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3.JPG

拿鐵算是生活當中相當喜歡喝咖啡或飲料的人,拿鐵這一陣子喝了松本鮮奶茶的咖啡鮮奶之後大為意外它飲品當中的奶味如此紮實,所以就寫成文章來分享給大家來認識這一個高雄在地的連鎖飲料品牌。

IMG_3019.JPG

IMG_3020.JPG

拿鐵之前在上班途中就有看過路邊的松本鮮奶茶店鋪,坦白說它的店鋪大多看起來都不大,但是它明亮的黃色路邊招牌寫著松本鮮奶茶幾個字也算是好辦認的。

IMG_4890.JPG

坦白說拿鐵只買過它的牧場牛奶系列當中的幾款飲料,因為松本的牧場牛奶飲品是用高大牧場的鮮奶直接倒進飲料當中,所以拿鐵有時上班途中來到松本鮮奶茶的文橫門市來買飲料時可以看到店鋪前擺著一箱箱高大牧場的鮮乳空瓶,也因為高大牧場鮮奶的加持,拿鐵來到松本鮮奶茶不是買它的咖啡鮮奶,要不就是它的紅茶牛奶。

IMG_3487.JPG

松本的飲料大致分成兩種份量,大杯(一般杯)以及重量杯,像是拿鐵愛喝的牧場牛奶系列的飲品,重量杯的飲品店家會倒入一瓶半的高大牧場鮮奶,大杯的飲品就是直接倒入一瓶的高大牧場鮮奶

IMG_3007.JPG

IMG_3008.JPG

IMG_3311.JPG

松本的咖啡鮮奶幾乎可以做任何的甜度,拿鐵曾喝過微糖、一分糖以及無糖的咖啡鮮奶,拿鐵因為上了年紀有在控制身材所以目前喝的是無糖,因為松本的咖啡鮮奶本身就有加入紮實的高大牧場鮮乳,飲品本身就有牛奶的甜味存在,所以拿鐵後來反而習慣這樣咖啡鮮奶的風味

IMG_4487.JPG

而松本的咖啡鮮奶在製作過程當中拿鐵覺得也是小有趣(服務人員可能會覺得好麻煩...),它並不是店家開店前就事先做好,或者是類似紅茶鮮奶那種紅茶加入鮮奶這樣子的飲品製作方法,松本的咖啡鮮奶是現場現點現做,服務人員先用熱水沖泡咖啡粉,將沖製好的熱咖啡再加入高大牧場的鮮乳,所以拿鐵覺得喝起來跟一般市面上常喝到的咖啡牛奶味道真的有需許的差別,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飲品當中的奶味紮實存在,讓整個飲品喝起來帶著一種濃醇感;但也因為如此店家的飲料杯上標示請消費者盡量能在購買後兩個小時以內喝完最能感受到飲品好喝的風味。

IMG_4531.JPG

IMG_3557.JPG

另外拿鐵也很推它的紅茶鮮奶,有了高大牧場實實在在一瓶或是一瓶半鮮乳的加持,它的紅茶鮮奶味純而不甜膩;另外拿鐵的同事喝過它們家的飲料後也推松本鮮奶茶的仙草凍奶茶,覺得松本的仙草凍味道也相當不錯,拿鐵就推薦給喜歡喝鮮奶茶的捧油們,不要錯過松本鮮奶茶的牧場牛奶相關飲品。

92483772_2542786879322195_1222532814121992192_o.jpg

92790717_2542786545988895_4932113578258857984_o.jpg

(以上兩張圖片來自松本鮮奶茶臉書頁面)

由高雄發跡的松本鮮奶茶,目前極大多數的店舖都是集中在高雄一帶,像拿鐵常常上下班會經過的關係,最常光顧的店面就是高雄文橫店和瑞隆店,所以想要一嚐松本鮮奶茶好喝的牧場牛奶飲品的中北部捧油們只能來一趟高雄美食之旅囉!!(燦笑.....)

IMG_4891.JPG

以上就是拿鐵分享松本鮮奶茶的咖啡鮮奶以及紅茶牛奶的簡單食記

松本鮮奶茶文橫店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56號 0981-658723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隔天凌晨一點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琲甞咖啡店-日日操忙不得閒,來杯咖啡放鬆點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從高雄出發,古早味的樺達奶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