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歌壇的巨星席琳迪翁於108年9月推出的三支單曲真的給了拿鐵滿滿的正能量與感動拿鐵覺得席琳姊都試著從這幾首歌的歌詞裡傳達出一些想法意念

每個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想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甚至成為對方喜歡類型的樣子所以才會有西洋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或是<女傭變鳳凰>等等電影劇情當中設定不有錢也長的不漂亮的女主角在意外的場合下遇到多金又帥的男主角一見傾心之下經過外表刻意裝扮的女主角反而到了後來不敢告訴男主角自己原本的樣子與身分深怕男主角不喜歡原本自己的樣子而使得電影劇情當中自己的戀情歷經波折與考驗。

拿鐵曾經看過一部港片家有囍事,電影裡的常家長子拋棄自己在家為自己任勞任怨由港星吳君如演的太太,將貌美的小三迎娶了回家,等到與小三相處過後才恍然大悟還是自己原來的太太個性最契合他,同時這時候的吳君如所演的常家大嫂經由環境的淬鍊已經蛻變成一個有自信、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讓拋棄自己的老公可是悔不當初為何當時會跟自己的太太分手。

這一首西洋歌曲<Imperfections 不完美>,拿鐵很驚訝的發現席琳狄翁在MV裡將妝卸了下來,赤裸裸的展現她沒有化妝的面貌,年紀已經五十多歲的她可以看的出來歲月已經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但是在這一首音樂MV裡她依然展現了自我與自信的一面,她彷彿就是要挑戰世俗的眼光,告訴大家人最美的一面並不是在於她的外表,而是從內散發出來的氣質與歲月累積而來的智慧。所以從這一首歌的歌詞當中拿鐵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它要告訴有情人們,你即使深愛著一個人也不要放棄原本的自我,所謂的真愛應該是互相欣賞包容對方無法改變的真性情、外貌然後進而磨合相愛找到彼此相伴一生的相處模式,而不是單單為了對方的喜好或是想法而去顛覆或是改變自己原來的樣子。

欣賞自己的缺點,找到一個連自己缺點都包容、都愛的人,那麼這一段感情將會邁向真愛的路途上...拿鐵就不囉嗦了!趕緊來欣賞席琳狄翁這一首超好聽的<Imperfections 不完美>

 

 

I try to give all myself to you

我嘗試著毫不保留的將全部的我都奉獻給你

But before I can get there

但是在我能夠到達那個境界之前

Got parts of me I'm trying to lose

我卻嘗試丟失內心一部分真實的我

 

Yeah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是阿 我並不是個完美無瑕的人

I got my own set of scars to hide

我內心也有不為人知的傷痕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是有著自己的缺點

I can't hold your heart when I'm fixing mine, so

我無法抓住你的真心當我正在修補我的真心時 所以

 

Give it up give it up

放棄吧 就這樣放棄吧!

I ain't gonna save you

我無法繼續當你的救援小天使

Give it up, give it up now

放棄吧 現在就這樣 放棄!

Give it up, give it up

放棄吧 就這樣放棄

I ain't gonna save you

我無法繼續當你的小幫手

Give it up, give it up now

放棄吧 現在就這樣 放棄!

 

Cause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因為我並不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Yeah I got my own

是阿我有著自己的....

I got my own

我有著自己的...

 

Hold on, not tryna put you on the shelf

堅持住吧 不要嘗試著把自己困在無謂的框架裡

But before I could love you

在我能夠愛上你之前

I need to learn to love myself

我必須學會愛自己

 

Yeah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是阿 我並不是個完美無瑕的人

I got my own set of scars to hide

我內心也有不為人知的傷痕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是有著自己的缺點

I can't hold your heart when I'm fixing mine, so

我無法抓住你的真心當我正在修補我的傷口時 所以

 

 

Give it up give it up

放棄吧 就這樣放棄吧!

I ain't gonna save you

我無法繼續當你的救援小天使

Give it up, give it up now

放棄吧 現在就這樣 放棄!

Give it up, give it up

放棄吧 就這樣放棄

I ain't gonna save you

我無法繼續當你的小幫手

Give it up, give it up now

放棄吧 現在就這樣 放棄!

 

 

Cause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因為我並不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Yeah I got my own

是阿我有著自己的....

I got my own

我有著自己的...

 

 

They’re part of me, and you are too

這些存在於我身上的瑕疵就是一部分真實的我 而你也是一樣的

And I don’t really wanna choose

而且我真的不想從中去做選擇

Can you love them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你能夠愛著這些我身上的缺點就像是我愛著你一樣?

They make me who I am today

它們同時也是成就我今日成為什樣的人

And they won’t ever go away

而且它們也不會離開我身上

Can you love them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你能夠愛著這些我身上的缺點就像是我愛著你一樣?

 

Cause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因為我並不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I got my own imperfections

我也有我自己的缺點

Yeah I got my own

是阿我有著自己的....

I got my own

我有著自己的...

 

 

Before I can love you

在我能夠愛上你之前

I need to learn to love myself

我必須學會愛自己

Before I can trust you

在我能夠信賴你之前

I need to learn to trust myself

我必須學會相信自己

 

西洋歌曲Courage- 席琳狄翁所唱讓人催淚的一首感人情歌,述說著對於自己所愛之人的想念之情

西洋歌曲Lying Down- 西洋女歌手席琳狄翁的最新力作

Not Today-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講述愛要及時,不要再等待了的輕快抒情西洋歌曲

No Matter What- 英倫情人 Calum Scott詮釋"家人永遠是自己靠山"的一首感人西洋歌曲

西洋歌曲Flux - 外表看似平靜,內心卻波滔洶湧,情緒糾結不斷的悲傷情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