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0.JPG

拿鐵很早以前就寫過有關八坂丼屋的文章,由於拿鐵的老爸媽一直是八坂丼屋的常客,最近一次拿鐵與老爸媽去逛完街準備回家之前,又去了高雄大遠百去吃老爸媽喜歡吃的八坂丼屋丼飯。

IMG_1658.JPG

拿鐵記得第一次吃八坂丼屋是在2016年時,當時它的餐點是不收任何服務費的,對於當時的拿鐵一家人來說它的丼飯CP值真的相當不錯;可是對比如今它的餐點已經要加收服務費了,整體餐點品項的價格也有一定幅度的漲價,但是對照起餐點的份量對於拿鐵一家人來說感覺還是不錯。

IMG_1659.JPG

IMG_1661.JPG

IMG_1662.JPG

IMG_1663.JPG

IMG_1664.JPG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IMG_1667.JPG

簡單來說八坂丼飯的兩大主打一個是生魚片海鮮丼、另一種就是有種多元品項的熟食丼,但是不管是海鮮丼還是熟食丼,八坂它的丼飯特點之一就是所提供的米飯是溫飯並不是醋飯,對於喜歡吃醋飯的捧油們可能就有一點小失望吧!?

另外它的丼飯也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像是拿鐵加價升級的冬季套餐,就是會多了醋物、沙拉以及茶碗蒸可以吃(味增湯在單點的丼飯就會附上,不過升級套餐當中的味增湯是叫龍利魚味增湯)

IMG_1669.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招牌海鮮丼並且加價升級成冬季套餐,老爸媽則是點了熟食丼當中的醬烤雞豬雙燒丼以及鮭魚鯖魚雙燒丼,加上服務費後一共是快八百元。

IMG_1668.JPG

客人一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奉上一杯熱的烏龍茶,之後服務人員會不定時的巡桌詢問用餐客人需不需要加茶,而這樣的烏龍茶是免費的。

IMG_1671.JPG

招牌海鮮丼加冬季套餐

IMG_1672.JPG

它的醋物拿鐵吃起來像是韓式泡菜加上鯛魚皮,整體吃起來算是微辣的感覺。

IMG_1673.JPG

龍蝦和風沙拉

其實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倒也沒有看到什麼龍蝦,但是它的這一道生菜沙拉特別的是它淋在生菜上的醬料不是常見的美乃滋還是什麼油醋醬,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明太子醬。

IMG_1674.JPG

北海道帆立貝茶碗蒸

IMG_1691.JPG

冬季套餐當中拿鐵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道茶碗蒸,加入了帆立貝、蘆筍等等食材放到茶碗蒸內,真材實料的讓客人享受這一道餐點。

IMG_1675.JPG

味增湯

IMG_1690.JPG

八坂當天的味增湯喝起來算是濃郁,放入湯內的食材以海帶和豆腐為居多。

IMG_1677.JPG

招牌海鮮丼

 

IMG_1676.JPG

 

IMG_1679.JPG

IMG_1680.JPG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IMG_1683.JPG

IMG_1684.JPG

IMG_1685.JPG

IMG_1686.JPG

IMG_1687.JPG

IMG_1688.JPG

八坂的海鮮丼簡單來說就是集結各式生魚片的丼飯,像是有鮭魚、鮪魚、旗魚以及鮮蝦等等生魚片,再搭配上豆皮、海帶以及黑豆等等一些食材的搭配,這樣一碗海鮮丼不加套餐的價格是190元,對於拿鐵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

IMG_1678.JPG

不過說真的要是捧油們你們是喜歡CP值比較高的丼飯,拿鐵自己比較推八坂的熟食丼,它的熟食丼很多都是雙主菜,整體的價格比起海鮮丼來說算是親民不少,拿鐵老爸媽每次來八坂用餐也都是點它們的熟食丼餐點來吃。

IMG_1692.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目前在高雄八坂丼屋的店面都在百貨公司或是大型商場內像是拿鐵這一篇食記的主角八坂丼屋高雄大遠百店另外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以及高雄義大世界也都有八坂丼屋喔!

八坂丼屋高雄大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07-3380255

營業時間就是百貨營業時間囉

鋒勝豚王豬排亭- 濃郁味增無限續,炸物火候得我心

大河屋高雄夢時代店- 日式串燒最驚豔,小酌酒食聚情誼

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 日式風情家鄉味, 逗趣飯糰盛竹籠

吉野家高雄五福店- 平價丼飯老品牌,多元餐點任挑選

咕嚕咕嚕家-日式定食咖哩飯,跳脫傳統入創意

食事處湘南亭-熱炸漢堡溫鐵鍋,起司沈沁咖哩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