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2.JPG

拿鐵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2019年慶祝耶誕節的裝飾,老實說比起去年的耶誕節裝飾,拿鐵今年覺得大魯閣草衙道的耶誕節裝飾更加的漂亮、更加的有看頭,尤其是晚上來看搭配原先草衙道本來就非常浪漫的旋轉木馬以及廣場水池,很適合網美文青們來到這裡逛逛打卡喔!

IMG_1495.JPG

今年大魯閣草衙道的耶誕裝飾一樣是在靠近中山四路這一邊的廣場上,乘坐捷運從高雄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一上來就可以看到這裡擺設的耶誕燈飾。

IMG_1500.JPG

IMG_1503.JPG

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這一個廣場上多了一個年紀小的小捧油們可以入內遊玩的氣墊玩具,不過這一個像是可愛鯨魚的氣墊玩具似乎是要收費的,而收費亭就是一旁這個有著可愛造型的糖果屋;由於拿鐵當天只是來這裡的健工運動順便拍個照,所以也沒有靠近去看遊玩這一個氣墊玩具所需花費的價格,若是有興趣的捧油們在現場可以詢問觀看一下糖果屋上的收費價格再決定是否要去遊玩這一個氣墊玩具。

IMG_1507.JPG

IMG_1516.JPG

IMG_1506.JPG

 

今年大魯閣草衙道的耶誕裝飾一樣是分佈在廣場水池兩旁,雖然耶誕燈飾跟拿鐵之前去看夢時代的耶誕燈飾規模以及範圍相比相當小多了,但是拿鐵自己覺得大魯閣草衙道的耶誕燈飾比較"童趣"以及"可愛"多了,要是拿鐵是小捧油或是有小孩的家長,一定會先來大魯閣草衙道逛逛,拿鐵接下來就將當天所拍到可愛又逗趣的耶誕燈飾相片張貼出來分享給捧油們囉!

IMG_1496.JPG

IMG_1497.JPG

IMG_1499.JPG

IMG_1504.JPG

IMG_1505.JPG

IMG_1513.JPG

有著可愛企鵝、海豹以及狐狸等等圖案的氣球搭配著古錐的耶誕小屋燈飾是不是可愛的很可以?!而且耶誕小屋上又植以浪漫的耶誕紅,真的美到不行!讓人拍不停手..

IMG_1502.JPG

IMG_1509.JPG

IMG_1512.JPG

 

IMG_1514.JPG

耶誕節怎麼可能少了耶誕樹呢?在廣場的前方矗立著一顆佈滿彩球與美麗燈飾的耶誕樹,在夜空下彷彿星光閃閃、奪人目光。

IMG_1518.JPG

IMG_1520.JPG

當然應景的雪人氣球也靜悄悄地擺設在廣場的一角喔,一旁還有裝飾著金黃光芒以及綠色植栽的圓形鐵製小屋,情侶們可以進到這一個有著浪漫球型燈飾的屋內拍照打卡留下浪漫的回憶囉!

340464944.jpg

(迷之拿鐵本人...與雪人的合照)

甜蜜聖誕.jpg

<以上圖片來自大魯閣草衙道官網>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2019年大魯閣草衙道慶祝耶誕節活動的簡單介紹啦!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趕快找個時間去逛逛、拍照打卡,留下今年美好的耶誕回憶囉!

2019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 夢時代愛.Sharing篇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大魯閣草衙道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鈴鹿賽道樂園<上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太陽的廚房<中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 We Sport 一種運動場所融合商場,運動是無所不在的意念 <下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