還不錯。

IMG_7870.JPG

IMG_7868.JPG

不過宏美冰果店的這一道豆花,尤其是白色的原味豆花,拿鐵當天吃到宏美的這一道二色豆花當中的原味豆花第一個印象就是黃豆的味道相當的紮實,直覺比黃色的豆花還好吃。

IMG_787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拜訪宏美時發現一旁就是一個公園,附近多是大樓或是透天民宅,唯這一個區域的巷弄道路都偏小,路邊停放車輛又多,拿鐵覺得還是騎機車來是最好停放的交通工具,有需要開車的捧油們還是可以開進來這一個區域路邊看有沒有空出來的路邊停車格或是空位。

IMG_787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宏美冰果店的簡單食記介紹

IMG_7892.JPG

宏美冰果店 高雄市苓雅區江都街51號 07-2292627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每周一、每個月最後的周一、周二公休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葉月堂手作雪花冰專賣店-盛夏雪花定情意,芒果花瓣引客來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有新意,甜蜜糰子藏老屋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