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6.JPG

拿鐵知道最近天氣很熱,但是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篇火鍋文,就是位在新興區剛遇喬遷之喜的香香石頭火鍋七賢店

IMG_4213.JPG

拿鐵其實從台南回來到高雄新興區上班就知道這一間香香石頭火鍋,只不過一直沒去拜訪過,一直到最近拿鐵發現這一間香香從原本比較靠近七賢同愛街口的騎樓下搬遷到七賢二路比較靠近南台路的騎樓下,並且換了一個新招牌,好奇的拿鐵決定找個下班時間來拜訪看看。

IMG_4212.JPG

IMG_4169.JPG

IMG_4170.JPG

IMG_4171.JPG

IMG_4168.JPG

跟以前餐廳的格局相比,店家依然保留了相當大半橢圓型的吧檯桌,服務人員就是站在吧檯桌內幫吃火鍋的客人服務之外,拿鐵發現店內角落還有擺放幾張小桌可以供客人用餐乘坐。拿鐵自己坐在吧台桌用餐的感覺算是舒適,但是坦白說客人與客人之間的間隔算是不大,所以當要起身去拿醬料還是裝飲料什麼的,動作還是不能太大,再者火鍋店內免費提供給客人自助的醬料區以及飲料區是位在吧檯區一旁的小桌上,所以當較多客人擠到這裡拿取醬料、飲料時,在這一個區域旁的吧檯桌用餐客人拿鐵覺得可能會稍感不適一點,另外餐廳內是有空調設備的,所以夏天來吃火鍋時一樣也能舒服的吃(這應該是最大重點!)

IMG_4163.JPG

IMG_4164.JPG

IMG_4165.JPG

IMG_4166.JPG

IMG_4167.JPG

IMG_4177.JPG

IMG_4178.JPG

IMG_4179.JPG

IMG_4180.JPG

而香香石頭火鍋賣些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是一間個人小火鍋餐廳,除了一般常見的牛豬羊火鍋,還有賣麻辣鍋、素食鍋、海鮮鍋以及比較高檔的肉質海鮮鍋,價位上坐落在250元到400之間,另外火鍋店內也提供著不少單點食材供客人選擇。對於第一次吃香香的拿鐵來說,拿鐵比較訝異的是吃火鍋時可能搭配要吃的附餐像是白飯、冬粉等等的餐點是要加價才有的,所以坦白說拿鐵在當時還沒開吃時對於香香的小火鍋有一種感覺cp值好像不高的印象。

而客人怎麼點餐呢?其實就是跟現場服務人員點餐,服務人員會劃記在放在每個客人桌前的點餐單,確定好餐點後就開始幫客人備餐出餐,客人用完餐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IMG_4187.JPG

不過等到拿鐵點完餐,等到餐點陸續上桌,並且拿鐵品嚐完香香的火鍋湯頭之後,拿鐵從一開始覺得餐點cp值不高的想法又隨之改變。拿鐵當天點的是海鮮鍋330元,並且另外加價點了一份日本拉麵30元以及單點了一份牛肉70元,而海鮮鍋一上桌時除了一開始在店家在火鍋內加入高湯先行放入烹煮的高麗菜等食材之外,還可以看到一盤蔬菜盤以及主菜海鮮盤。

IMG_4174.JPG

就像常見的石頭火鍋餐點料理方法,服務人員先將高麗菜以及洋蔥放到鍋內炒香後再加入獨家的高湯。

IMG_4175.JPG

IMG_4176.JPG

IMG_4185.JPG

IMG_4189.JPG

IMG_4192.JPG

IMG_4196.JPG

IMG_4200.JPG

IMG_4202.JPG

IMG_4203.JPG

IMG_4183.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用餐後對於香香留下的第一個好印象就是它們家的食材,不管是蔬菜盤還是拿鐵當天吃的火鍋主食海鮮像是蝦子還是蚵仔等等都相當的乾淨新鮮,拿鐵在煮熟食用之後吃起來味道也相當的不錯,甚至拿鐵後來加點的一份70元牛肉食材,光是看它的色澤以及份量,拿鐵覺得都物有所值。

IMG_4181.JPG

IMG_4182.JPG

讓拿鐵有點小驚喜的是拿鐵加點的附餐日本拉麵,拿鐵煮熟吃了之後發現它的日本拉麵口感不太同於台式麵條的口感,味道也相當搭香香的火鍋湯頭。

IMG_4186.JPG

IMG_4184.JPG

拿鐵覺得香香石頭火鍋最出色的就是它純美的火鍋湯頭,店家強調火鍋湯頭使用的是蔬果加上中藥秘方熬製出來的湯頭,拿鐵當天在吃火鍋的感覺就是不管你放入海鮮、肉類還是蔬菜等等不同的食材到火鍋內,每次在喝香香的火鍋湯頭就是感覺到一種淡淡的甘甜,並不會因為其他火鍋食材的加入而走了湯頭醇美的味道。

IMG_4194.JPG

IMG_4195.JPG

IMG_4198.JPG

IMG_4199.JPG

IMG_4201.JPG

IMG_4204.JPG

IMG_4205.JPG

IMG_4206.JPG

IMG_4207.JPG

 

IMG_4209.JPG

IMG_4210.JPG

 

IMG_4208.JPG

IMG_4172.JPG

IMG_4173.JPG

IMG_4191.JPG

IMG_4190.JPG

以上拿鐵就將當天有拍照下來一部分煮熟的火鍋食材以及餐具設備分享給捧油們(坦白說拿鐵覺得日式拉麵真的好吃,口感吃起來帶著滑溜感)

IMG_4215.JPG

在交通方面,搬遷到新地點的香香石頭火鍋拿鐵覺得停車更為方便,不僅店門口前劃設有機車停車格以及一些汽車路邊停車格,香香石頭火鍋的對面馬路旁也設有民營收費的汽車停車場,簡單來說騎機車來或是開車來,拿鐵覺得都不難找停車空位。

IMG_4214.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新興區老字號石頭火鍋店香香石頭火鍋七賢店的簡單介紹囉!

IMG_4211.JPG

香香石頭火鍋七賢店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71-1號 07-2882128

營業時間:1700-隔天凌晨一點 沒有固定公休日,店家若要公休會公布在自家臉書頁面

茉荳獨享鍋- 隱藏天橋小巷旁,個人鍋物機器點

日初小火鍋- 平價火鍋不馬虎,酥炸豆腐添魅力

弄堂麻辣小火鍋- 多元湯頭可挑選,免費甜品小確幸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百元火鍋饗鴛鴦,滷腸拼盤好入味

石二鍋-物美價廉火鍋店,個人共鍋皆可得

拾七石頭火鍋中山店-禪燈盞盞美氣氛,鍋物美食聚情誼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