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1.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以主打漢堡為餐點主題的怪獸漢堡

IMG_2851.JPG

IMG_2848.JPG

IMG_2847.JPG

怪獸漢堡的店面就位於新興區的信守街內,整家店面的餐廳規模並不大,拿鐵算一算應該只有10來多個座位,不過拿鐵當時進怪獸內用餐時遇到一件讓拿鐵小小感動的事,拿鐵當時進到店內時發現店內只剩一個四人座座位,店員就請拿鐵坐這個餐桌,但是過了沒多久,外面來了三個一組的客人進來用餐,而這時店內只剩下面對牆壁電視下的一個雙人小座位,拿鐵當時在想店家應該會請只有一個人用餐的拿鐵換到這個座位吧?!結果店內的女店員竟然出乎意料的委婉告知這三個客人目前店內暫無適當的內用座位提供給他們,看他們是不是要稍等一下。

坦白說當時怪獸的這個舉動讓拿鐵小小的感動到,因為店家的這個舉動讓拿鐵感覺到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好幾個人來用餐,怪獸就是以盡量舒服的環境來公平的招待先來後到的客人。所以拿鐵後來很甘願的自動將四人桌讓給了這一組客人,自己去坐面對牆壁的座位,同時也是拿鐵感謝店家尊重一個人用餐客人的心意。

IMG_2808.JPG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IMG_2809.JPG

IMG_2810.JPG

IMG_2811.JPG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821.JPG

IMG_2817.JPG

IMG_2818.JPG

IMG_2822.JPG

IMG_2815.JPG

IMG_2816.JPG

IMG_2812.JPG

簡單來說怪獸漢堡的餐點就是以漢堡、炸物以及飲品為餐廳的餐點主軸,客人們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加價升級成套餐,單點的部份就是堡餐的部分本身會含有一份小薯,但是加價升級成套餐的部分拿鐵覺得最好康的部分就是點主餐加價100元飲料搭配單點炸物的方案,因為其中的飲料只要是40元或以下的,客人可以無限暢飲。

IMG_2832.JPG

所以拿鐵當天點了一份主餐花生醬牛肉堡再加價100元多了飲料無限暢飲以及一份80元的炸物。

IMG_2828.JPG

IMG_2827.JPG

IMG_2837.JPG

而在怪獸消費的方式就是客人選好要吃的餐點到櫃台先結帳,店家備好餐後會將餐點送到客人桌上;另外在櫃台的正對面小桌上客人們可以看到面紙、餐具以及塑膠手套,由客人視自己的需求自行取用。

IMG_2834.JPG

經典花生醬牛肉堡

IMG_2833.JPG

坦白說拿鐵在還沒來拜訪怪獸漢堡之前,對於它的漢堡想像是那種是不是巨無霸漢堡的狀態?!但是拜訪完後發現其實與想像當中有一點點落差,但是雖然當天所吃到的漢堡不是拿鐵想像當中的那種巨無霸漢堡,但整體來說就以當天所吃到的經典花生醬牛肉堡用料相當紮實,尤其是牛肉片以及花生醬的部分,絕對會讓喜歡吃美式漢堡的人吃的很爽。

IMG_2834.JPG

 

IMG_2838.JPG

IMG_2839.JPG

拿鐵覺得漢堡麵包內外層口感有著差異,內層感覺有稍稍烤過,口感上有著微微偏乾的口感,漢堡外層則是偏軟勁。

IMG_2842.JPG

IMG_2841.JPG

主角之一花生醬味道真的是相當濃郁,拿鐵在用餐的過程當中可以吃到花生醬內那分明的花生顆粒。

IMG_2845.JPG

整個漢堡當中不只有厚牛肉片,當中還放有大片的培根片,坦白說花生醬加上培根片整體吃起來拿鐵覺得會帶著比較重、有一點點微鹹的味道。

IMG_2843.JPG

IMG_2844.JPG

漢堡當中最精彩的就是厚牛肉片了,拿鐵覺得它的花生醬牛肉堡本身的牛肉片口感相當的厚實,內餡紮實並帶著濕潤感,拿鐵覺得花生醬只是加乘它整體好吃的味道,就算不加上花生醬,拿鐵覺得它的牛肉片本身口感以及味道就相當不錯。

IMG_2846.JPG

漢堡最下方則放上一些生菜以及洋蔥,再放上不少美乃滋;對於喜歡吃美式食物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的很爽,但是對於年紀稍長的拿鐵來說覺得美乃滋可以再少一點感覺會更好,比較沒有那麼油一些。

IMG_2840.JPG

IMG_2835.JPG

主餐當中所附贈的薯條小份拿鐵吃起來的口感感覺跟麥當勞的薯條差不多,店家也附上一些番茄醬供客人選擇要不要搭配沾取。

IMG_2823.JPG

IMG_2825.JPG

加點套餐可以無限暢飲40元飲品的方案,對於一些喜歡吃美式餐點配碳酸飲料的捧油們真的是相當划算,而它的飲料機就擺放在門口旁,有加點套餐方案的客人們店家會給一個杯子由客人自行去倒取飲料機上不同的碳酸飲料;不過拿鐵覺得有一點小可惜的是似乎沒有看到冰塊,拿鐵覺得碳酸飲料就是要加入冰塊一起來喝才會爽快阿!

IMG_2826.JPG

IMG_2829.JPG

IMG_2830.JPG

套餐方案當中炸物的部分拿鐵選了雞米花,它的這樣一份雞米花份量相當不少,口感上也呈現出一種酥脆感,搭配上酸辣醬一起來吃,它的雞米花味道以及口感拿鐵覺得相當不錯。

IMG_285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極強烈不建議開車來,因為怪獸所在的信守街一帶不僅路寬不大,四周幾乎都是民宅為居多,所以這一個地區也放了不少車輛,拿鐵會建議騎機車來可以放在店家門口前,或者是民族、信守街口有一個汽車展示中心旁信守街上劃設有不少的機車停車格可以參考看看;要是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拿鐵會建議在民族二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進來用餐。

IMG_2852.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怪獸漢堡的簡單介紹囉!

IMG_2849.JPG

怪獸漢堡高雄總店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8號 090078610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無固定公休日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漢堡王高雄店- 火烤牛肉實出色,辣雞腿堡也不賴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登不利多墨西哥餐廳-85大樓隱小巷 拉丁熱情美味現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