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724  

拿鐵最近在7-11超商看到了一個新產品叫做<香腸刈包>引起拿鐵的興趣,7-11將它的英文譯名翻成<Sausage Bun>,假如用中文直接翻譯可以說成香腸圓形麵包,拿鐵覺得對於外國人來說這樣的英文名稱應該是不難想像這一道餐點,因為畢竟有一些外國人喜歡吃所謂的<熱狗堡>;而對於台灣人來說這一道香腸刈包標示寫著內容物有著油炸香腸以及台式酸菜,感覺又更加的本土親切多了!但究竟它的內容物是有著什麼餐點呢?

IMAG8725

拿鐵買了一個吃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刈包皮是不錯吃的,尤其是經過微波數分鐘後(立刻吃的話!)還能吃到一定嚼勁的刈包皮,口感算是不錯。

IMAG8726

而它的內容物也真的如外標裝所標示的是炸香腸、台式酸菜以及一些些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糖粉還是花生粉的東西,整體來說它的內容物並不多,香腸大約是一條的份量再切塊,再加上一些微微帶辣的酸菜,對於拿鐵來說這樣一份55元的香腸刈包跟拿鐵外面吃過的刈包來相比,拿鐵自己覺得cp值並不高,比較適合想要嚐個鮮或是喜歡吃刈包的捧油們來試看看味道。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7-11超商香腸刈包的試吃心得分享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 7-11鮮蝦冷麵沙拉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