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1.JPG

最近麥當勞推出了時間限定(官網是標示到4月28日)的長堡餐點,一種是煙燻雞肉長堡、另外一種則是薑燒豬肉長堡;拿鐵為何會知道呢?也是因為拿鐵公司裡的幾個同事上大夜班時詢問拿鐵要不要吃宵夜,想減肥的拿鐵一聽到他們要叫外送麥當勞,心想:要命喔!!這真的是考驗拿鐵的意志力,最後拿鐵還是跟著叫了,但是"很克制"的點了麥當勞最近推出的這一個新品-煙燻雞肉長堡

IMG_4252.JPG

拿鐵在吃這一款煙燻雞肉長堡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紙袋包裝以及有點像是吃SUBWAY餐點類似的長堡餐點,不過第一次吃麥當勞長堡的拿鐵並不知道長堡是上下兩片夾住中間的食材,而不是相連的狀態來夾住食材,拿鐵漫不經心的打開紙袋後發現食材已經有點散開來了,所以拿鐵建議有興趣嚐試麥當勞長堡餐點的捧油們,一手打開包裝的紙袋時,另一手要好好握住長堡以免它中間的食材散出在紙袋內。

IMG_4253.JPG

它的長堡麵包口感相當鬆軟,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感覺相當好吃。

IMG_4254.JPG

而顧名思義這一款長堡的主食就是煙燻雞肉,這也是拿鐵為何選擇這一款長堡作為拿鐵消夜的選擇,因為它使用的是雞胸肉,感覺熱量比起其他的主食還要來的低,有著淡淡香氣的煙燻雞肉再搭配常見的生菜,淋上一些蜂蜜芥末醬來增加長堡的風味,整體來說吃起來相對不油膩也相當好吃的一款長堡餐點。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麥當勞這一款煙燻雞肉長堡的簡單介紹囉!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摩斯漢堡田園火雞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肯德基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主廚香草烤雞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