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2.JPG

冬天可以說是草莓季大爆發的季節,不管是超商、蛋糕甜點店或是飲料店都可以看到草莓甜蜜的身影,拿鐵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連鎖飲料店大苑子的新品介紹就是草莓系列的飲品,所以拿鐵就買來喝看看滋味是如何囉!

IMG_2777.JPG

IMG_2774.JPG

IMG_2778.JPG

IMG_2779.JPG

拿鐵這次拜訪的是大苑子文橫店,原因無它就只是拿鐵從新興區下班要回到鳳山的住處,這一家店剛好比較順路。這次大苑子推出關於草莓的飲品好像有三種,分別是莓好相遇、莓好時光以及莓好花漾,拿鐵看了看飲料外觀以及詢問了店員之後,決定分兩天各買一杯莓好相遇以及莓好時光來喝看看滋味如何。

IMG_2780.JPG

IMG_2781.JPG

莓好相遇

拿鐵覺得莓好相遇感覺是一杯做工比較費時的飲品,對於拿鐵來說它是一杯草莓水果加上牛奶和草莓冰沙的風味飲品,不過一杯大杯的莓好相遇可不便宜阿,一杯要價120元

IMG_2784.JPG

IMG_2785.JPG

IMG_2786.JPG

IMG_2787.JPG

IMG_2788.JPG

作工費時的莓好相遇漸層系的色澤外觀也真的是相當漂亮啊!就是有一種讓你看了很想試喝看看的感覺,拿鐵喝完之後的感覺就是它的飲料最下層就是牛奶味道的冰沙,在上層的是有著繽紛紅色的草莓泥味道冰沙再加入相當多顆的草莓切塊以及少許的完整草莓,所以店家會附上一個吸管和叉子給客人使用,方便客人用來叉取草莓來食用。

IMG_2853.JPG

而拿鐵第二天買的莓好時光飲品(中杯),拿鐵喝完後感覺就是草莓牛奶,這一杯莓好時光拿鐵喝完的感覺就是比起莓好相遇飲品,莓好時光有著更加濃醇的牛奶味道,但是飲料當中又能喝的出草莓甜蜜的滋味,並且還可以喝到少許草莓切塊以及碎粒。

綜合而論,拿鐵對於大苑子所推出的莓好相遇以及莓好時光這兩種飲料的簡單分析就是:莓好相遇就是有著大量草莓切塊水果加上冰沙的風味飲品;而莓好時光就是有著少許草莓切塊的草莓牛奶,對於拿鐵來說以飲料的觀點來看,拿鐵比較喜歡莓好時光的味道,可以喝的出草莓的甜蜜滋味加上較濃厚的牛奶味道,整體上的滋味拿鐵自己覺得比莓好相遇更出色;但是捧油們你們要是喜歡飲料外觀很美的,喜歡吃很多草莓的就可以來試試這一杯莓好相遇飲品。

IMG_277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大苑子的草莓飲品-莓好相遇以及莓好時光的簡單介紹囉!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IMG_2775.JPG

大苑子文橫店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5號 (興中夜市內) 07-3388900

營業時間:1000-2200 

珍煮丹-鮮奶繚繞黑糖香,Q彈珍珠癒味蕾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從高雄出發,古早味的樺達奶茶

琲甞咖啡店-日日操忙不得閒,來杯咖啡放鬆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