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1.JPG

拿鐵知道三商巧福這一間老字號的牛肉麵連鎖店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拿鐵超喜歡吃三商巧福的,尤其是它的番茄牛肉麵,預算夠的話一個禮拜就會去吃一次它的牛肉麵,拿鐵以下就快速的來分享自己在三商巧福最常吃的幾樣餐點吧!

IMG_2707.JPG

IMG_2286.JPG

IMG_2699.JPG

拿鐵回到高雄新興區工作之後最常拜訪的是位於新崛江附近的文橫店,再來就是靠近高雄火車站的中山店。拿鐵覺得三商巧福萬年不變的應該就是它的裝潢了吧!就算是拿鐵回到老家附近的五甲家樂福店去吃三商巧福,都可以看到有著象牙白搭配著鮮黃色的沙發椅;拿鐵覺得文橫店的二樓用餐空間還滿舒服的,它有那一種像是麥當勞靠窗的吧檯桌椅,一個人前去用餐也不用擔心去坐那種四人桌,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IMG_1933.JPG

現在的三商巧福餐點價格若是跟拿鐵年輕時的價格來相比說真的已經漲了不少,不過拿鐵還是覺得它的整體餐點價格CP值不低,一來它的餐點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二來就是它的套餐方案當中的配菜或是飲料大多都可以換成別的餐點具有一定的彈性,套餐的形式大多是一份主餐搭配一杯飲料和小菜,價格大多座落在130元到180元之間。

IMG_1935.JPG

牛三寶牛肉麵 單點130元 套餐175元

IMG_1936.JPG

拿鐵每次來到三商巧福一定會夾取它免費提供的酸菜來搭配牛肉麵,拿鐵覺得三商巧福的酸菜味道真的相當不錯,但是假如不想牛肉麵湯頭過重的話,拿鐵會建議不要加入太多酸菜到湯頭內,因為拿鐵覺得加入酸菜後的牛肉湯頭會比較鹹一點、口味重一點。

IMG_1939.JPG

另外拿鐵覺得三商巧福的麵條口感也是獨樹一幟的好吃,可能比較少人注意到它有白麵以及自製細麵可以選擇,拿鐵每次用餐時都沒有特意選擇,所以每次用時應該都是白麵吧?!拿鐵覺得它的麵條口感相當的彈牙有咬勁,刷!刷!刷!吸進嘴巴裡咀嚼覺得有一種爽快

IMG_1941.JPG

另外它的牛肉麵內所搭配的蔬菜大多看到的是小白菜,但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IMG_1937.JPG

IMG_1942.JPG

IMG_1943.JPG

牛三寶牛肉麵的主角就是牛肚、牛筋以及牛肚等三種不同部分的牛肉,牛筋的部分感覺是有膠質的,牛肚的部分口感感覺是帶著Q度感,而牛肉給拿鐵的感覺就是入味軟嫩。

IMG_2700.JPG

番茄牛肉麵 單點125元 套餐165元

IMG_2703.JPG

IMG_2705.JPG

IMG_2706.JPG

說到三商巧福目前拿鐵最喜歡的餐點就是它的番茄牛肉麵,重點在於它的湯頭,它的番茄牛肉麵湯頭可以吃的出來與其它款的牛肉麵湯頭有明顯的差異,感覺番茄牛肉麵的湯頭是帶著微酸輕甜感的,拿鐵建議吃這一款番茄牛肉麵時,先不要加入酸菜或是調味料進到湯頭內,先舀起湯頭來體驗一下那好喝的湯頭。

IMG_0603.jpg

原汁牛肉麵 單點115元 套餐159元

IMG_0604.jpg

IMG_0607.jpg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要是不想花太多錢但是又想吃個牛肉麵,那麼就點原汁牛肉麵吧!一樣有著Q彈的麵條以及少量的小白菜,重點拿鐵覺得在於它的牛肉,拿鐵覺得它的牛肉比較偏向塊狀的牛肉,而沒有像是三商其他的牛肉麵餐點當中有的是片狀的牛肉,拿鐵在想是不是使用牛肉的部位不太相同吧?!至於湯頭方面拿鐵覺得喝起來跟其他的牛肉麵餐點來相比(番茄牛肉麵除外),拿鐵覺得味道都差不多。

IMG_0602.jpg

IMG_2701.JPG

小菜的部分拿鐵要是有選套餐的話,就常點的就是泡菜,再來就是豆乾。它的泡菜是屬於韓式泡菜的那一種口味,拿鐵覺得辣度不低但吃起來相當爽口,它的豆干吃起來有點微硬但是口感紮實不會有過乾的感覺,味道還可以。

以上就是拿鐵在三商巧福用餐的簡單食記囉!就分享給大家。另外在交通停車方面,在高雄市拿鐵曾用過餐的兩家三商巧福來說拿鐵覺得高雄文橫店最好停車,拿鐵不建議騎車在店家騎樓因為拿鐵曾遇過用餐到一半拖吊車來拖吊的情形,拿鐵會建議不會介意花一點小錢的捧油們,附近的五福路或是文橫一路路邊都有不少的機車收費停車格,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可以在五福路上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再用行走的過來用餐;至於靠近火車站的中山店拿鐵只能建議最好騎機車來,可以在八德二路上找看看有無機車停車空位或是人行道旁的機車停車格。(停騎樓要小心可能會被拖吊的風險)

 

高雄三商巧福文橫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70號 07-2729379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雄三商巧福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1號 07-2856082 營業時間:1100-2100

鳳山楊記餡餅粥-傳承到第二代的外省好味道

小葉手工水餃- 飽滿水餃彈牙勁,飄香炒飯不輸陣

樺湯牛肉麵- 紮實拉麵嚼勁感,入味湯頭顯清爽

五花馬水餃夢時代店-捲餅水餃搭麵食,套餐形式多元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