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6.JPG

拿鐵是一個喜歡吃早餐的人,即使晚起像是有時放假在家睡到早上十點以後的話,也會習慣的去住家附近的早餐店去吃一份輕食早餐,相對於中式早餐,拿鐵更愛西式的早點,拿鐵這一篇食記就來分享拿鐵住家附近西式連鎖早餐店品牌之一的元氣早午餐,拿鐵曾吃過的幾樣早點味道如何。

IMG_0262.jpeg

2022.09月新增

IMG_0263.jpeg

IMG_0264.jpeg

IMG_0266.jpeg

元氣早餐店最近出的新早點項目「丹尼酥」,外型有點類似混蛋吐司的早點,吐司麵包當中放入不同口味的內餡,不過元氣早餐店它用的麵包口感外層帶著一種酥皮感,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外層似乎還塗上一層奶油的感覺,內層麵包的口感則是帶著一定的嚼勁感,當天自己吃的是蛋沙拉口味,麵包的內層就是放入一些生菜和歐姆蛋的感覺,雖然這一份早點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早點本身的份量也相當的不少。

IMG_2605.JPG

拿鐵今日食記的主角是高雄鳳甲店,常吃元氣早午餐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這一間連鎖早餐店品牌的最大特色店外店內明亮的鮮黃色招牌和裝潢成為它們給人的第一印象,而元氣早午餐鳳甲店對於拿鐵來說也是小而美的一間西式早餐店,整體來說可以內用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幾次前往內用或是外帶早餐,早餐店環境的維護感覺還是相當不錯。

IMG_2601.JPG

IMG_2602.JPG

IMG_2603.JPG

IMG_2604.JPG

就像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元氣早午餐有著單點的早餐項目以及一些的輕食套餐,像是常見的漢堡、蛋餅、厚片以及總匯等等早點,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元氣早午餐有所謂的歐式蝸牛堡,形成了這一間早餐店有別於其他早餐店少見的早餐餐點。

IMG_2600.JPG

元氣早午餐每個月都會推出所謂的活動套餐,由一主餐搭配一杯飲品,價格通常都百元不到。

IMG_2607.JPG

拿鐵要是有來到元氣早午餐吃早餐,最常吃它們家的3.5盎司厚牛堡套餐,厚牛堡搭配錫蘭奶茶大杯的套餐組合是99元。

IMG_2608.JPG

拿鐵真心覺得元氣的這一款3.5盎司厚牛堡真的好吃,它的牛肉吃起來帶著一定的濕潤感但是口感是相當的紮實,搭配生菜、起司、番茄切片和一些醬料,由白芝麻漢堡麵包分別夾住,一口咬下真的好過癮。

IMG_2606.JPG

套餐搭配的錫蘭奶茶拿鐵覺得也是元氣好喝的早點之一,喝起來有點像英式奶茶的感覺,但是對於拿鐵來說算是不會太甜。

IMG_3012.JPG

酥炸香雞堡

IMG_3011.JPG

IMG_3013.JPG

IMG_3015.JPG

神祕的蝸牛堡拿鐵吃完後覺得它的最大特色就是漢堡麵包,吃起來口感有點乾但是整體麵包卻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氣,拿鐵聞起來感覺有點像是帕瑪森起司的味道。

IMG_3014.JPG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IMG_3018.JPG

而這一款酥炸香雞堡的內容物也是相當充實,加蛋後的價格為55元,拿鐵在吃它這一款漢堡當中的蛋料理有點像是歐姆蛋的口感,味道相當不錯,再搭配上一定厚實的香雞堡、少許的生菜和番茄切片,麵包內層再塗上微量的奶油,整體來說吃起來是相對清爽但是整體味道相當不錯的類漢堡早點。

IMG_3113.JPG

九層塔蛋餅 30元

IMG_3114.JPG

IMG_3115.JPG

IMG_3116.JPG

到元氣若是有點蛋餅,拿鐵一定點它的九層塔口味來吃,雖然元氣的蛋餅並不是拿鐵喜歡的麵糊蛋餅,但是它的九層塔蛋餅搭配它的輕鹹醬油,整體的風味相當不錯,九層塔蛋餅是拿鐵來元氣吃蛋餅時常點的蛋餅口味。

IMG_4721.JPG

里肌漢堡加蛋 55元

IMG_4722.JPG

IMG_4723.JPG

拿鐵相當喜歡吃元氣的漢堡類餐點,因為拿鐵覺得它們家的漢堡吃起來相對沒有油膩感,漢堡麵包每次吃都維持著一定的品質,而這一款里肌漢堡就是拿鐵有時在減肥減脂但是又想吃漢堡時會選來吃早餐的元氣早點,主食就是煎熟的里肌肉,它的里肌肉拿鐵吃起來感覺並不會柴,並搭配常見的番茄切片和生菜,加蛋的話則是以荷包蛋的形式呈現再淋上一些番茄醬形成整個里肌漢堡的重心。

IMG_2609.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食記的主角高雄鳳甲店拿鐵建議還是騎機車最好停車,開車來的話建議只能臨停買早餐,因為元氣高雄鳳甲店所在的鳳甲二街是一條不算大條的巷弄,千萬不要隨便違停而被波麗士大人開紅單。

平心而論,元氣早午餐有一些早點品項價格比起一些早餐店的同類型早點可能會略高一點點,但是拿鐵覺得元氣早午餐的早點吃起來的經驗也相對的比較沒有油膩感,以上拿鐵簡單的元氣早午餐食記分享給大家

元氣早午餐高雄鳳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二街103號 07-7967288

營業時間:0600-1300 無固定公休日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就是早點-88橋下紅招牌 多元早點任挑選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初好農鐵板吐司-大甲芋頭香濃郁,軟嫩吐司帶嚼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