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257.JPG  

拿鐵覺得現在的火鍋店們真的很競爭,常常食物還沒下到饕客們的胃,就得先征服它他們的視覺,所以"數大便是美"這樣的概念就出現在很多間火鍋連鎖店的肉盤擺盤上,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第一次總算來朝聖的"肉多多火鍋店",而今天食記的主角是高雄新光三越店。

P1230203.JPG

肉多多高雄新光三越店顧名思義就位在高雄三多三路上的新光三越百貨12樓,一走出電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肉多多火鍋店,位置算是相當的好找。其實拿鐵一進到火鍋店門口前發現門口放了不少玩具,店門口的裝潢貼了不少"暴龍"的圖案,拿鐵一開始還覺得心裡小衝突,以為來到某家玩具店的門口,但是後來進到餐廳內才慢慢發現:喔~原來暴龍的圖案似乎是肉多多火鍋店的特色之一。

P1230236.JPG  

肉多多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新光三越百貨12樓  07-3317020

營業時間:1100-2200

P1230245.JPGP1230247.JPGP1230277.JPGP1230278.JPG

進到肉多多高雄新光三越店發現店內的裝潢以黑色為主體再交雜著一些紅色為整家餐廳風格的基調,現場的位置感覺是不少的,不過引起拿鐵注意到的是靠近窗邊的吧台桌,在這裡用餐可以遠眺高雄市區的夜景,不管是個人或是情侶兩人在這裡用餐,感覺應該相當愜意。

P1230206.JPG

接下來拿鐵依照自己過往寫火鍋店食記的習慣來介紹在肉多多高雄新光三越店用餐時感覺到肉多多火鍋店的特色究竟為何。

P1230205.JPG  

一、在肉多多火鍋店用餐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並且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就會:哇~這樣的用餐時間感覺有點少,但是拿鐵在八月底禮拜六晚上跟著以前高雄老同學們的用餐經驗,拿鐵當天是晚上七點進入到餐廳內用餐,當天的餐廳似乎並沒有客滿的狀態下,拿鐵一行人從晚上七點用餐到九點多,服務人員除了八點多最後點餐時間截止前有走過來提醒拿鐵一行人是否要加點的詢問之外,其餘的時間並沒有以用餐限制時間已到提醒或催趕拿鐵這一桌必須離場;但是拿鐵在想餐廳既然有明確訂出這樣的用餐規則,要是餐廳在用餐尖峰期或是客滿的狀態下還是會遵行用餐限制時間的規定,這一點就請各位饕客朋友們要稍微留心一下啦!

P1230207.JPG P1230208.JPG P1230209.JPG

P1230210.JPG P1230211.JPG P1230212.JPG P1230213.JPG P1230215.JPG P1230214.JPG P1230216.JPG P1230217.JPG P1230218.JPG P1230220.JPG P1230219.JPG P1230221.JPG P1230222.JPG P1230223.JPG P1230224.JPG P1230225.JPG P1230226.JPG  

P1230231.JPG 

P1230232.JPG   

二、肉多多火鍋店並不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餐廳,它的餐點是以<套餐>的方式來呈現並且來計價

拿鐵在未到訪肉多多之前都一直以為它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連鎖店餐廳,但是直到當日去拜訪完後才發現它比較類似聚北海道火鍋店或者是石二鍋套餐搭配方式:選擇湯底、要吃什麼肉品以及附餐餐點,基本上影響套餐價格高低還是在於選擇什麼肉品;但是同時餐廳內也有提供<多人套餐>的餐點品項讓消費者依套餐內的食材內容來選擇。

P1230234.JPG

三、客人在肉多多火鍋店內用餐,可以無限享用店內的飲料、冰淇淋以及醬料,成了它們的一大特色之一。

P1230237.JPGP1230244.JPG  P1230238.JPGP1230239.JPGP1230241.JPGP1230240.JPG P1230242.JPGP1230243.JPG 

拿鐵不敢說當天現場所看到的飲料或是冰淇淋有多高檔,但對於拿鐵來說也是有一般水準了,重點是拿鐵覺得肉多多就是要讓客人們覺得來這裡用餐就是俗又大碗,像拿鐵當天所看到的飲料有冰沙、碳酸飲料像是可口可樂,甚至拿鐵在現場還有看到無糖的舒味思氣泡水,對於拿鐵來說這一點真是大加分,另外還有提供熱咖啡機以及茶包,冷飲的部分有無糖綠、檸檬紅茶、厚奶茶以及柳橙汁;冰品的部分則是明治以及泰國明果冰淇淋。

P1230204.JPG

四、肉多多於108年9月3日到10月底所推出的299元限定套餐,同時又可讓客人們無限享用冰淇淋以及飲品,搶佔不同客源的火鍋市場

P1230227.JPG 

為何拿鐵一開始就說肉多多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爽到不行不行的,它於9月初要推出的<超值套餐>並無限享用飲料以及冰淇淋等等好康,重點是客人們臉書再打一下卡,店家還會再贈送150公克重的肉盤,喜歡吃肉的捧油們應該會吃到不要不要的吧!

