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1.JPG

拿鐵今日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夢時代算是比較新的餐廳,但是也開幕了一段時間的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IMG_4954.JPG

位在夢時代7樓,位在mo-mo paradise壽喜燒餐廳斜對角的日本橋,同樣也是屬於米塔集團旗下的一個餐飲品牌,像是同一個集團旗下的洋城義大利餐廳、千荷田鍋物等等餐廳也都進駐到夢時代以及統一時代百貨裡。

由於拿鐵的老爸媽很喜歡吃日本式的定食、丼飯,所以在前一陣子肺炎疫情比較趨緩的狀態下,我們一家人找了個空閒又來到夢時代逛街兼運動,順便來到這一間日本橋來吃個中飯。

IMG_4959.JPG

IMG_4952.JPG

IMG_4951.JPG

IMG_4935.JPG

IMG_4936.JPG

拿鐵要是沒記錯的話,這一間日本橋的前一個櫃位印象中好像也是一個日式餐廳,所以當天一走進餐廳內感覺它的內用座位區的格局幾乎好像沒有變動過,一樣也是用著木質隔板搭配著沙發式座椅形成一個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IMG_4902.JPG

IMG_4903.JPG

IMG_4904.JPG

IMG_4905.JPG

IMG_4906.JPG

IMG_4907.JPG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IMG_4911.JPG

IMG_4912.JPG

IMG_4913.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IMG_4914.JPG

IMG_4915.JPG

IMG_4916.JPG

IMG_4917.JPG

IMG_4918.JPG

IMG_4919.JPG

IMG_4920.JPG

IMG_4921.JPG

IMG_4922.JPG

IMG_4923.JPG

IMG_4924.JPG

IMG_4925.JPG

IMG_4926.JPG

IMG_4927.JPG

IMG_4928.JPG

IMG_4929.JPG

IMG_4930.JPG

IMG_4931.JPG

IMG_4932.JPG

IMG_4933.JPG

IMG_4934.JPG

所以日本橋賣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翻開它的菜單發現它所賣的餐點項目算是相當的多,但幾乎清一色都是日式的餐點,簡單來說菜單的前半部是單點的炸物、小菜、日式壽司以及甜點的部分,後半部則是餐廳主打的定食套餐像是星鰻結合大蝦結合的海鮮天丼、野菜天丼或者是其他種類的定食像是炸豬排、一夜干定食或是很多人喜歡的雞肉唐揚定食等等餐點供客人選擇。

IMG_4937.JPG

IMG_4938.JPG

另外餐廳內也有提供所謂的雙人套餐組合,不過拿鐵當天看到的套餐組合好像就只有這一種。

IMG_4944.JPG

IMG_4945.JPG

IMG_4946.JPG

IMG_4947.JPG

IMG_4948.JPG

IMG_4949.JPG

IMG_4957.JPG

IMG_4958.JPG

比較特別的是餐廳內有賣酒精飲料,像是生啤酒以及日本酒等等飲品。

IMG_4950.JPG

拿鐵當天一行人吃的都是定食套餐,分別點了不是炸物型的蔥烤雞定食、鰻魚飯定食以及南蠻豬定食,另外單點了一份鹽烤鯖魚,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共花了1509元,拿鐵就來介紹當天所吃的定食。

IMG_4992.JPG

另外拿鐵當天有加入它們的會員,所以餐廳有多送一份日式炸豆腐給拿鐵。

IMG_4955.JPG

IMG_4956.JPG

IMG_4960.JPG

IMG_4965.JPG

IMG_4967.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橋餐廳內用餐的話,餐廳內提供免費的味增湯以及飲料像是冬瓜茶以及冰檸檬水供客人自取,當天免費自取的味增湯味道像是相當的濃郁,拿鐵自己喝起來感覺偏日式味增湯的感覺,湯內放入不少的豆腐切丁。

