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8.JPG

拿鐵今日要介紹一間位於北高雄的咖啡廳,而這一間咖啡廳的特別之處就是標榜著它是一間深夜咖啡廳,能夠讓客人喝咖啡聊是非到半夜三點新銳咖啡鼎中店

IMG_4010.JPG

拿鐵其實不是夜貓子,除非是寫部落格或是自己的工作才有可能超過12點還沒睡覺,但是會知道這一間新銳咖啡也是因為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後來調任到高雄工作的老同事,最近某天因為這個老同事隔天一早就有督勤的工作就沒有通勤回台南,所以就很無聊的約放假中的拿鐵晚上出來喝咖啡閒聊一下...But!這個同事一開始約拿鐵晚上九點多到戶外型的連鎖咖啡廳喝咖啡,結果拿鐵一查大多數的高雄連鎖咖啡廳晚上10點多就結束營業了....(這樣是要打聲招呼就準備解散嗎!?)只好臨時上網找看看有無其他營業到凌晨的咖啡廳,在這樣的巧合下拿鐵來拜訪了這一間營業到半夜三點的新銳咖啡鼎中店。

IMG_4011.JPG

IMG_4009.JPG

IMG_4008.JPG

這一間位於大樓一樓的新銳咖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相當巨大但是感覺有趣的咖啡杯裝飾物,簡單來說新銳咖啡鼎中店的一樓是吧檯區以及工作人員的櫃台,其餘的空間則是放置著一些書櫃以及擺飾,整體來說一樓內用座位區的座位數比較少,大部分的座位區都是集中在咖啡廳的二樓,另外咖啡廳的廁所是在一樓後方的位置。

IMG_3982.JPG

IMG_3981.JPG

IMG_3991.JPG

IMG_3983.JPG

上到了二樓坦白說比起一些連鎖咖啡廳的規模,新銳咖啡鼎中店二樓的座位區也並不算大,但是二樓的空間氣氛給人的感覺是居家又舒服,木質餐桌搭配著溫暖的沙發座椅或是皮質座椅,晚上坐在這裡跟著朋友聊天感覺是滿悠閒放鬆的感覺,有趣的是拿鐵當天發現新銳咖啡的二樓空間還有一間小教室,當時裡面似乎有人正在上著語文課,一邊喝咖啡一邊還可以聽到一旁有人在講課還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經驗。

IMG_3988.jpg

這個是兒童座椅嗎?好可愛喔

IMG_3975.jpg

IMG_3976.jpg

IMG_3977.jpg

IMG_3978.jpg

IMG_3979.jpg

IMG_3980.jpg

新銳咖啡有著什麼樣的飲品餐點呢?簡單來說它就是提供咖啡和輕食,咖啡的部分有手沖單品咖啡、一班人常喝的義式咖啡,另外還有花草茶、氣泡飲和啤酒;而餐點的部分則是提供鬆餅、捲餅、比薩以及一些麵食,並且還提供一些甜點。

IMG_3984.JPG

不過拿鐵和捧油約喝咖啡的時間是在晚餐之後了,拿鐵本來只想點個飲品來喝,但是發現它的菜單當中有所謂的甜點塔加上飲品的套餐組合引起拿鐵的興趣,一來是拿鐵覺得只有喝咖啡沒有吃一點小東西感覺有點無趣,二來就是拿鐵看了一下新銳咖啡甜點櫃內的甜點價錢以及飲品的單點價格,這樣算一算覺得它的甜點套餐-100元的飲品搭配任何一種甜點塔只要199元,拿鐵覺得滿划算的,所以和同事兩人各點了一份甜點套餐來吃看看。

IMG_3985.JPG

當日咖啡廳所能提供的甜點就放在一樓櫃檯玻璃櫃內,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現場有那幾種甜點,因為拿鐵當天在甜點玻璃櫃前看甜點時以為有一些甜點已經賣完了,但是現場的服務型男告訴拿鐵其實都還有的,只是沒有放上去而已.....另外除了法式甜點,拿鐵當天現場所看到的甜點都偏向於塔派型的甜點。

