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4.JPG

2月份的甜點文章拿鐵要來介紹高雄甜點迷們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木木江鳥衣谷手作千層甜點店

IMG_1119.JPG

IMG_1120.JPG

位在前金區市中一路上的木木江鳥衣谷,拿鐵當天拜訪時第一個印象就是它那低調但有帶著質感的門面,再加上它感覺好像位於豪宅的一樓門面,對於拿鐵來說好似它的甜點店外觀又增添了一種奢華感。

IMG_1080.JPG

IMG_1079.JPG

IMG_1078.JPG

IMG_1088.JPG

IMG_1077.JPG

IMG_1105.JPG

進到店內後拿鐵有點訝異的是它整個甜點店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但是整個甜點店的空間讓拿鐵覺得有一種英式典雅的風格,下午的餘暉緩慢的透進內甜點店內,低調的老沙發對比著牆壁上華麗又活潑的彩繪,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平常日人不多的下午這裡的氣氛讓拿鐵覺得相當自在。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IMG_1083.JPG

IMG_1084.JPG

IMG_1085.JPG

IMG_1086.JPG

IMG_1087.JPG

拿鐵當天進到店內後,也許是當時店內沒什麼用餐客人,服務人員請拿鐵隨意找個座位坐,挑好座位後拿鐵就是來到櫃檯前挑選自己想要吃的蛋糕以及飲料,結完帳後服務人員會幫內用客人將甜點裝盤並幫客人端到桌上;在這裡它的主打就是千層蛋糕,另外它還有販賣一些有著可愛外型的蛋糕罐,來到這裡用甜點的客人就是依據現場有著什麼甜點蛋糕來挑選,所以要是捧油們你們有特定想要吃的千層口味,木木的官網也有載明可以三天前預定比較不會撲空。

IMG_1095.JPG

拿鐵拜訪當天吃了什麼甜點呢?拿鐵當天點了一片草莓果力千層、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以及巧克力千層蛋糕;綜觀來說木木的千層蛋糕單片的價格依口味的不同座落在150元上下,跟拿鐵之前吃過的其他家甜點店千層蛋糕價格相比其實是差不多的。

IMG_1097.JPG

IMG_1098.JPG

至於木木有無限制低消的部分呢?拿鐵當天內用時並未聽到服務人員告知拿鐵,應該就是有點甜點就可以了吧!?至於飲料的部分拿鐵覺得端賴用餐的客人們自己要不要點選來喝,因為拿鐵用餐當天甜點店內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給客人喝,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至於拿鐵用餐當天是有點一杯伯爵奶茶來喝,因為拿鐵覺得吃甜點沒有配咖啡還是奶茶什麼的,直覺得心裡好空虛.....

IMG_1093.JPG

IMG_1099.JPG

IMG_1100.JPG

IMG_1101.JPG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因應草莓季的到來,草莓千層蛋糕當然就是很多甜姐兒最愛的甜點產品,木木的千層蛋糕對於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吃起來口感滿綿密的,微酸甜的草莓搭配著濃郁的鮮奶油夾入到千層蛋糕內,酸酸甜甜的彷彿感受到戀愛那樣般的甜蜜滋味。

IMG_1106.JPG

小山園抹茶草莓蛋糕

IMG_1107.JPG

IMG_1108.JPG

IMG_1109.JPG

IMG_1110.JPG

IMG_1111.JPG

IMG_1112.JPG

說到拿鐵當天最愛木木那一款千層蛋糕,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蛋糕是拿鐵的首選,倒不是它的用料感覺比較豐富,而是它用在千層蛋糕上的小山園抹茶吃起來味道真的相當紮實,它的抹茶吃起來不僅濃郁並讓人有回甘的感覺,但是又不會帶著多餘的苦澀感,加入了酸甜的草莓切塊加入到抹茶千層當中增添了味道以及口感不同的變化。

IMG_1114.JPG

法芙娜巧克力千層蛋糕

IMG_1115.JPG

IMG_1116.JPG

IMG_1117.JPG

它的巧克力千層蛋糕味道對於拿鐵來說是帶著比較明顯的苦味,拿鐵不知道是蛋糕上可可粉的關係還是巧克力用料的關係,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它的蛋糕用料可以感受的出是相當紮實的,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對於拿鐵來說本身還是比較喜歡甜味的千層蛋糕。

IMG_1118.JPG

IMG_1104.JPG 

伯爵奶茶

它的伯爵奶茶有著濃郁的奶泡搭配著伯爵茶本身的清香,雖然甜點搭配飲料並未有任何折扣,但是拿鐵覺得它的飲料味道不錯而且一杯的份量也不少,拿鐵覺得它的飲料是可以點來喝看看並且來搭配甜點的。

IMG_112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拜訪時覺得木木所在的這一個路段路邊停車格算是不少,雖然木木所在的店面騎樓不能停車,但是拿鐵當天是將自己的機車短暫的停在對面人行道上,整體來說拿鐵覺得不管是騎機車還是開車來到木木都不難找到適當的停車空位。

IMG_1122.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去拜訪好吃的千層蛋糕囉!

木木江鳥衣谷手作千層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0號 07-2613771

營業時間:1000-2000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民權店- 回甘抹綠千層雪,微酸草莓配甜蜜

Bonnie Sugar新鮮水果蛋糕專賣店- 植栽老物嫵氣氛,紮實甜點華麗現

Two Hands手作x甜點- 甜點外型富巧思,味道變化藏細節

貝荷尼絲手工甜點- 低調門牌隱民宅,雜貨餅乾伴甜點

Bonnie Sugar新鮮水果蛋糕專賣店- 植栽老物嫵氣氛,紮實甜點華麗現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