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早午餐文,而這一篇食記的主角要來介紹位於苓雅區的1314碳烤三明治

IMG_0680.jpg

1314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8-310號  07-3301214

營業時間: 0630-1330(平常日);0630-1200  每周一公休

IMG_0677.jpg

拿鐵第一次來到1314時是來外帶早餐去公司吃,來到現場拿鐵才發現1314碳烤三明治有著兩間店面,一間店面主要是點餐以及料理餐點的區域,另外一邊店面則是有著空調設備、可以讓客人舒服內用的環境;不過拿鐵當天在1314外帶早餐的時候發現才早上六點多就有三、四組外帶餐車的工作人員在外面等待早餐來外送,是讓拿鐵比較訝異的部分。

IMG_0673.jpg

IMG_0674.jpg

IMG_0675.jpg

IMG_0676.jpg

既然早餐店的名稱有著<碳烤三明治>,那麼很多捧油們應該都已經猜的到它的主力餐點就是碳烤三明治,目前約有10多種口味,客人們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的搭配形式,要是有想要喝飲料的捧油們,拿鐵會比較建議選擇套餐的方式,比起分別單點起來加總,選擇套餐大約可以省個5-10元,感覺是不無小補阿!

另外在1314除了主打的碳烤三明治,它還有提供所謂的熱狗堡以及鍋燒意麵等品項,只不過都是只有單點的方式來讓客人點餐。

IMG_0683.jpg

拿鐵第一次是買它的碳烤特製總匯吐司加上鮮奶茶的套餐組合85元。

IMG_0684.jpg

IMG_0685.jpg

可能有一些捧油們認為這樣的碳烤三明治加上飲料的組合要價85元是否價位有一點高,但是拿鐵對於1314碳烤三明治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份量真的很大、很多,拿鐵甚至覺得還可以留一半的份量到中午再來吃,只不過為了食材的新鮮,拿鐵都是盡量把它一口氣吃完囉!

IMG_0688.jpg

IMG_0690.jpg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碳烤特製總匯吐司是切成四份,每一份都可以吃到新鮮的生菜、小黃瓜以及蘋果切片,另外還可以吃到軟嫩的漢堡肉、嫩蛋以及火腿片,整份三明治吃起來感覺是相當營養而且均衡的。

 

IMG_0689.jpg

 

IMG_0691.jpg

既然是<碳烤>三明治,拿鐵第一次在吃1314的三明治時發現它的三明治外層有一小部分真的會有一些燒烤焦掉的情形,另外它的吐司也是呈現切過邊的狀況;但是拿鐵自己覺得1314碳烤三明治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拿鐵在吃的時候似乎沒有感受到藉由碳烤讓三明治吐司帶著一種獨特香氣的感覺。

IMG_0991.JPG

IMG_0993.JPG

用餐的第二次拿鐵是在1314的店內內用早餐,這一次吃的是碳烤培根蛋吐司搭配鮮奶茶的套餐組合,一共是75元。

IMG_0992.JPG

拿鐵第一次以及第二次所喝的都是鮮奶茶,拿鐵覺得它的鮮奶茶味道還不錯,雖然味道不能說很濃郁但同時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整杯的份量也算是不少。

IMG_0994.JPG

IMG_0996.JPG

IMG_0995.JPG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拿鐵第二次所吃的碳烤培根蛋吐司若是比起拿鐵第一次吃的碳烤總匯感覺份量少了一些,而且拿鐵第二次所吃到的碳烤土司表層似乎烤的比第一次吃到的土司還來的更焦一些。

而這一份碳烤培根蛋吐司內容物一樣也是放入小黃瓜片、微量的洋蔥搭配著培根肉片以及嫩蛋,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感覺算是偏重,喜歡吃美式早餐的捧油們應該也會相當喜歡這一份早餐。

IMG_0682.jpg

位在苓雅一路上的1314碳烤三明治,周邊多是做生意的店家或是民宅,建議還是騎機車前往內用或是外帶會比較好找到停車空位。

IMG_0679.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1314碳烤三明治早餐店的簡單介紹囉, 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1314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8-310號  07-3301214

營業時間: 0630-1330(平常日);0630-1200  每周一公休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TANKO炭烤三明治-炭烤土司飾文青,豬肉嫩蛋草莓亮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快慢拍小姐-焙茶抹茶入蛋餅,軟Q餅皮添創意

維那奇咖啡&維那奇Vivace-老店新血同求異,各顯長才聚同好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