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0.jpg

鍋燒意麵相信是很多人很愛的平民美食,一些小吃店、飲料店甚至是網咖都有在賣所謂的鍋燒意麵,拿鐵今日就要來介紹自己平常有時候會去光顧的<有骨氣創意鍋燒>,跟捧油們分享拿鐵曾經吃過的鍋燒意麵以及其他的餐點內容物為何。

IMG_0445.jpg

IMG_0446.jpg

IMG_0947.JPG

拿鐵今天食記的主角是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上的<有骨氣創意鍋燒>,拿鐵會建議有興趣來這用餐的捧油們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可以在店家料理區前先拿取菜單填記,填記完後交給店家並先付費,店家就會開始備餐。(內用的客人們可以先拿著菜單找到座位後,填記要吃的餐點以及所坐的座位號碼後交給店家並付費即可)。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IMG_0144.jpg

IMG_0145.jpg

IMG_0146.jpg

既然店名叫做<有骨氣創意鍋燒>,它的主打自然就是它的鍋燒意麵,而它的鍋燒意麵口味也相當的多元,打開菜單客人們可以看到大約20多種鍋燒意麵口味可以選擇,另外除了意麵之外,客人們可以選擇雞絲、拉麵、冬粉,甚至還可以做成湯餃等等的形式,真的是相當有趣!

另外除了鍋燒意麵之外,有骨氣還有在賣乾麵類、丼飯類餐點以及一些小菜供來訪的客人選擇。

IMG_0944.JPG

IMG_0149.jpg

IMG_0148.jpg

這一間有骨氣創意鍋燒在店內有提供經過加熱消毒的餐具供內用的客人使用,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供客人自行取用。

IMG_0943.JPG

另外在店內還有放置所謂的小菜,拿鐵用餐時有看到泡菜、豬耳朵、小魚乾以及小黃瓜等等小菜,需要的客人就是自行拿取想要吃的小菜到料理區結帳即可。

IMG_0150.jpg

咖哩牛肉鍋燒

IMG_0151.jpg

IMG_0156.jpg

IMG_0157.jpg

IMG_0160.jpg

IMG_0161.jpg

IMG_0155.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鍋燒意麵加入了咖哩口味,鍋燒意麵一上鍋時整個餐點內容物都明顯帶著像是咖哩的顏色,不過就像一般常見的鍋燒意麵內容物,這一碗咖哩牛肉鍋燒副食的部分有著一些火鍋料、丸子、蛤仔、雞蛋、高麗菜以及金針菇等等內容物。

IMG_0159.jpg

主食牛肉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一般小火鍋店常見的牛肉肉片。

IMG_0153.jpg

這一碗咖哩鍋燒的湯頭喝起來可以感受到淡淡咖哩的香氣

IMG_0152.jpg

IMG_0158.jpg

不過本來想要點意麵的拿鐵誤點成雞絲麵,不過拿鐵當天在內用有骨氣的鍋燒雞絲麵的時候,它的雞絲麵的份量真的超多的!拿鐵整碗鍋燒吃完超撐的,感覺幾乎有八、九分飽。

IMG_0147.jpg

IMG_0154.jpg

拿鐵當天也點了一份泡菜來吃看看,店內的泡菜吃起來是那種韓式泡菜,酸酸辣辣的!味道算是不錯。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拿鐵第二次吃有骨氣創意鍋燒是外帶到公司來吃,在有骨氣外帶餐點的話,店家會將麵、湯分開來各自包裝一起交給客人。拿鐵這次點的是番茄牛肉鍋燒。

IMG_0450.jpg

IMG_0452.jpg

IMG_0454.jpg

IMG_0456.jpg

IMG_0457.jpg

IMG_0460.jpg

IMG_0461.jpg

IMG_0459.jpg

IMG_0462.jpg

跟上一次所吃的咖哩牛肉鍋燒差不多,它的鍋燒副食內容物就是一些蔬菜、火鍋料加上雞蛋。

IMG_0455.jpg

IMG_0458.jpg

主食牛肉拿鐵自己覺得跟一般在小火鍋店所吃到的牛肉片口感差不多。

IMG_0451.jpg

它的這一碗番茄牛肉湯頭坦白說拿鐵喝起來是有一點失望,拿鐵曾吃過三商巧福的番茄牛肉麵,它的牛肉湯頭是會帶著微酸甜的味道;雖然這是一碗鍋燒意麵,但是拿鐵當天喝起來並沒有明顯感受到湯頭有帶著像是番茄味道的酸甜感。

 

IMG_0453.jpg

另外拿鐵發現外帶意麵的整體份量感覺比起第一次拿鐵內用雞絲麵的份量似乎少了一些,吃完後反而感覺外帶的cp值似乎沒有那麼高。

IMG_0948.JPG

拿鐵為了求證一下心中的疑惑,最近又來到了這一間有骨氣創意鍋燒來內用它的<韓式泡菜鍋燒>,它的這一碗韓式泡菜鍋燒比較特別之處是可以選擇大中小三種辣度。

IMG_0950.JPG

IMG_0949.JPG

 

IMG_0951.JPG

拿鐵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拿鐵第三次吃它的韓式鍋燒意麵,跟上一次一樣選的是<意麵>,但是內用後的感覺就是內用的份量感覺比較多,吃的比較飽足。

IMG_0954.JPG

 

IMG_0956.JPG

IMG_0957.JPG

IMG_0958.JPG

IMG_0955.JPG

副食的部分跟前幾次拿鐵在有骨氣所吃到的內容物是差不多的,若真的要說有什麼差異,就是這一碗鍋燒意麵雖然主角是<泡菜>,但是它的鍋燒意麵內還是有加入少許的豬肉片。

IMG_0953.JPG
IMG_0952.JPG

不過拿鐵當天在吃它的泡菜鍋燒意麵最有印象的就是它湯頭的辣度,它的泡菜選用的是韓式泡菜,拿鐵選擇的是小辣的辣度但是已經辣到拿鐵有點不要不要的,因為拿鐵整碗吃完後發現自己已經被辣到有點流鼻水。喜歡吃辣的捧油們不妨可以點這一碗韓式鍋燒意麵來吃看看。

IMG_096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會比較強烈建議騎機車來外帶或是內用餐點,雖然它的店門口前是有空間可以停放汽車,但是這一區是拖吊以及波麗士大人取締的熱點,大家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吧!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吧!

有骨氣創意鍋燒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59號 07-2617655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吳土魠魚羹-九層塔香拌勾芡,魷魚土魠伴花枝

小辣椒滷味- 傳統商圈藏市場,三十老店味飄香

老李排骨酥湯-微酥排骨配冬瓜 濃郁湯頭成招牌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