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72.JPG

天氣越來越冷,除了是適合吃火鍋的季節之外,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知道冬天又是草莓的盛產季、又是品嚐好吃草莓甜點的季節到囉!而拿鐵今日食記的主角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左營區相當漂亮的咖啡廳-魯克思咖啡左營店所販賣的草莓鬆餅。

P1200089.JPG

P1200088.JPG

位於左營區修明街內的魯克思咖啡,它的咖啡店位置位於相對低調的小巷內,拿鐵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光是看到它那咖啡店外文青又帶著質感的建築設計,一開始拿鐵還真的以為來到那一間私人美術館外。

IMG_1845.JPG

P1200050.JPG

P1200086.JPG

P1200041.JPG

P1200046.JPG

魯克思咖啡內部裝潢就像是它的外觀一樣帶著純潔白色的質感,咖啡館前半部佐以一些像是有生命力的花草,搭配咖啡館內擺設的一些綠植和古錐的擺飾,來訪的客人置身其中,除了咖啡香之外更置身在廣闊又舒服的環境當中。

P1200049.JPG

P1200037.JPG

IMG_1844.JPG

P1200039.JPG

說真的魯克思咖啡廳內環境不單單只是寬敞之外,一些角落環境的陳設都帶著有趣又時尚的設計感,讓許多喜歡拍照的網美網帥們來到這裡,不只餐點的外觀好拍,咖啡廳內的陳設更是讓愛拍照的捧油們一進來就拍到不要不要的!像是大廳中央圓環型的空間感搭配兩兩成雙的座位區,更是增添一種甜蜜感。

P1200045.JPG

IMG_1846.JPG

 

P1200035.JPG

P1200036.JPG

P1200038.JPG

P1200042.JPG

P1200040.JPG

P1200043.JPG

又或是搭配著一些文青感的標語或是裝飾小物讓整家咖啡廳的氣氛呈現出不一樣的質感。P1200032.JPG

咖啡館內的環境如此厲害,那麼餐點的表現又是如何呢?其實客人一進門前就可以看到店家在玻璃大門上標示著店內除了飲品之外還賣有鬆餅、三明治、帕尼尼、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等等餐點,其實細究它的菜單還可以發現左營店跟魯克思咖啡錦田店一樣有賣所謂的早午餐,喜歡吃早餐的捧油們或是想要找個地方吃個簡餐、喝喝咖啡。

P1200087.JPG

P1200033.JPG

P1200034.JPG

P1200053.JPG

P1200054.JPG

P1200056.JPG

P1200055.JPG

P1200057.JPG

P1200058.JPG

P1200059.JPG

P1200060.JPG

P1200061.JPG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IMG_1841.JPG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拿鐵前後拜訪了魯克思咖啡左營店兩次,一次是跟著朋友來吃它的鬆餅;最近一次是來到林皇宮來預付除夕年夜飯的餐錢,在等待林皇宮開門的時間前拿鐵來到就在附近的魯克思來喝喝咖啡;不過拿鐵發現第二次再來訪的時候它的菜單多了一些新品項像是推出比較小、價格比較便宜的鬆餅,或者是義大利麵搭配著有湯的形式,喜歡嚐鮮的捧油們不妨可以試試新菜色的滋味。

P1200069.JPG

草莓鬆餅280元 外型就像是一個小城堡般的草莓鬆餅,外型十分古錐!店家在送上鬆餅時會一併附上刀叉等餐具,但是魯克思的鬆餅其實取食相當的方便,甚至還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這一份鬆餅。

P1200073.JPG

P1200074.JPG

P1200077.JPG

P1200080.JPG

P1200078.JPG

P1200082.JPG

P1200084.JPG

對於它草莓鬆餅的味道拿鐵覺得不錯,雖然拿鐵覺得它鬆餅內的草莓數量對於拿鐵來說不能算是多,但是它鬆餅本身的口感以及味道拿鐵覺得相當不錯,它是那一種吃起來帶著微脆微硬的口感,重點是它的鬆餅內還包覆著些許的內容物,拿鐵自己吃起來覺得像是黑糖麻糬的感覺;另外這一份草莓鬆餅除了草莓之外,還搭配著草莓果醬、香草冰淇淋、幾種不同味道的奶油再撒上擺上一些杏仁片和脆笛蘇來增加其鬆餅本身的豐富感。P1200066.JPG

P1200067.JPG

它的拿鐵咖啡味道其實滿不錯的,可以聞到明顯的咖啡香;但是以一杯140元的價格來看它的份量,對於拿鐵來說這樣的拿鐵算是比較貴了。IMG_1854.JPG

二次拿鐵剛運動完來到附近等待辦事情,早上約9點多的時間當時的拿鐵只想喝一點咖啡、吃一點輕食,所以拿鐵就點了一份凱薩雞肉沙拉以及一杯玫瑰拿鐵。

IMG_1855.JPG

IMG_1856.JPG

IMG_1858.JPG

IMG_1857.JPG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IMG_1862.JPG

IMG_1863.JPG

簡單來說它的凱薩雞肉沙拉就是雞肉搭配生菜沙拉以及一些輕食水果,它的生菜沙拉就是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而水果的部分拿鐵當天看到有番茄、柳橙以及葡萄,整體吃起來算是滿清爽的感覺,想要有味道一點可以沾取店家所付的凱薩醬來吃。

IMG_1861.JPG

不過說真的拿鐵自己吃起來覺得有一點可惜的是它的主食雞肉吃起來的感覺是油炸過的,拿鐵覺得它要是用水煮的方式來料理應該會更棒;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咖啡廳所做的輕食並不是特為有健身或是運動習慣的捧油們而做的,整體來說它的這一份沙拉味道算是不錯了。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玫瑰拿鐵

魯克思的這一杯玫瑰拿鐵算是新的飲品,因為拿鐵在之前所拍的菜單上並沒有看到這一個飲品,它的玫瑰拿鐵是帶有甜度的,簡單來說就是拿鐵飲品並且再奶泡上淋上了一些玫瑰糖漿,整杯遠遠的來看真的非常漂亮!喝起來還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味道相當不錯!

P1200092.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由於魯克思咖啡左營店位在巷內的修明街上,這一帶附近不僅路寬不大,而且還有不少地方劃有紅線。拿鐵覺得騎機車還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也可以考慮在博愛二路上找尋停車空位,或是在博愛、忠言路口或是至聖路林皇宮旁都設有民營的收費停車場,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另外離魯克思咖啡不遠處也有一個捷運站,想要來這喝咖啡的捧油們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在凹仔頂站下車並從三號出口走出,修明街就在這裡不遠處。

P1200091.JPG

以上就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們來到魯克思咖啡左營店來喝喝咖啡、拍拍照吧!

魯克斯咖啡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66號 07-5577520

營業時間:0900-2200  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魯克思咖啡錦田店-低調隱身巷內處,別有洞天咖啡香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咖啡香氣漫入夜,法式甜點迷饕客

高雄咖啡阿拉丁神燈餐廳-富麗裝飾配美食,午茶簡餐顯氣派

多一點早午餐文化店(高雄) -無懈可擊的完美餐點組合,巧妙融合歐洲古典與美式重工業風的混搭輕晨氣氛

花兒咖啡館-雞腿沙拉共鬥陣,加上奶茶同驚艷

Lab146- 城市時尚工業風,多元服務聚同好

柒五參咖啡館- 城市小館咖啡香,入門發現好食光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