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2.JPG

咦!?拿鐵這個月還沒寫有關甜點的食記耶!那麼拿鐵今天就來介紹一間以草莓為完全主打來作甜點的新巧屋手作烘焙

IMG_2031.JPG

拿鐵還沒來到新巧屋前對於它的想像應該是像高雄有名的方師傅那樣有著麵包甜點店的店面,但是拿鐵當天第一次前來拜訪新巧屋剛到達時的第一個想法:阿?!..... 

IMG_2030.JPG

IMG_2085.JPG

位於前金區前金二街小巷內的新巧屋,拿鐵當天騎進前金二街內發現這一個小巷內幾乎所有的房子都是那種比較古早時代只有一層樓建築的房子,而新巧屋烘焙食品行就在其中一間平房內,門口可見大大的招牌,但對於拿鐵來說它比較像是一個工作室,因為客人們來到這裡只能外帶甜點蛋糕而無法坐在這裡吃甜點喝咖啡的,拿鐵當天到達店面時可以看到一些工作人員推出架子,就在騎樓下製作著蛋糕;但是假如你因為看到它那好似平凡無奇的店面就打退堂鼓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因為錯失它那華麗的草莓蛋糕而搥心肝。

IMG_2080.JPG

IMG_2028.JPG

 

IMG_2081.JPG

IMG_2082.JPG

IMG_2083.JPG

IMG_2084.JPG

在新巧屋的門口放有一個小冰櫃,客人們在這裡幾乎可以看到新巧屋所有主打的商品,但是立馬可以讓拿鐵眼睛一亮就是它那各式各樣的草莓蛋糕:草莓長條和方形蛋糕、草莓塔和草莓公主等等不同造型的蛋糕,爆量的草莓蛋糕盡展姿態夢幻的展現在每個客人面前,拿鐵在現場就是覺得光是"看"就覺得它的草莓蛋糕垂涎欲滴,還沒吃就覺得一定很好吃的感覺。

IMG_2027.JPG

 

IMG_2048.JPG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IMG_2051.JPG

IMG_2052.JPG

IMG_2053.JPG

基本上新巧屋有關草莓蛋糕的商品從12月供應到4月底,但了夏天拿鐵在它們的網站上看到就是轉換成芒果季的當季商品。客人們除了在現場購買訂購之外,也可以使用訂購單或是在新巧屋的網站上訂購都可以。

IMG_2038.JPG

拿鐵當天在現場買了兩條長條蛋糕,一個是巧克力草莓爆多長條蛋糕、另一個是草莓爆多長條蛋糕,拿鐵自己留了巧克力草莓爆多蛋糕來吃看看,另一條送給拿鐵的朋友吃(結果他沒吃,拿鐵為此7pupu了很久!!)

IMG_2033.JPG

IMG_2035.JPG

巧克力草莓爆多長條蛋糕380元 

IMG_2034.JPG

IMG_2036.JPG

基本上拿鐵在現場買蛋糕時沒有跟老闆娘說要慶生等等的,但是包裝一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就附有簡單的刀叉和塑膠小盤。

IMG_2039.JPG

IMG_2040.JPG

IMG_2041.JPG

IMG_2042.JPG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IMG_2045.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巧克力草莓爆多長條蛋糕,店家號稱使用大湖草莓來作整個草莓蛋糕的主體食材,蛋糕的最上層是用一顆顆碩大的草莓來堆疊在巧克力蛋糕上,蛋糕中間的夾層再放入不少的草莓切片。拿鐵自己在吃這一款蛋糕的感覺就是草莓的酸甜感對比巧克力的微苦感覺並不會有違和感,巧克力蛋糕的本體口感吃起來感覺算是綿密,中間奶油的部分拿鐵吃起來不知道應該算是巧克力奶油或是可可味道的奶油拿鐵只吃幾塊蛋糕的狀態下並不會感覺過膩或是很苦,而是與草莓的味道成了一種恰如其分的對照感。整體來說拿鐵覺得這樣一條長條的巧克力草莓爆多蛋糕,視覺不僅漂亮,在價格上對於一些預算並不多的捧油們,或是想要吃蛋糕但是又不想一次吃太多熱量的捧油們,這樣的巧克力草莓爆多長條蛋糕可以同時吃到不同口味,而且價格上也相當親民。

IMG_203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購買蛋糕時覺得新巧屋所在的前金二街是一條人車較少的巷弄,所以騎機車或是開車前來短暫停放買蛋糕應該都沒問題。

IMG_2086.JPG

以上就是拿鐵拜訪新巧屋烘焙食品行的簡單食記囉!分享給愛吃草莓或是甜點的捧油們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0號 07-2159391 

營業時間:0900-2000(中午有休息時間一小時不接待客人、訂單請注意)

木木江鳥衣谷手作千層-千層蛋糕為主打,紮實味道綿密感

Bonnie Sugar新鮮水果蛋糕專賣店- 植栽老物嫵氣氛,紮實甜點華麗現

魯克思咖啡左營店-時尚文青美裝潢,多元簡餐搭甜點

瑞比貝爾手創甜點- 甜點小店隱小巷,手做甜點甜蜜藏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民權店- 回甘抹綠千層雪,微酸草莓配甜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