IMG_3986.JPG

IMG_3987.JPG

雖說是咖啡廳,但新銳咖啡竟也有賣少量的啤酒。

IMG_4002.JPG

不過拿鐵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拜訪當天,拿鐵當時打開筆電想要邊寫部落格邊打發一下等待老同事到達咖啡廳的時間,意外的發現新銳咖啡鼎中店所提供給客人使用的wifi竟然是5G訊號?! 好奇的拿鐵詢問了現場的服務人員竟也得到同樣的答案!WOW~想要體驗5G上網連線速度的捧油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喝杯咖啡體驗看看。

IMG_4003.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杯熱原味拿鐵搭配黃檸檬塔,而拿鐵的同事點了一份熱風味拿鐵搭配茶漾塔派,拿鐵的甜點套餐是199元,而同事點的甜點套餐因為所選的飲品有超過100元,所以多補了10元差價。

IMG_3992.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黃檸檬塔,而同事點的是有濃厚抹茶味道的茶漾塔派,吃完後拿鐵跟同事都一致的認為當天所吃到的甜點味道真的是相當好吃,要是捧油們你們是第一次到新銳咖啡用餐,而且不排斥吃甜點的話,新銳咖啡的甜點套餐真的值得考慮,因為拿鐵覺得它們家的甜點看似外表沒什麼厲害之處,但是品嚐幾口之後才發現它的甜點真心好吃,比起高雄其他家甜點下午茶餐聽或是甜點咖啡廳拿鐵曾用餐過的,點一杯飲料加上一塊蛋糕幾乎都是需要2、3百元的,新銳咖啡的甜點套餐對於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絕對超值。

IMG_3994.JPG

IMG_3995.JPG

IMG_3996.JPG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IMG_3999.JPG

IMG_4001.JPG

當天上桌的甜點塔派可以看到甜點的周圍服務人員還會做一些甜點奶油的裝飾,而拿鐵當天所吃的檸檬派可以吃的到酸甜有致的黃檸檬奶油以及黃檸檬內餡,它的甜點內餡吃起來相當的緜密,搭配著散發著淡淡香氣的塔派,拿鐵覺得真的好吃。

IMG_4004.JPG

另外一款有著日式復古風情的茶漾,由於拿鐵並沒有品嚐,所以就不知道它的味道是如何,但是拿鐵的同事表示他吃起來感覺像是抹茶味道的甜點,而且拿鐵的同事也覺得新銳咖啡的甜點是相當好吃的味道

IMG_4005.JPG

IMG_4006.JPG

而飲料的部分拿鐵和同事選的都是熱拿鐵,只不過拿鐵選的是原味,而同事選的是風味拿鐵,拿鐵覺得它們家拿鐵的味道算是濃厚的,一口啜下可以感受到紮實的咖啡香,而且在拿鐵咖啡上還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為客人做出賞心悅目的拉花。

IMG_401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新銳咖啡鼎中店前的馬路上都有劃設著不少機車停車格以及一些路邊停車格,在停車方面應該不是太大的難事。

IMG_4012.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新銳咖啡鼎中店的簡單介紹啦!就分享給愛喝咖啡的夜貓子

新銳咖啡鼎中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72號 07-3508520

營業時間:1100-隔天凌晨0300 沒有固定公休日(公布在自家臉書頁面)

酷多思咖啡- 咖啡甜點撫味蕾,深夜香氣靜心靈

魯克思咖啡左營店-時尚文青美裝潢,多元簡餐搭甜點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咖啡香氣漫入夜,法式甜點迷饕客

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富麗裝飾配美食,午茶簡餐顯氣派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青田甜作- 白色典雅巧別緻,咖啡香氣撩甜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