IMG_4939.JPG

IMG_4940.JPG

內用的餐桌上就放有用餐的餐具,由客人自行取用

IMG_4961.JPG

老媽點的鰻魚三食御膳 538元

IMG_4962.JPG

這一份鰻魚三食御膳有著三樣小菜,並且有著柴魚高湯、海苔片以及米果等等食材可以做成茶泡飯的型式,當然這一份定食的主角就是蒲燒鰻魚並搭配混著蛋絲的白飯。

IMG_4983.JPG

IMG_4984.JPG

拿鐵老爸點的蔥烤雞定食 298元 (由於拿鐵老爸當時肚子已餓,已經先開動吃了一些餐點)

IMG_4963.JPG

由於當天是拿鐵開車,所以拿鐵老爸很放鬆的點了一份生啤酒來享受一下,不過不喝酒的拿鐵當天忘了詢問這是多少ML的生啤酒?感覺是500ML容量的生啤酒。

IMG_4972.JPG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拿鐵老爸媽兩個人都非常喜歡吃魚,所以單點了一份鹽烤鯖魚來吃看看,兩個老的吃完後的感覺是相當的好吃,魚肉鮮嫩而且也沒有很多魚刺。

IMG_4968.JPG

拿鐵當天吃的南蠻千層豬排定食 358元,由於這是拿鐵親自吃過味道的,所以就來好好介紹一下當天所吃的感受。簡單來說這一份炸豬排定食有著四樣小菜、一碗白飯以及主打的餐點豬排,不過不像有一些定食餐廳當中的高麗菜絲或是白飯可以再續,在日本橋的定食餐點是沒有這一項再續的好康。

IMG_4974.JPG

IMG_4975.JPG

IMG_4976.JPG

IMG_4994.JPG

IMG_4973.JPG

IMG_4993.JPG

定食當中的四樣小菜像是茶碗蒸、梅漬番茄、柚子蘿蔔以及龍鬚菜吃起來的口感都相當的清爽開胃。

IMG_4980.JPG

IMG_4985.JPG

Q彈的白飯口感也是不錯。

IMG_4970.JPG

南蠻千層豬排

IMG_4971.JPG

IMG_4986.JPG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這一道主菜南蠻千層豬排搭配的是燻鮭塔塔醬,拿鐵覺得它的炸豬排口感算是相當不錯,酥炸的外表搭配著有著韌度的豬排但是吃起來並不會有過乾的口感,有一部分因為歸功於塔塔醬,但是小缺點就是對於有一些人來說塔塔醬的味道偏向於有點油的感覺再加上炸豬排,好吃是好吃但是整份這樣吃下來多少還是會有點油膩感,所以拿鐵當天有幾塊炸豬排是搭配著高麗菜絲一起吃,來減低那種吃到後來有一點點膩的感覺。

IMG_4991.JPG

IMG_4995.JPG

當天加入會員所送的炸豆腐,它的炸豆腐一上桌可以看到鋪滿不少的柴魚片並搭配不鹹膩的日式醬油,拿鐵覺得口感上算是相當不錯,因為它的炸豆腐外表只有炸的微酥,內層的感覺還是偏軟嫩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還是能感受到炸豆腐口感上的微小變化。

IMG_4979.JPG

至於當天店內免費提供的飲料,拿鐵只有喝糖份比較少的冰檸檬水,味道上喝起來就是那種冰水有著微微酸味的感覺,並不會一口喝下去酸到讓人凍未著的感覺。

IMG_4943.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日本橋浜町酒食處的簡單食記啦!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百貨7樓A14區  

07-8127508 營業時間就是跟著夢時代百貨的營業時間囉!  

大河屋高雄夢時代店- 日式串燒最驚豔,小酌酒食聚情誼

藏壽司夢時代店- 日式甜點藏驚喜,壽司轉盤博扭蛋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台灣壽司郎夢時代店-三色圓盤訂餐價,迴轉壽司味佳美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這一鍋皇室秘傳鍋物夢時代店-雍容華貴展氣派,鳳凰老火藏神秘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