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5.JPG

拿鐵今天的短食記又要來隨記超商的餐點囉!今天的主角是全家超商的番茄雞肉大麥濃湯以及凱薩雞肉握沙拉

IMG_5133.JPG

拿鐵要是開玩笑的說身為一個部落客若是主筆寫美食的"第一個傷害"可能就是身材體重吧?!拿鐵一開始寫部落格時主要是記錄自己在台南生活時所吃的早午餐或是小吃,其實那時候拿鐵就發現自己有時因為太放縱自己吃東西所以造成體重飆升,所以就有了保持運動的習慣,從一開始的游泳開始,後來因為實在是把自己曬到太黑了,黑到自己臉上開始有了曬斑,所以回到高雄開始新工作後,開始進健身房運動,一直到目前為止,不管是上白班還是上了一整晚的夜班,拿鐵一直很堅持的事就是除非是真的太累或是身體不舒服,拿鐵一定會穿起運動鞋去跑步30分鐘或是操作滑步機和腳踏車讓自己身體會喘流出汗來;另外拿鐵保持身材的另一個重心就是在不拜訪美食餐廳的平時,三餐就是會吃的非常的簡單,盡量只有吃蔬菜或是蛋白質的餐點搭配微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IMG_5132.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IMG_5136.JPG

IMG_5137.JPG

IMG_5138.JPG

IMG_5140.JPG

IMG_5141.JPG

IMG_5142.JPG

拿鐵要是有時減肥減脂時期已經厭倦吃生菜沙拉、茶葉蛋或是雞胸肉什麼等等的,那麼拿鐵就會考慮喝"湯",尤其是像全家超商的這一款番茄雞肉大麥濃湯,拿鐵第一次購買時打開包裝後發現它湯裡撒了一些感覺像是胡椒鹽等等的調味料,所以拿鐵本以為這一碗湯的口味會滿重的,但是等到喝了幾口後才發現這一碗湯可以喝起來比較感覺是只有番茄湯那樣的酸甜滋味,並且加入了一些花椰菜、紅蘿蔔等等的蔬菜再加上少量的大麥粒以及麵條,整體的份量拿鐵覺得不能把它當正餐吃,只能是對於那種想要吃個東西可以暫時終止飢餓感,但是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需求時可以考慮看看。

IMG_4238.JPG

但是夏天很熱不想喝熱湯的話怎麼辦?那麼拿鐵有時有來到全家就會買看看這一款凱薩雞肉握沙拉

IMG_4239.JPG

IMG_4240.JPG

拿鐵覺得這一款凱薩雞肉握沙拉吃起來感覺滿清爽的,而且營養素也比較平均一點,握沙拉使用餅皮包覆有雞肉、番茄以及生菜,並加入微量的醬汁,以冷藏形式的凱薩雞肉握沙拉口感,夏天吃起來感覺是開胃解膩的。

以上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11- 全家便利超商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03- 全家超商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全家超商屯京拉麵奶油味增風味拉麵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全家超商花生麻糬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