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9.JPG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拿鐵拜訪完後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優質早餐店-珉兒早餐

342081974.jpg

位在前鎮區愛群國小旁的珉兒早餐店,拿鐵是因為在它的臉書粉絲頁上看到它的早餐菜單,覺得這一間早餐店菜單內的一些品項還滿有趣的,所以決定來拜訪看看。

拿鐵第一次拜訪時,珉兒早餐就位於一排透天厝其中一間的一樓騎樓下,整個早餐店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兩次用餐的經驗感覺現場的環境保持的相當不錯。

IMG_5544.JPG

IMG_5545.JPG

IMG_5546.JPG

IMG_5547.JPG

IMG_5548.JPG

IMG_5549.JPG

IMG_5550.JPG

IMG_5552.JPG

IMG_5553.JPG

IMG_5554.JPG

坦白說拿鐵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珉兒有賣麵糊蛋餅就興起想要拜訪的興趣,後來到了店內再仔細端詳它的菜單,光是看到它的麵糊蛋餅基本上可以做出18種口味,更不用說它還有炭烤吐司以及漢堡、總匯、鍋燒意麵以及拼盤等等早餐項目,再加上它的店內飲料比起一般常見的西式早餐店也是較為豐富,所以拿鐵就敲定一定要來拜訪這一間早餐店。

而來到珉兒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客人記得來櫃台前拿取菜單,選好後再交給服務人員點餐結帳後,店家就會開始幫客人備餐。

IMG_5558.JPG

內用客人所需的餐具以及吃早餐所需的沾醬就放在櫃台旁的小木桌上,由客人自取自用。

IMG_5562.JPG

拿鐵第一次吃甚麼呢? 拿鐵點了一份蔬菜蛋餅牛五花蛋炭烤吐司以及一杯初鹿鮮奶豆漿來吃看看。

IMG_5560.JPG

IMG_5563.JPG

蔬菜蛋餅

IMG_5564.JPG

它的麵糊蛋餅拿鐵吃起來外皮帶著微酥感,但是一口接著一口可以感受到麵糊蛋餅那一種有Q度的好吃口感。

IMG_5566.JPG

IMG_5569.JPG

IMG_5568.JPG

IMG_5567.JPG

 

IMG_5565.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蔬菜蛋餅,蛋餅內包覆著為數不少的蔬菜,拿鐵吃起來感覺是口感清甜的高麗菜,搭配著店家淋上的酸辣醬別有一番風味。

IMG_5561.JPG

IMG_5572.JPG

牛五花蛋炭烤吐司

IMG_5575.JPG

它的炭烤吐司在吐司外層上確實可以看到微微烤焦的狀態,但是從嚴格的角度來說,拿鐵自己在吃的這一個炭烤吐司的過程當中是沒有聞到一些炭烤土司會帶出的微微炭香味。

IMG_5577.JPG

IMG_5576.JPG

IMG_5574.JPG

IMG_5573.JPG

但是說到這一款炭烤吐司的內容物拿鐵覺得是相當不錯的,拿鐵當天點的是牛五花蛋口味,坦白說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早餐店的吐司品項有所謂的牛五花,它的牛五花吃起來雖然帶著一點油度但是口感相當的軟嫩好吃,吐司內層再塗上微微的美乃滋、放入番茄片以及生菜,重點是除了牛五花之外,拿鐵當天吃到吐司內的蛋料理也相當出色,外型也頗為有趣,有點像歐姆蛋但感覺又不是,但也不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荷包蛋,總之它的牛五花蛋炭烤吐司的口感以及味道都讓人耳目一新。

IMG_5570.JPG

初鹿鮮奶豆漿

IMG_5571.JPG

拿鐵不知道珉兒所使用的鮮奶是不是使用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但拿鐵當天因為想要喝所謂的無糖飲料所以點了這一杯初鹿鮮奶豆漿,整體喝起來味道算是滿紮實的,可以喝到濃醇的鮮奶但又帶著淡淡豆漿的風味。

IMG_5858.JPG

因為第一次拜訪時所吃到珉兒的幾個早餐品項覺得相當出色,拿鐵又再度拜訪第二次,這一次吃了爆漿拉絲起司蛋餅BBQ香煎雞肉總匯以及咖啡鮮奶來吃看看

IMG_5862.JPG

IMG_5856.JPG

爆漿拉絲起司蛋餅 

IMG_5857.JPG

IMG_5863.JPG

IMG_5867.JPG

IMG_5869.JPG

IMG_5870.JPG

IMG_5868.JPG

IMG_5865.JPG

IMG_5866.JPG

IMG_5864.JPG

看到這樣子爆漿的畫面,應該不用拿鐵多加闡述他這一道蛋餅的好吃味道了吧!除了出色的麵糊蛋餅口感,加上黏密會牽絲的起司內餡,拿鐵一口接著一口享受那好聞的起司香和蛋香。

IMG_5860.JPG

BBQ香煎雞肉總匯

IMG_5861.JPG

IMG_5873.JPG

同樣它的總匯吐司外層可以看到會有微烤焦的痕跡

IMG_5872.JPG

IMG_5875.JPG

IMG_5874.JPG

而它這樣的總匯土司內容物拿鐵吃起來也是相當的豐富,除了主食BBQ香煎雞肉外,它的土司內還會有火腿、蛋片、番茄片和生菜;而它的BBQ香煎雞肉比起拿鐵上一次所吃的牛五花味道較為清爽,在口感上它的香煎雞肉吃起來並不會乾柴,並且嚐起來感覺有用醬油還是調味料讓雞肉本身入味到一定的程度,整體來說是一份味道相當不錯的總匯口味,重點是這一道BBQ香煎雞肉總匯也是拿鐵少見的總匯吐司口味。

IMG_5876.JPG

咖啡鮮奶

味道上可以喝的出來牛奶的醇味,並帶著淡淡咖啡的味道與甜度。

IMG_5557.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覺得騎機車一定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拿鐵有觀察到早餐店的對面靠近國小這一帶有劃設一些自小客停車格以及機車停車格,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

IMG_5579.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珉兒早餐店簡單的早餐食記囉!

IMG_5556.JPG

IMG_5555.JPG

珉兒早餐店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376號 07-3319586

營業時間:0630-1400 (店家幾乎都是休禮拜二比較多,或是公休時會公布在臉書頁面上)

喵唬食驗室-口愛喵唬入早點,巧思拼盤有亮點

捷米早安主廚- 金黃捲餅濃蛋香,大碗拼盤顧健康

覓蒔早午餐- 文青味道巷內藏,堡餐吐司獻美味

一德路早餐店- 麵糊蛋餅切大片,台式刈包也不賴

咖啡覺醒光華店-社區白色咖啡屋,輕食咖啡喚輕晨

The Original One TOO- 套餐麵包無限續,不讓主餐美於前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