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1.JPG

捧油們晚安啦!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有著義大利麵、焗烤和義式火鍋等餐點的連鎖餐廳-235巷pasta,而食記的主角是高雄235巷義大利麵新光店

IMG_3063.JPG

235巷新光店就位於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不遠處的廣西路上,拿鐵還記得第一次經過這一間餐廳時是從新興區下班回來經過這裡要去路易莎買咖啡,一看到這一間235巷新光店的外觀,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是一間感覺高檔、餐點價格感覺不便宜的餐廳吧?!後來拿鐵回到家後好奇的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它們家餐點的平均價格是拿鐵每個月編列吃美食的預算能夠接受的,就前前後後來到這裡用餐兩次,分別來吃看看這一間連鎖餐廳的義大利麵以及焗烤味道究竟是如何。

IMG_3061.JPG

235巷pasta新光店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 07-33887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休日:除夕

IMG_3062.JPG

IMG_3060.JPG

IMG_3055.JPG

IMG_3056.JPG

IMG_3039.JPG

坦白說拿鐵在拜訪前在網路上看到它的餐點價格,直到走進餐廳前還是有點忐忑,因為從餐廳外觀看還是走進餐廳內都會感受到一種好似走進一間名流常去的餐廳那種奢華感,總之拿鐵就是帶著一種冒險的心情踏進235巷餐廳內,推開大門後服務人員迎了過來並詢問拿鐵幾個人用餐後就帶拿鐵入座,拿鐵邊走邊看著時尚的裝飾燈映照著感覺華麗的酒架,復古的紅磚牆面搭配著大片的透明落地窗,客人入座於有質感的木質桌椅,餐廳的用餐氣氛感覺似乎相當不錯。

IMG_3027.JPG

IMG_3028.JPG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IMG_3031.JPG

IMG_3032.JPG

IMG_3033.JPG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而235巷有著什麼餐點呢?簡單的來說就是義大利麵、焗烤以及義式火鍋,另外它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分別有加70元以及100元的兩種套餐方案,簡單來說加點套餐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還可以享有飲料、麵包以及(沙拉濃湯二擇一),兩種套餐方案的差別就是多了一道甜點而已。

不過拿鐵覺得235巷的義大利麵餐點自由度相當的高,除了有紅醬、青醬等等不同醬料所做的餐點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將原先應該是義大利麵的餐點改成管麵或是燉飯形式,所以光是它的義大利麵餐點品項就相當的千變萬化。

IMG_3040.JPG

拿鐵第一次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吃了茄汁鮮蝦蛤蠣焗烤飯,並加價70元升級成套餐,而且佛心的是235巷新光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另外在這裡點餐,服務人員會主動過來幫客人點餐,或是客人也可以主動招手請服務人員來點餐,而且是用完餐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IMG_3036.JPG

客人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主動上餐具和白開水。

IMG_3041.JPG

拿鐵當天加價70元升級成套餐所點的餐點,有生菜沙拉、麵包一塊以及一杯65元的飲品,拿鐵當天點的是無糖的茉香綠茶。

IMG_3042.JPG

IMG_3043.JPG

套餐當中的麵包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佛卡夏麵包,麵包本身在吃的過程會感覺到淡淡的香氣,而麵包本身的口感坦白說是相對的乾、硬,但拿鐵本身就比較喜歡吃偏硬的麵包,所以口感上拿鐵覺得還不錯。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套餐當中的生菜沙拉份量大約是一小碗,內容物就是常見的生菜食材加上微量的麵包丁,但拿鐵用餐當天覺得它的沙拉醬吃起來算是清爽,並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IMG_3046.JPG

當天點的無糖茉香綠茶算是一個小亮點,當天喝到的茉香綠茶帶著微微的清香,重點是拿鐵喝起來不會感到澀,份量上也相當的大杯。

IMG_3048.JPG

茄汁鮮蝦蛤蠣焗烤飯

IMG_3049.JPG

IMG_3050.JPG

IMG_3051.JPG

IMG_3052.JPG

IMG_3053.JPG

IMG_3054.JPG

IMG_3057.JPG

IMG_3058.JPG

拿鐵對於這一道茄汁鮮蝦蛤蠣焗烤飯的第一印象就是濃郁的味道,濃郁的起司當中彷彿還可以嚐到白醬的味道,挖開焗烤的上層,鮮紅欲滴帶著濕潤感的茄汁飯散出淡淡的熱氣,茄汁飯當中除了可以吃的出番茄的醬料之外,還可以吃的到南瓜、紅蘿蔔等等蔬菜的微細切塊,搭配上沒有腥味的蛤蠣以及鮮蝦,形成了一道外觀以及味道皆不錯的焗烤飯餐點。

IMG_3339.JPG

拿鐵第一次吃的是焗烤,第二次拜訪時吃的就是餐點感覺自由度相當大的義大利麵,而這次拿鐵除了主餐義大義麵外,搭配了套餐100元的方案,除了飲料跟上一次拜訪喝的是一樣的飲品之外,這次選了濃湯來喝看看,再加上麵包以及100元套餐方案才有的甜點。

IMG_3335.JPG

歐風濃湯

IMG_3336.JPG

當天所喝到的濃湯味道算是濃郁,有一點點像是蘑菇濃湯還是奶油濃湯的感覺,味道算是不錯的但同時當天的濃湯內喝起來感覺並無放入什麼蔬菜等等其他的內容物,就單純是一碗味道濃郁的湯品。

IMG_3337.JPG

麵包跟上一次拿鐵拜訪所吃的感覺一樣,是那種偏乾、硬的麵包。

IMG_3345.JPG

加100元套餐方案有的甜品

IMG_3346.JPG

IMG_3347.JPG

拿鐵不確定每一次的甜品是不是都是鮮奶酪,不過拿鐵當天在235pasta所吃到的甜品就是有著牛奶味道的鮮奶酪,味道跟一般在超商所吃到的鮮奶酪味道差不多。

IMG_3338.JPG

青醬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IMG_3340.JPG

IMG_3341.JPG

IMG_3342.JPG

IMG_3343.JPG

IMG_3344.JPG

拿鐵每每吃義大利麵時很喜歡搭配的就是青醬,因為拿鐵很喜歡那種淡淡九層塔的青醬香氣,義大利麵的口感整體上算是濕潤而順口,整體的份量上拿鐵覺得算是不多不少,另外在拿鐵點的這一道義大利麵內容物上是蛤蠣搭配上鮮蝦,麵裡所吃到的鮮蝦有三尾加上一些蛤蠣和四季豆,形成了這一道義大利麵餐點感覺清爽但是美味的風景。

IMG_3064.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建議還是要騎機車來,因為235巷pasta新光店鄰近三多商圈,周邊的人潮車潮本來就不少再加上不少的店家,而235巷pasta新光店餐廳前就劃設有不少機車停車格,騎機車自然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或者是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在三多商圈站下車,從四號出口出站往新光三越百貨方向行走就可以在百貨旁找到廣西路這一條路。而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拿鐵只能建議在中山路、三多三路、林森三路或是一心二路上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再用行走的過來用餐。

IMG_3065.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235巷pasta的簡單介紹啦!

235巷pasta新光店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 07-33887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休日:除夕

洋城義大利餐廳- 燉飯麵食皆可得,單點套餐任挑選

大心新泰式麵食 -酸辣口味添香氣,泰式料理入麵食

蒸品北方麵食館- 飽滿蒸餃有咬勁,帶汁餡餅也不賴

伊府將鍋燒- 天使紅蝦入鍋燒,傳統味道加新意

虎爺雞飯- 大馬美食解鄉愁,雞肉多汁軟嫩香

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