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8.JPG

各位捧油們~新年快樂好!拿鐵2020年1月的第一個文章要來拿鐵最愛的早午餐文啦!今日的主角是位於苓雅區的覓蒔MissFood早午餐

IMG_1835.JPG

覓蒔早午餐雖位於苓雅區文橫二路的小巷當中,但是拿鐵走出小巷後發現一旁就是車水馬龍的三多商圈;對於第一次拜訪覓蒔的拿鐵來說,它的味道有點像是高雄的尋早早餐,就是那種老宅重建,並且帶著些許清新文青早午餐店的風格。

IMG_1832.JPG

IMG_1833.JPG

P1240113.JPG

在走進覓蒔的大門前可以看到屋前有一個小庭院,庭院旁除放了兩、三張給等待候位客人乘坐的椅子,小庭院內還放著幾株綠色植栽;不過大部分來訪的客人一進門應該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牆壁上那有趣的標語吧!?

IMG_1824.JPG

IMG_1830.JPG

P1240111.JPG

P1240115.JPG

P1240116.JPG

P1240117.JPG

P1240136.JPG

對著有點老舊的小庭院,拿鐵一推開覓蒔的大門入內那一霎那頓時有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水藍色的牆壁搭配著木質桌椅以及地板再搭配上由綠色植栽圍繞的料理台,空間雖然不大但是頗有拿鐵以前在一些台南早午餐店用餐時的那種文青氛圍。

其實覓蒔的用餐空間應該有兩層樓,拿鐵當天拜訪時其實一樓當時已經快坐滿了,不過店家在詢問完拿鐵幾個人用餐後還是很阿莎力的讓拿鐵坐著一樓靠近窗戶的四人座座位,也算是拿鐵當天早晨小小的幸運!不過也由於用餐空間難得,拿鐵就沒有趴趴走到覓蒔的樓上去二樓的用餐空間。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IMG_1816.JPG

IMG_1817.JPG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IMG_1821.JPG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好啦~那麼覓蒔早午餐有著什麼種類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分成四大類:漢堡早餐、丹麥吐司早餐、沙拉餐以及鍋燒意麵,再細分成一些早餐品項,並且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像拿鐵當天選的是堡堡餐當中的陪你常常飽,並且加價60元選了紅茶以及優格搭配成早午餐套餐;另外在覓蒔早午餐點餐也有一點小樂趣,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張小紙張,讓客人將想要吃的餐點寫在這一張小紙張上交給櫃檯人員先結帳,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備餐。

P1240114.JPG

用餐前,餐具或是想要喝水由客人自取喔

IMG_1825.JPG

P1240120.JPG

陪你常常飽 升級成套餐,拿鐵選了紅茶以及優格

P1240118.JPG

P1240119.JPG

紅茶

覓蒔的紅茶拿鐵當天一喝就愛上,它的味道並不像是常見的一般紅茶或是古早味紅茶味道,它的紅茶拿鐵入口時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清香,讓拿鐵想起之前在找是吉和食咖啡的紅茶,坦白說拿鐵自己覺得覓蒔的紅茶喝起來有點像是蜜香紅茶的味道,喝起來除了感覺質純之外還帶著一種淡淡清香的味道。

P1240124.JPG

P1240125.JPG

優格

它的優格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比較像是早午餐常見的黑糖優格,覓蒔的優格在優格之上加了吃起來像是黑糖的粉並且灑上了不少堅果類食品,整體吃起來還算是清爽的感覺。

P1240121.JPG

而它的堡堡餐當中的這一款陪你常常飽餐點當中,就是一個漢堡搭配著一份薯塊。

P1240122.JPG

P1240123.JPG

它的脆薯吃起來的口感是帶著皮的脆薯,而不是那種一般比較常見油炸過的薯條,覓蒔的薯塊是那種帶著有皮的狀態,感覺有稍微烤過,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帶著一點點的鹹味,口感也比較偏乾一點;但比較起油炸的薯條,覓蒔的薯塊吃起來是清爽很多。

P1240128.JPG

P1240126.JPG

P1240127.JPG

說真的覓蒔的陪你常常飽口味以及內容物是偏向於西式漢堡的感覺,它的漢堡內有著培根、德式香腸等等這一類的主菜。

P1240129.JPG

P1240130.JPG

P1240135.JPG

而它的漢堡皮拿鐵一開始吃就發現有小驚豔的地方,它的上方漢堡皮烤的比較偏乾偏硬的口感,並塗上一層濃郁的花生醬;但是對照起上方的漢堡皮,下方的漢堡皮口感卻是偏鬆軟,並塗上一層像是奶油的塗醬。

P1240131.JPG

P1240132.JPG

P1240133.JPG

P1240134.JPG

而漢堡內的內容物是相當豐富的,但同時吃起來拿鐵覺得有一些油;它的這一款陪你常常飽漢堡內容物有著好吃的培根鋪上一層濃郁的起司片,再加上幾條的德式香腸,它的德式香腸拿鐵吃起來味道有點重,因為拿鐵覺得它的德式香腸上灑了一些黑胡椒磨粉,另外漢堡內還放入了一片略有厚度的歐姆蛋,並加入了一些生菜、帶著略略有嗆度的洋蔥形成了整個漢堡的美好風景;但從另外一個角度拿鐵自己覺得它的陪你常常飽漢堡餐吃起來是會帶著一點點的油膩感,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1834.JPG

IMG_183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會建議騎機車為好停車的最佳首選交通工具,因為覓蒔早午餐位於文橫二路的小巷當中,餐廳的四周幾乎都是民宅,也放著不少車輛,重點是這個區域道路劃上了不少紅線,拿鐵會建議除了巷內民宅外沒有劃上紅線的區域之外,靠近中油加油站這一帶道路劃有不少機車停車格可以參考看看,或者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坐到三多商圈站下車從出口5出站就會看到一旁的中油加油站,而覓蒔早午餐就在中油加油站後方一旁的巷子內囉

P1240137.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拜訪看看囉!

IMG_1831.JPG

覓蒔早午餐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0968536066

營業時間:0830-160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覓蒔的粉絲頁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隱身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one one coffe 早午餐餐聽

覺味廚房-遠百商圈小巷處,美好晨食味覺醒

咖啡覺醒光華店-社區白色咖啡屋,輕食咖啡喚輕晨

維那奇咖啡&維那奇Vivace-老店新血同求異,各顯長才聚同好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