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1.JPG

坦白說拿鐵這次去拜訪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後真心覺得這一次高雄燈會的活動比去年燈會的活動更精彩,像是拿鐵非常期待的西班牙Aerial Strada的風之精靈高空秀,拿鐵這一次去看完後心裡直呼賺到了!不用花任何錢就能夠在愛河這麼美的地方看到這樣超水準、絕美的表演,拿鐵當天看到後來發現自己眼角眼淚都盈眶了,看到表演者在緩慢落地結束終曲表演的那一霎那,在寒風中對著這些舞者大聲鼓掌大呼:太棒了!!

P1240475.JPG

P1240471.JPG

P1240489.JPG

所以西班牙Aerial Strada的風之精靈高空秀它是在表演什麼呢?拿鐵在現場看完後覺得它時而是唯美的空中芭蕾、時而又感覺像是在看高空特技表演,表演者懸掛在像是掛鈴般的裝置,由起重機將她們升起又放下,表演者們時而倒掛,時而在鋼絲上攀爬,要不就是利用離心力在空中旋轉、環繞,完成一幕幕吸睛又華麗的高空表演。

但是在這樣華麗表演的背後底下是沒有任何防護網的,所以這是一場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表演,因為一但失敗就會關係到表演者的生命安全,所以一場約40多分鐘這樣夢幻的高空秀表演,拿鐵可以想像在這背後是隱藏著多麼艱辛以及努力的練習。

P1240470.JPG

P1240472.JPG

P1240478.JPG

P1240472.JPG

P1240477.JPG

P1240478.JPG

P1240479.JPG

P1240481.JPG

P1240482.JPG

P1240484.JPG

拿鐵無意要吹捧它們這一個表演團體,但是天知道這一個長達四十多分鐘的表演有多難嗎?首先她們先被起重機升到將近七、八層樓的高度,再來就是要頂著愛河旁相當強勁的海風來表演各式各樣的身體舞動,加上夜晚將近只有10多度的低溫,拿鐵穿著大衣戴著帽子站在地面上看都覺得自己快被凍僵了,何況是在高空中賣力表演的她們!!

P1240483.JPG

P1240486.JPG

P1240487.JPG

P1240488.JPG

P1240489.JPG

P1240493.JPG

時而交疊、時而環繞或是吊掛旋轉,再配合現場播放急促又激昂的古典交響樂,拿鐵雖然為了看這一個表演在現場站了2個多小時,但是看到舞者與著像是地球的彩球緩慢一起降落在地面結束表演的那一剎那,才發現不知是天氣太冷還是心中太感動,眼淚早已在眼角打轉,真心感謝這一些舞者在這一晚表演出這樣驚心動魄但又讓人目不轉睛的超神演出。

拿鐵將當天所拍的影片其中一段將近神人級的表演分享給各位捧油們看,看他們幾個舞者之間像是彼此感應毫不保留展現無懈可擊的默契,在冷冽的夜空中華麗的旋轉著、飛翔著!加上時而急促、時而低吟又忽然奔放的交響樂,拿鐵的心也好似跟著她們一起在夜空中飛翔著

節目表-20200118.jpg

今年的高雄燈會真的很精采阿!!一直到2月9日燈會的活動場地都有著好看的表演活動以及周邊有趣盎然的元宵花燈展示、好看的水舞燈光秀加上好多攤好吃的夜市小吃,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你們真的一定要來看看走走、大吃一頓阿!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三)- 高雄燈會花燈

過年就是要來高雄玩!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活動之一愛河.愛之鯨

高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二號店-可愛無敵!看粉紅兔兔以及P助在高雄新崛江捲起粉紅可愛炫風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海港微風舊倉庫,藝文鐵道老記憶

高雄旗津漫遊行- 彩虹渡輪大海行 海天一色好心情

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金銀財寶聚滿客,諸事吉祥發大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