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3.JPG

這次統一超商與基隆的百年糕餅老店連珍合作推出了幾款關於芋頭的甜點商品,拿鐵就來介紹幾款拿鐵這一陣子吃過關於這一個百年餅店連珍的甜點商品。

IMG_3540.JPG

拿鐵先說說自己最喜歡的甜點商品,就是這一款連珍的香芋花生大福

IMG_3541.JPG

IMG_3542.JPG

IMG_3544.JPG

IMG_3545.JPG

有著像是軟Q麻糬外皮的大福,包覆著紮實的芋頭內餡,然而拿鐵覺得這一款甜點最搶眼的部分反而是它芋頭內餡當中的濃郁花生醬,拿鐵是第一次吃到芋頭結合花生的甜點商品,但是也是當天的大福讓拿鐵知道原來芋頭的味道跟花生醬的味道竟也可以合搭在一起,而且還相當好吃!

IMG_3503.JPG

芋泥生乳捲

IMG_3504.JPG

IMG_3505.JPG

IMG_3506.JPG

IMG_3507.JPG

連珍的這一款芋泥生乳捲拿鐵覺得最出色的部分是它蛋糕中鮮奶油的部分,拿鐵第一次嘗試時拿鐵覺得它的鮮奶油的味道時自己的感覺就是比較沒那麼甜,並且散發出淡淡芋頭的香氣,而它本身鮮奶油的口感吃起來算是相當的綿密,搭配上軟綿的蛋糕,整體的味道算是相當不錯。

IMG_3558.JPG

拿鐵超喜歡吃泡芙的,但是連珍的這一款芋泥菠蘿泡芙拿鐵吃過後坦白說自己不喜歡它的味道,原因就是於它的泡芙皮上搶戲的味道,至於拿鐵為何說它的泡芙皮的味道拿鐵不喜歡呢?!緊接著看下去

IMG_3562.JPG

IMG_3559.JPG

IMG_3560.JPG

IMG_3561.JPG

對於拿鐵來說它的菠蘿泡芙外皮的口感還可以,呈現的是偏酥脆的口感,但是拿鐵覺得這樣的甜品冰比較久之後皮的口感就會比較偏軟,另外拿鐵在吃的過程當中覺得泡芙外皮上好像覆蓋了不少糖霜的顆粒,所以反而搶走了在泡芙內餡內味道比較低調的芋頭泥味道,坦白說整顆泡芙拿鐵這樣吃下來只記得泡芙外皮上糖霜甜甜的味道,但較少感受到芋頭泥那紮實的味道感,是拿鐵覺得這一個甜點比較可惜的一點!但要是捧油們你們是喜歡吃比較甜、甚至是很甜的泡芙甜點,應該會喜歡這一款芋泥菠蘿泡芙。

以上就是拿鐵試吃基隆連珍糕餅店與7-11超商合作芋頭甜點的簡單心得,分享給各位捧油們!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03- 全家超商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全家超商花生麻糬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