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6.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繼續要來介紹7-11超商最新產品的試吃心得,共計有連珍芋頭牛奶、統一麵包香蒜乳酪以及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另外順便介紹感覺已經出一陣子的凱薩風味雞肉沙拉

IMG_5761.JPG

IMG_5762.JPG

連珍的芋頭牛奶拿鐵只有一句話:還沒去買來喝的捧油們,快!快點去買來喝吧!

除非你本身是個不愛、討厭芋頭或是對芋頭過敏的捧油們,拿鐵第一次喝連珍的這一款芋頭牛奶第一口的感想就是:Wow!奶味怎麼這麼濃醇阿!重點是飲料本身芋頭的味道也不會讓你喝了覺得很生到排斥的感覺,像拿鐵以前還沒開始在寫部落格之前有去吃八寶冰的話絕對不會點的配料就是芋頭,可是連珍的這一款芋頭牛奶喝起來就是很順很濃郁,拿鐵真的推薦喜歡芋頭飲的捧油們,一定要去買來喝看看。

IMG_5784.JPG

IMG_5785.JPG

IMG_5786.JPG

而7-11最近推出了一款香蒜乳酪麵包,拿鐵在吃這一款麵包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帶著相當明顯的香氣,而這樣的香氣是來自於麵包本身的帕瑪森起司的味道再來就是淡淡青蔥的味道和蒜頭的淡香氣,麵包本體的部分拿鐵吃起來覺得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而中間內餡的部分拿鐵吃起來覺得是有帶著一些油膩感的,整體來說拿鐵沒有很喜歡這一款麵包,不知道加熱後會不會更好吃一些?

IMG_5824.JPG

最近不管是全家還是7-11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這一種不管是握沙拉還是雞肉捲的餐點,簡單來說就是用餅皮包覆雞肉和生菜,再搭配一些醬汁。

IMG_5825.JPG

IMG_5826.JPG

IMG_5827.JPG

IMG_5828.JPG

而7-11超商這一款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雖然一個要價是69元,但是拿鐵在吃的過程當中發現它的雞肉條份量算是不少,除了生菜之外還放有一片番茄片搭配上凱薩醬,整體來說拿鐵覺得這一款蔬菜捲吃起來不會很乾,因為拿鐵覺得它放入的凱薩醬不算少,但缺點就是凱薩醬對於拿鐵來說算還是有點油的,不過整體食材的搭配和它本身熱量的佔比,對於有在健身或是正在減脂減肥的捧油們還是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當作是平常外食的餐點之一。

IMG_5714.JPG

凱薩風味雞肉沙拉三明治

IMG_5715.JPG

IMG_5716.JPG

只有2百多大卡的凱薩風味雞肉沙拉三明治是拿鐵減肥減脂的這一段期間有在買的外食項目之一(假如買的到的話),拿鐵減到目前為止大約已經進行減肥減脂約一個半月,只要上班外食的話常常就是全家超商的地瓜或是清淡的沙拉還是便當餐盒來當作餐點,再加上趁著工作之餘幾乎每天去健身房運動快跑連續40分鐘,目前只減了2公斤多(拿鐵的目標是瘦到72公斤後先暫停積極減肥一下下,但是真心覺得人老了再加上有時得寫美食部落格所吃的餐點,這樣的正負拉扯還真有點吃不消阿(-_-)! )

回歸正題,它的這一款凱薩風味雞肉沙拉簡單來說就是以三明治的形式包覆著生菜、雞肉片和起司片,優點就是拿鐵覺得它的凱薩醬沒有那麼多,所以整體三明治吃起來的感覺算是清爽的,有在控制熱量的捧油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超商餐點隨記 下一篇見啦!

超商餐點隨記015- 全家超商番茄雞肉大麥濃湯、凱薩雞肉握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09- 基隆連珍餅店芋頭甜點系列

超商餐點隨記006-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