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8.JPG

咖哩雞排飯對於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但是咖哩雞排飯加上兩種醬料大多就只會在餐廳內看到這一種料理,如今在統一超商也能吃到這一種便當了,也就是雙醬咖哩雞排飯

IMG_2589.JPG

打開便當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滿分明的,一邊是白醬,另一邊則是咖哩醬,中間則是白飯、炸雞排和微量的起司。

IMG_2590.JPG

IMG_2591.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款雙醬咖哩雞排飯的特色就是它的兩種醬料以及炸雞排,它的兩種醬料吃起來都帶著濃郁感,只不過咖哩醬吃起來較帶鹹味感,而白醬吃起來相對較具甜味感,用來拌飯一起吃都別具不同風味,另外拿鐵覺得便當當中加入的起司數量自己認為是不多的,在味道上也只是略略的錦上添花

IMG_2592.JPG

IMG_2593.JPG

而這一款便當另一個主角就是炸雞排,它的炸雞排外表會炸的微微酥脆,內層雞肉在微波之後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還是微微帶著水份,口感帶著些許韌度的,整體來說炸雞排在微波之後還有這樣的口感,拿鐵覺得其實是不錯了。

以上隨意的食記提供給捧油們參考啦!

拿鐵的新食快報- 丸龜製麵照燒雞炊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泰式打拋雞便當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