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8.JPG

拿鐵本來要在6月底發這一篇自己平常時所用的保養品,結果整個六月底一直到七月初拿鐵處於非常忙碌的工作狀態,一直到今日總算可以補發一下、簡單的來介紹平常最常使用的保養品,之前介紹過契爾氏的淡斑精華以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拿鐵今日要介紹自己時常在使用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IMG_7489.JPG

雖然官方號稱這一款美妝保養品主要是用來清除毛孔粉刺,但拿鐵有時會用常常是因為常上大夜班太累,膚色看起來太暗沈的話,再加上夏天常在戶外上班流汗,怕自己平常洗臉沒辦法完全把臉上毛孔的髒汙洗乾淨的話,放假在家的時候拿鐵就會使用這一款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來清除毛孔,多多少少拿鐵使用完後覺得自己的臉有比較亮一些,也覺得臉上比較不會那麼會出油。

IMG_7491.JPG

它用起來的膚觸感有點像是塗上像是膏泥狀的保養品在皮膚上,所以它的質地是非常的濃稠的,但是對於拿鐵來說是沒有刺激感,拿鐵有使用時就是平均的塗在臉上並靜待10分鐘,其實它是會慢慢變乾的感覺,之後拿鐵就會拿濕毛巾把它擦拭掉後,再上一些不刺激的保濕化妝水。

不過拿鐵對於這一款產品並沒有常常使用的原因就是拿鐵怕常使用會傷害到自己臉上的角質,所以這一款白泥面膜官方建議的使用次數是一周使用1-3次以內。對於拿鐵來說大約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所以對比起前兩款保養美妝品拿鐵大約2-3個月就得買一次,這一款保養品拿鐵已經使用了半年以上還有很多內容物,覺得有一種小小的cp值感

以上 就是拿鐵對於這一款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簡單介紹囉
 

拿鐵的美妝保養品生活札記002-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拿鐵的美妝保養品生活札記001-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