P1230262.JPG

五、貼心的桌邊服務就是要讓用餐客人感受到除了火鍋以外的熱情溫度

P1230264.JPG P1230265.JPG  

要是說到"桌邊表演或是服務"很多人可能第一個會想到的是"海底撈"火鍋店,像是吃火鍋時一旁會有表演川劇變臉或是甩麵表演;而拿鐵當天在肉多多看到了穿著暴龍裝的工作人員在定點時間繞行整個餐廳,讓喜歡恐龍的小孩子們可以跟所謂的暴龍一起拍照,另外拿鐵一行人當天點的餐點內有海鮮,服務人員甚至貼心的在現場幫客人們"剝蝦殼"或者是時不時關心火鍋湯底需不需要續加等等的小細節,拿鐵當天在高雄新光三越店看到了肉多多在<服務>這一方面的用心上也是不遑多讓的。

P1230228.JPG

六、肉多多火鍋連鎖店並不是所有的分店都有鴛鴦鍋的形式

P1230229.JPG P1230230.JPGP1230248.JPG   

拿鐵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值得注意的一個點,但是拿鐵發現在高雄除了新光三越店在肉多多的官網上有標記是鴛鴦鍋外,其他的分店標示是<個人鍋>的,所以想要吃火鍋能同時喝到兩種湯頭的捧油們,在高雄的話記得要選擇高雄新光三越店阿!

P1230256.JPG  

七、氣勢強大的肉盤擺盤先征服客人們的視覺饗宴

這是拿鐵一行人當天吃的其中一盤牛肉肉盤,而其他的主食還有海鮮盤、豬肉盤以及蔬菜盤等等餐點,光是吃肉真的就讓拿鐵一行人吃的超飽的。

P1230264.JPG2019-01-31-9-47-51_orig.png  

P1230276.JPG  

所以拿鐵一行人五個人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一行人當天是點了<四喜海陸盤>價格是2188元,內容有時令海鮮盤、牛肉盤(4人份)、蔬菜盤(4人份)以及附餐四人份,另外再加點了一些食材;不過特別的是當天這個四人套餐除了上述的食材之外餐廳又送了四份活菌豬肉給我們,拿鐵好奇的詢問了一下現場服務人員為何多了四份豬肉,服務人員告訴拿鐵是"活動"的關係,關於這一點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再詢問服務人員看看,拿鐵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當天這一個四喜海陸盤,拿鐵吃到了什麼餐點。

P1230255.JPG  

4人份的牛肉肉盤 

牛肉肉盤內有霜降牛、小肥牛、雪花牛以及嫩肩牛等四種牛肉肉片,現場的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煮、怎麼涮牛肉才會好吃。

P1230266.JPG

4人份的活菌豬

店家一共送來兩大盤活菌豬肉片,一盤應該就是兩人份。

IMAG8918

時令海鮮盤

P1230259.JPG   

四喜海陸盤所看到的海鮮總類就是台灣鯛魚等幾種魚肉、草蝦、小卷片以及一些貝類,數量上算是相當不少。

P1230249.JPG P1230253.JPG

P1230274.JPG  

 

田園蔬菜盤

餐廳當天是送來兩碗蔬菜盤,拿鐵在猜想一碗應該就是兩人份的菜量,除了一般常見的高麗菜、金針菇、菇類以及一些火鍋類,雖然肉多多看似主打的是暴龍級的大份量肉盤,但是拿鐵當天所看到的蔬菜狀態也保持的相當的良善,並沒有因為主打肉食而忽略了蔬菜菜食這一部份的品質。

P1230250.JPG  

P1230269.JPG P1230270.JPG P1230271.JPG  

而拿鐵一行人在鴛鴦鍋內所選的湯頭分別是<特選麻辣>以及<石頭火鍋蔬活鍋>,湯頭一上桌時服務人員提醒我們要先試一下湯頭,看湯頭是否會太辣或是太鹹等等的,他們會協助客人的喜好再做一些微調整,另外在肉多多烹煮火鍋是用微波爐來煮食火鍋。

對於拿鐵來說當天肉多多的麻辣湯頭味道相當不錯,在未調整辣度的狀態下,拿鐵喝起湯頭來感覺是小辣的程度,而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非常的好喝;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麻辣鍋湯頭內的鴨血以及臭豆腐客人吃完後可以免費再續一次,之後若是要再續臭豆腐以及鴨血就得收費了。

P1230254.JPG P1230267.JPG

講到附餐的部分,用餐客人可以選擇白飯、豬油拌飯、肉燥飯、王子麵、冬粉等等附餐,拿鐵一行人當天選的是白飯以及豬油拌飯。

P1230279.JPG  

題外話,拿鐵當天在肉多多高雄新光三越店發現店家在餐廳內也擺設了一些大型電風扇來幫助整個餐廳內的空調、空氣更加流通。

P1230233.JPG  

整體來說拿鐵當天在肉多多用餐完後對於它們爆量的肉食擺盤真的是印象深刻,但是讓拿鐵留下印象的是就是高雄新光三越店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態度以及肉多多連鎖火鍋店彈性又變化多端的定價策略以及用餐方式,尤其是它們推出為期二個月的限定套餐,同時又可以讓客人在店內無限享用所有的冰淇淋以及冷熱飲料,感覺火鍋業界們的一池春水又會激起陣陣的漣漪了。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尤其是愛吃肉的大胃王們趕快去一飽口福吧!

肉多多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新光三越百貨12樓  07-3317020

營業時間:1100-2200

 

聚北海道昆布鍋- 好酒甕底老招牌,昆布湯底加新意 

石二鍋-物美價廉火鍋店,個人共鍋皆可得 

拾七石頭火鍋中山店-禪燈盞盞美氣氛,鍋物美食聚情誼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這一鍋皇室秘傳鍋物夢時代店-雍容華貴展氣派,鳳凰老火藏神秘 

鼎王麻辣鍋- 古色雕樑話家常,古鼎麻辣滾心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