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JPG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位於高雄中學附近的一間小型早餐店-我們家的早餐店

IMG_4267.JPG

IMG_4266.JPG

有著鮮黃色招牌的我們家的早餐店,坦白說拿鐵會知道這一間早餐店是有一次上班時經過看到它們家的招牌,招牌上小小的Laiyo womenjia的音近似於來唷!我們家,讓拿鐵覺得它的招牌名稱不僅簡單好記又有趣,所以拿鐵當下決定日後上早班的時候來試吃看看它們家的早餐。

IMG_4270.JPG

等到來拜訪時拿鐵發現我們家的早餐店真的只是一間小型早餐店,店門口騎樓下擺了幾張小型的餐桌椅,店內小小的空間則是早餐店料理早餐的地方,不過早餐店的環境看起來維持的相當乾淨。

IMG_4255.JPG

IMG_4257.JPG

IMG_4258.JPG

IMG_4259.JPG

IMG_4260.JPG

IMG_4261.JPG

IMG_4262.JPG

IMG_4263.JPG

IMG_4264.JPG

IMG_4265.JPG

而我們家的餐點賣些什麼早餐餐點呢?拿鐵第一次拜訪時發現其實跟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的早餐項目是差不多的,就是漢堡、蛋餅、吐司、三明治、厚片以及奶茶飲品等等早點,另外還賣有鍋燒意麵、蛋包咖哩飯以及幾樣的早餐套餐組合。拿鐵也是拜訪了兩次,分別吃了一些不一樣的早點來試吃看看味道是如何。

不過就像是它的早餐招牌,拿鐵發現我們家的早餐店菜單也有著一些文青梗,讓拿鐵在吃早餐時多了一份小樂趣。

IMG_4272.JPG

拿鐵第一次吃的是霸王套餐,簡單來說它的霸王套餐就是一份早點(漢堡或是土司)內有兩種肉品,並搭配一杯大杯紅茶。因為店家在菜單上寫著自製的燒肉、里肌肉以及漢堡肉,讓拿鐵想要嚐試看看味道是如何,所以點了一份廚神里肌吃貨漢堡來試吃看看,另外飲料拿鐵加價換成了鮮奶茶來喝看看。

IMG_4273.JPG

廚神里肌吃貨漢堡

IMG_4274.JPG

IMG_4275.JPG

IMG_4276.JPG

IMG_4277.JPG

IMG_4278.JPG

簡單來說這一份廚神里肌吃貨漢堡用料相當豐富,光是配菜的部分就有生菜、番茄以及小黃瓜的切片搭配上一些洋蔥,並淋上一些美乃滋醬,而搭配的漢堡麵包則是常見的白芝麻漢堡包。

IMG_4279.JPG

IMG_4280.JPG

IMG_4281.JPG

IMG_4282.JPG

而肉品的部分更是不遑多讓的紮實,除了有一片全熟的荷包蛋之外,並搭配著口感不太相同但是味道都相當不錯的肉品,它的漢堡肉吃起來較為軟嫩而帶著濕潤感,相對來說里肌肉則是多了一份韌度感,並且兩種肉品的份量都算是不小片,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一份霸王套餐,一份早點加上一杯大杯紅茶,價位只要85-100元之間就能享受兩種肉品的早點,拿鐵覺得我們家的霸王套餐cp值是相當不錯的,值得推薦。

IMG_4271.JPG

拿鐵加價換的鮮奶茶,它的鮮奶茶味道算是不錯,可以喝的出來甜甜的奶味

IMG_4489.JPG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來試吃它們的蛋餅和土司早點,並點了一杯咖啡牛奶。

IMG_4488.JPG

IMG_4492.JPG

坦白說相較於第一次吃的霸王套餐早點,第二次再吃我們家的蛋餅和土司早點就比較沒有那種驚喜感;拿鐵這一次點的起司蛋餅,口感以及味道上吃起來感覺跟一些連鎖西式早餐店的蛋餅早點差不多,而不是拿鐵比較喜歡的麵糊蛋餅類型;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拿鐵在吃我們家的這一份起司蛋餅算是比較清爽的,是一份不會帶著油膩感的蛋餅早點,拿鐵覺得是一種小優點。

IMG_4493.JPG

蔬菜蛋吐司

IMG_4496.JPG

IMG_4494.JPG

IMG_4495.JPG

拿鐵特意的點了一份沒有肉的早點來吃看看,而這一份蔬菜蛋吐司簡單來說就是吐司內放入全熟的荷包蛋、生菜、苜蓿芽以及幾片蘋果片,土司的外層有稍微的烤過,簡單來說它的這一份早點蔬食的用料算是不錯的,但是整體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可能吐司內放有不少苜蓿芽的關係吃起來略略感覺乾了一些,必須邊吃早點時邊喝一點飲品,吃起來會比較順一點;拿鐵坦白說相較於我們家出色的霸王套餐,我們家拿鐵吃到的幾種沒有肉的早點感覺比較黯然失色一些

但整體來說,拿鐵兩次拜訪我們家的早餐店發現相較於很多西式早餐店會在開店前將一些早餐品項先做好放在櫃台前,我們家的早餐幾乎絕大多數拿鐵現場看到的都是現點現做的早點,對於一家小型早餐店來說拿鐵覺得是這一家早餐店的特點也是一項小優點,因為對於拿鐵來說拿鐵的個性是寧願等待一份現做的早餐。

IMG_4490.JPG

拿鐵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松本鮮奶茶的咖啡鮮奶那種醇厚味道,我們家的咖啡牛奶對於拿鐵來說是一杯咖啡味道重於牛奶味道的飲品,牛奶的甜味相較於拿鐵第一次喝的鮮奶茶感覺比較不明顯,算是有一點小可惜的地方。

IMG_426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騎機車應該是非常方便,因為我們家的早餐店前就劃設有不少的機車停車格,但是開車來的話就比較不方便,因為我們家的早餐店一旁不遠處就是公車停靠站,所以這一帶劃設有不少紅線,所以開車的捧油們最多拿鐵也只能建議在附近的路段找看看有無適當的路邊停車空位。

IMG_4268.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我們家的早餐店簡單食記分享

IMG_4256.JPG

我們家的早餐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03號 07-2857505

營業時間:約0600-1330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會po在自家臉書

蔬菜蛋餅專賣店-高麗菜絲酥蛋皮,辣醬點綴添風味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尋早早餐-老宅懷舊復古味,文青早點趣人心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