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9.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本月的第一個早午餐文-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IMG_6687.JPG

IMG_6634.JPG

IMG_6656.JPG

IMG_6631.JPG

IMG_6684.JPG

IMG_6659.JPG

早晨的微光透由大片落地窗慢慢滲進早餐店內的木質桌椅和地板,裝飾燈輔以垂吊的乾燥花構成整個餐廳舒服的用餐氛圍是拿鐵對於日十早午餐鳳山店的第一個印象,雖然它的內用座位區彼此的間距並不算寬敞,餐廳要是客滿時可以想像多少還是會吵雜,但是在清晨比較沒有人的時間點進來用餐,真的是相當的愜意放鬆。

IMG_6837.JPG

餐廳內似乎有著廁所並設置著流理臺可以供用餐的客人洗手用。

IMG_6685.JPG

IMG_6683.JPG

另外在日十早午餐用早餐的方式有一部分是採取客人半自助的方式,客人在櫃台點完餐結帳後,早餐店的服務人員會幫客人送餐,但是用餐完畢後需要客人自行將餐盤收拾放到所謂的餐盤回收區,而這一個餐盤回收區的櫃子就放在餐廳最後面的角落。另外拿鐵當天也在這一個餐盤回收區旁看到放置所謂的兒童座椅。

IMG_6658.JPG

客人一進門時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內用還是外帶,要內用的客人服務人員會遞上點餐單和筆,由客人自行去找尋要內用的座位,勾選好要吃的餐點以及內用座位號碼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服務人員備好餐後會幫客人送上餐點。

IMG_6633.JPG

而日十早午餐鳳山店有著什麼樣的早餐餐點呢?簡單來說它的早餐項目分成單點以及組合套餐模式,它的早餐項目大部分就跟一般的西式連鎖早餐店所賣的早餐項目差不多,比較小特別的拿鐵覺得就是它有賣所謂的刈包,另外它的蛋餅可是賣著拿鐵最愛的麵糊蛋餅類型。

IMG_6635.JPG

IMG_6636.JPG

IMG_6637.JPG

IMG_6638.JPG

IMG_6639.JPG

日十鳳山店的菜單關於套餐早餐的內容目前提供12種組合,套餐內並附有一杯20元的飲品,價格上從98元到108元之間,拿鐵覺得它們的套餐早餐有一些項目CP值感覺不錯,算是小而美的價格。

IMG_6641.JPG

IMG_6642.JPG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IMG_6645.JPG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IMG_6648.JPG

IMG_6649.JPG

IMG_6650.JPG

IMG_6651.JPG

單點的部分有著常見的漢堡、吐司、厚片、沙拉、飯糰、一些小點和炸物再加上飲品類的早餐項目。

IMG_6682.JPG

拿鐵一共拜訪了兩次,第一次來日十吃了牛肉排漢堡、一份起司蛋餅和小杯的鮮奶紅茶。

IMG_6655.JPG

IMG_6657.JPG

IMG_6660.JPG

記得用餐前自行拿取餐具或是想要使用的醬料,餐具的放置區就位在櫃台旁的架上

IMG_6663.JPG

拿鐵第一次吃日十早午餐的餐點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蛋餅,它的蛋餅非常的好吃,拿鐵建議你若是第一次來到日十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也不排斥吃蛋餅早點的話,拿鐵真心推薦可以先從它的蛋餅點起。

IMG_6665.JPG

IMG_6666.JPG

起司蛋餅 45元

IMG_6667.JPG

IMG_6669.JPG

IMG_6670.JPG

IMG_6671.JPG

IMG_6673.JPG

IMG_6672.JPG

雖然一份45元的起司蛋餅比起很多早餐店的同類型口味的蛋餅價格還要來的高,但是拿鐵覺得日十的蛋餅味道真的相當不錯,它的蛋餅是麵糊蛋餅的類型,當天一上桌時拿鐵就聞到明顯的蛋香氣,濃郁的起司搭配著一口接著一口都是飄香的蛋餅,不管是使用店內自製的蔥蒜醬油、醬油膏或是辣椒膏來沾取軟嫩的麵糊蛋餅,都十分速配阿!

