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7.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早餐文囉!今天食記的主角是位於三民區的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IMG_4540.JPG

IMG_4532.JPG

位在三民區博愛國小不遠處的夏一跳麥香雞,拿鐵第一次拜訪時的感覺就像是個一般常見的早餐店規模,但是一聽到它的營業時間是到下午5點還是不免稍稍訝異,心中想著中午過後來到夏一跳的捧油們到底會點些什麼早餐項目來吃呢?

IMG_4534.JPG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IMG_4537.JPG

因為認真的看完夏一跳的菜單,拿鐵覺得大部分的品項都還是偏向早餐的項目像是漢堡、蛋餅和土司等等早餐,不過拿鐵一直耳聞它的麥香雞土司相當的厲害,所以就找了一天上早班的時間來外帶它的主打回公司吃看看。

IMG_4538.JPG

來到這裡客人點餐的方式就是告訴服務人員要吃什麼早點,或是在服務人員前擺著一些早餐的櫃台桌上,可以看到放有那種小小張一張張的空白便條紙,客人們可以拿起筆來填寫要內用或是外帶什麼項目的早點,然後交給服務人員點餐結帳。(假如怕漏單的捧油們可以嚐試看看)

IMG_4541.JPG

麥香雞吐司加蛋、咖啡牛奶大杯

IMG_4542.JPG

IMG_4543.JPG

IMG_4544.JPG

IMG_4545.JPG

IMG_4546.JPG

IMG_4547.JPG

簡單來說拿鐵試吃夏一跳麥香雞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肉排加上高麗菜,加蛋的版本就是多一個荷包蛋。拿鐵覺得它的肉排是一個重點,它的肉排拿鐵一開始吃的時候感覺它的外皮是酥炸過的,可是肉排內層的口感拿鐵吃起來覺得它反而帶著一定的濕潤感以及韌度,而陪襯肉排的高麗菜拿鐵則是覺得它吸收了一些肉排本身因為酥炸後所帶出的微微油膩感,而沒有全熟的荷包蛋在吃早餐時所流出的蛋汁也讓高麗菜吃起來不會感覺太乾,整體吃起來拿鐵覺得它的麥香雞吐司味道確實不錯。

另外它的咖啡牛奶喝起來味道還不錯(拿鐵當天吃早餐時忘了拍一張近照),有淡淡的咖啡味同時也有著奶味的甜味感。

IMG_4765.JPG

拿鐵第二次拜訪時也是外帶它的厚片和豆漿紅茶來試吃看看。

IMG_4766.JPG

它的厚片拿鐵實際吃起來就跟大多數西式早餐店所吃到的厚片口感以及味道都是差不多的,不多不少的塗醬均勻的塗在整個厚片上。坦白說假如單以厚片來來比較的話,拿鐵覺得還是另一間位於新興區的美滋泉早餐店所賣的巨無霸厚片同時在價格上卻又便宜到讓人印象深刻。

IMG_4767.JPG

比起厚片,拿鐵覺得豆漿紅茶喝起來的感覺算是精彩多了,雖然它是一杯有著甜度的飲品,但是喝起來並不會感覺甜膩,反而呈現一種兩款飲料混合後的一種濃郁味道感,拿鐵覺得它的豆漿紅茶喝起來味道算是不錯,不會輸給拿鐵第一次拜訪時所喝的咖啡牛奶。

IMG_453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發現夏一跳早餐店附近大多是民宅,所以拿鐵會建議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的話只能建議臨停,真的有停車的需求的話,拿鐵只能建議在附近的十全路上或是自由一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過來早餐店用餐。

IMG_4533.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的簡單食記囉!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63號 07-3214489

營業時間:0500-1700(周末會提早到1530打烊) 無固定公休日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東昌美食飲品- 夜市小巷騎樓下,西式早點人氣旺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