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5.JPG

知名的連鎖速食店餐廳肯德基除了賣炸雞以及好吃的蛋塔之外在炎炎夏日肯德基爺爺也賣起冰淇淋了,今日的食記主角來介紹肯德基的冰淇淋大福

IMG_6847.JPG

肯德基的冰淇淋大福目前推出了兩款口味,一種是草莓起司、另一種是抹茶巧酥口味,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吃過後的感想

IMG_6848.JPG

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

IMG_6851.JPG

IMG_6850.JPG

每一個大福都用塑膠盒盛裝著,拉開外包裝的紙盒就可以看到冰淇淋大福。

IMG_6852.JPG

IMG_6853.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吃冰淇淋大福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像紙盒外上所列示的:室溫放三分鐘,更美味!坦白說拿鐵一開始在吃肯德基的這一款冰淇淋大福當時的口感是覺得不優的,因為當下剛買時就打開來吃大福的口感是沒有感到它的外皮是會Q的,反而是感到有點硬;但是放在室溫下約五分鐘(也不要放太久喔),拿鐵再去吃大福的外皮就比較能感受到大福外皮有Q的口感,但整體來說經過冷藏的冰淇淋大福外皮再怎麼Q也不會像一般人常吃到的麻糬外皮那麼Q。

IMG_6854.JPG

IMG_6855.JPG

IMG_6856.JPG

IMG_6857.JPG

但是拿鐵覺得肯德基所賣的冰淇淋大福最大的優點就是大福的內餡是很紮實的,另外在味道上拿鐵覺得也相當飽滿,尤其是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拿鐵一輕輕咬開時就會發現整個抹茶冰淇淋滿滿的被包覆在大福外皮內,甚至拿鐵吃起來感覺抹茶大福內有帶著微量的抹茶粉,所以這一款肯德基的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拿鐵吃起來味道滿紮實的,反而是店家主打的特點之一就是冰淇淋餡內有放入可可巧酥,坦白說拿鐵覺得放的量算是不多。

IMG_6858.JPG

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IMG_6859.JPG

IMG_6860.JPG

IMG_6861.JPG

IMG_6862.JPG

IMG_6863.JPG

IMG_6864.JPG

但說到肯德基所推出的冰淇淋大福拿鐵最喜歡那一個口味,拿鐵最喜歡的口味是它的草莓起司,因為它的草莓起司可以吃到很舒服的酸甜感,味道相當濃郁但又不會甜膩,但若真的要說這一款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口味有什麼缺點的話,拿鐵當天所吃的這一款冰淇淋大福內關於草莓果粒的部分好像比較感受不到,但是這一款草莓起司的冰淇淋內餡跟另一款抹茶口味一樣都是滿紮實的,滿滿的被包覆在大福外皮內。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肯德基所推出有關於冰淇淋大福的簡單食記囉! 

超商餐點隨記016- 酷聖石冰淇淋銅鑼燒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拿鐵最近吃什麼-肯德基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