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2.JPG

拿鐵回到老家鳳山開始新的工作之後,由於距離前鎮區瑞隆路這一帶並不遠,有時下班後或是放假時經過這一帶的小吃店會來吃一下飯,久而久之拿鐵覺得這一帶有一些店家的東西還不錯吃,價格也還在合理或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拿鐵也會陸陸續續介紹這一些拿鐵吃了覺得還不錯同時價格還可以接受的小吃跟捧油們分享一下,那麼拿鐵今天的小吃日記就來介紹位於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的樺湯牛肉麵。

IMG_0053.JPG

樺湯牛肉麵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06號  07-724382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無固定公休日)

這一間樺湯牛肉麵店拿鐵吃了三次,其中有兩次是拿鐵媽買回來當成晚餐來吃,拿鐵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牛肉麵,另外它的炸醬拉麵感覺也不錯,不過由於拿鐵爸以及拿鐵媽也很喜歡它們家的牛肉麵,所以拿鐵的這一篇食記會是以<牛肉麵>為主角。

IMG_0054.JPG

牛肉麵 105元

IMG_0056.JPG

拿鐵這次的食記是將牛肉麵外帶回家在家裡食用的情況,一碗105元的牛肉麵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已經不能算是便宜,對於拿鐵來說它的牛肉麵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拉麵以及湯的份量不少,湯頭的味道也相當不錯。像是拿鐵第三次是外帶回家吃,拿鐵拿著家裡的碗公來盛裝可以看的出來麵以及湯的份量不少,拿鐵並須先食用一些才能繼續將袋裡的剩餘的拉麵以及牛肉放入湯碗內。

IMG_0058.JPG

雖然牛肉"拉麵"並不少見,但是拿鐵覺得樺湯的拉麵吃起來很有嚼勁同時也具有紮實感,尤其是吸附了美味的牛肉湯之後更覺得帶著一種彈牙感。

IMG_0057.JPG

IMG_0059.JPG

另外樺湯的牛肉湯頭拿鐵也覺得相當不錯,雖然拿鐵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它的湯頭有一點點微鹹,但是等到吃了兩、三次之後拿鐵覺得它的湯頭並不會油但是相當入味,而且整體的湯頭喝起來帶著清爽感,是拿鐵喜歡它們家牛肉麵的最大原因。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另外它們家的牛肉麵內會加入一塊滷過的白蘿蔔以及微量的小白菜,拿鐵覺得它們家牛肉麵的白蘿蔔也是清爽好吃的代表之一。

IMG_0061.JPG

IMG_0063.JPG

但是認真說到樺湯的牛肉麵當中的牛肉肉塊,拿鐵覺得比起拿鐵吃過的牛肉麵當中,它們家的牛肉肉塊拿鐵覺得算是不大塊的,對於一些吃牛肉麵很重牛肉肉塊的捧油們來說可能會有那種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對於拿鐵來說樺湯的牛肉肉塊的口感吃起來算是軟嫩,但是比起拿鐵最喜歡的鳳山<楊記餡餅粥>店內牛肉麵肉塊的那種嚼勁,樺湯牛肉麵的肉塊比較沒有那種嚼勁感,是拿鐵覺得可惜的一點。

IMG_0055.JPG

另外樺湯牛肉麵店內的炸醬拉麵拿鐵老媽也直說味道以及口感都相當不錯,一份是65元,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到訪吃看看它們家小吃餐點的味道囉!

 

樺湯牛肉麵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06號  07-724382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無固定公休日)

 

咕嚕麻時尚麻辣專科-平價麻辣大街旁,鳥魚雙蛋入湯底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麵家二眷-皮帶麵條嫩花腱,冰花薄紗覆煎餃

鳳山楊記餡餅粥-傳承到第二代的外省好味道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