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6.JPG

麵屋一燈再次與7-11超商合作聯名的商品- 黃金豚骨叉燒拉麵 129元,拿鐵今天的食記就來開箱吃看看啦!

IMG_1027.JPG

一樣是經過微波加熱,拿鐵回到家後打開後的第一印象跟一般在台灣所吃的拉麵內容物似乎差不多

IMG_1028.JPG

IMG_1029.JPG

在拉麵麵條的部分拿鐵吃起來的感覺第一印象就是麵條整體的份量算是不少喔!而拉麵的麵條吃起來算是偏比較細的那一種麵條,但是吃起來對於拿鐵來說比較沒有那種明顯的彈Q感。

IMG_1030.JPG

湯頭的部分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湯裡微微的帶辣的感受比較明顯,但是它的湯頭拿鐵自己喝起來覺得不會像一些日式拉麵店的豚骨湯頭濃郁到客人吃起來會感覺鹹,甚至要加水去沖淡它的濃郁度,它的湯頭對於拿鐵來說不算是淡但也說不上有那種一些日式拉麵所喝到的濃郁湯頭的味道。

IMG_1031.JPG

在這一碗黃金豚骨叉燒拉麵也可以看到常見的木耳以及青蔥,但是拿鐵覺得份量不多,尤其是青蔥,算是偏少的感覺;另外拿鐵也有看到些許的白芝麻灑在這一碗黃金豚骨叉燒拉麵之上。

IMG_1033.JPG

一般日式拉麵內常看到吃到的內容物-糖心蛋,在這一碗黃金豚骨叉燒拉麵拿鐵吃到的感覺是半顆水煮蛋,並不是糖心蛋。

IMG_1032.JPG

拉麵當中的主角之一- 叉燒肉,拿鐵當天吃到的肉片有三片,但是拿鐵當天所看到的肉片大小算是一般,口感上拿鐵吃起來還不錯,算是偏軟嫩的那一種口感。

 

以上,就是拿鐵試吃統一超商新推出的黃金豚骨叉燒拉麵的心得囉!  <拿鐵最近吃什麼> 下次見啦!

拿鐵的新食快報- 丸龜製麵照燒雞炊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泰式打拋雞便當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