IMG_6668.JPG

手打牛肉排漢堡 70元

IMG_6674.JPG

IMG_6675.JPG

IMG_6676.JPG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IMG_6679.JPG

日十鳳山店的漢堡品項有一個特色就是漢堡內就是已經有包含蛋的食材,所以拿鐵當天在吃完它的漢堡覺得漢堡這一個早點CP值還不錯,而拿鐵當天所吃的牛肉排漢堡所使用的漢堡麵包是使用所謂的瑪芬堡,除了手打牛肉排之外,還放了了一片荷包蛋、酸黃瓜切片、番茄切片以及不少的生菜,另外拿鐵覺得它的這一款漢堡口味的特色就是拿鐵在吃的過程當中感覺漢堡內並沒有填入一般常見的美乃滋那一類的醬料,整體上品嚐漢堡的感覺算是相對的清爽。

IMG_6680.JPG

IMG_6681.JPG

整個漢堡內味道最重的食材應該就是手打牛肉排了吧!?它的手打牛肉排吃起來的口感算是相當的厚實並帶著濕潤感,味道上拿鐵覺得微微帶一點鹹度感,整體上的味道算是不錯。

IMG_6661.JPG

鮮奶紅茶

IMG_6662.JPG

它的鮮奶紅茶小杯的份量算是還不少,只不過它的這一道飲品是無法調整甜度的,拿鐵自己喝起來的感覺算是介於微糖到半糖之間的甜度,喝起來奶味算是有但不是很明顯,味道上算是還可以。

IMG_6812.JPG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主要想來吃看看它的套餐類型是如何,當天點了一份八號套餐,套餐內有所謂的控肉刈包、奶酥厚片以及蘿蔔糕,飲料拿鐵補差價換點了輕拿鐵,這樣一共是128元。

IMG_6823.JPG

西式早餐店有在賣刈包的算是不常見,但是就以拿鐵當天所吃到日十的刈包和蘿蔔糕的第一印象就是刈包的味道和蘿蔔糕的口感都相當的不錯,厚片和飲品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一些。

IMG_6817.JPG

IMG_6816.JPG

控肉刈包

IMG_6821.JPG

IMG_6819.JPG

IMG_6820.JPG

IMG_6826.JPG

十的這一道刈包口味就是台灣古早味刈包的好味道,它的控肉不僅大塊也滷的十分的入味軟嫩,酸菜的味道算是微酸但不會辣,再撒上一些飄香帶甜的花生粉,再加上吃起來感覺有彈性的刈包麵包,拿鐵覺得它們家刈包的好吃程度不會輸給蛋餅。

IMG_6818.JPG

蘿蔔糕

IMG_6814.JPG

IMG_6827.JPG

IMG_6828.JPG

IMG_6829.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日十的蘿蔔糕是有一點小學問的,拿鐵覺得當天的蘿蔔糕讓拿鐵留下印象的是它的口感,日十的蘿蔔糕外層是炸的微酥脆的口感,而內層則是偏軟的口感,所以吃起來拿鐵覺得在口感上有著變化,再搭配上早餐店內的蔥蒜醬油來吃,拿鐵覺得味道就相當不錯了。

IMG_6815.JPG 

但在另一方面拿鐵當天在看這一個八號套餐方案的圖片當中蘿蔔糕應該是用碗來盛裝,但是拿鐵當天所看到蘿蔔糕是用類似小水杯還是茶杯來裝,這一點就提出來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6830.JPG

奶酥厚片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IMG_6833.JPG

IMG_6834.JPG

IMG_6835.JPG

至於套餐方案當中的奶酥厚片拿鐵自己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奶酥厚片味道以及口感都差不多,醬料塗抹在厚片上的量算是一般均勻。

IMG_6824.JPG

輕拿鐵

IMG_6825.JPG

拿鐵當天因為想要喝無糖的飲料所以點了這一杯輕拿鐵,拿鐵當時想要點冰的,但是當時店家告訴拿鐵這一杯輕拿鐵的原型是偏溫熱的,所以後來為何圖片上看到冰塊也是因為店家的幫忙加入了冰塊(拿鐵在夏天實在是不想喝熱飲阿!)

不過拿鐵必須坦白的說這一杯輕拿鐵不知道是不是加入了冰塊的關係所以奶味是偏淡的味道,咖啡的味道會比較明顯一點,但假如拿超商咖啡的味道來相比,日十的這一杯輕拿鐵味道對於拿鐵本人來說顯得比較普通一些,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668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所看到日十早午餐周圍多是民宅或是做生意的店家商家,再者日十旁的馬路邊有劃設上紅線,拿鐵會建議騎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前會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只能在武營路段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

IMG_6688.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日十早午餐鳳山店的簡單介紹囉!

IMG_6686.JPG

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237號 07-7262930

營業時間: 0630-1300(平常日);0700-1330(假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會公布在自家臉書頁上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漫時光早午餐(鳳山文雅店)- 鮮蔬晨食醒味蕾,一日之始咖啡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