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JPG

本來在108年底結束營業的連鎖咖啡店-金礦咖啡,總算由中部知名廣告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媒體集團給頂下接手後,拿鐵最近經過文橫、一心路口時,已經看到街角的金礦咖啡一心門市又悄悄的重新營業了。

IMG_1771.JPG

其飲料的品項跟過去相比好像沒什麼改變,要說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重新營業的金礦咖啡又開始賣起麵包,只不過目前麵包的品項還不多,看來新東家有意要將過去金礦咖啡曾經經營過但不知為何後來又終止的麵包市場給再度發揚起來。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IMG_1774.JPG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有在看拿鐵文章的捧油們應該知道拿鐵很"偏心"的介紹不少關於金礦咖啡的甜點產品,拿鐵拜訪重新營業的金礦咖啡發現甜品櫃內大多數都是老面孔的甜點,像是拿鐵愛吃的德式布丁、鮮奶油泡芙以及黑櫻桃巧克力,但也有一些因應草莓季新推出的產品,拿鐵品嚐了重新營業的金礦咖啡甜點像是德式布丁以及鮮奶油泡芙還是一樣好吃,尤其是鮮奶油泡芙的內餡好紮實,真的好吃!

IMG_1777.JPG

但拿鐵最愛也最推的就是金礦的拿鐵咖啡,它的拿鐵咖啡味道在拿鐵心中是連鎖咖啡品牌的第一名,重新營業再次品嘗一樣的確信。

你跟拿鐵一樣也是金礦咖啡的粉絲嗎?找個空閒的時間去金礦重溫那好喝的咖啡吧!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短記- 金礦咖啡草莓布丁杯杯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草莓仕蛋糕、海鹽焦糖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榛果可可泡芙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試吃小教室-金礦咖啡伯爵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