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742.jpg  

高雄最近應該一口氣開始快兩個禮拜的雨了吧?拿鐵覺得自己已經快發霉了!這樣冷冷的天吃個火鍋似乎也不錯!所以拿鐵今日要來介紹一間小火鍋店-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

IMAG8760.jpg

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18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IMAG8752.jpg

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的位置就位於熱鬧的七賢二路與自立路交叉路口旁,就位於老店顧身體藥頭豬腳麵線店面的一旁,由於啖椒堂七賢店的招牌拿鐵覺得不太明顯,有興趣拜訪的人可能到了這個路口要稍微留意一下了。 

IMAG8755.jpg  

拿鐵第一次來到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來用餐,整體的環境感覺相當的不錯,也有不少的用餐座位,重點是有空調的用餐空間吃起火鍋來讓人舒服很多。

IMAG8735.jpg  

IMAG8736.jpg  

IMAG8737.jpg

來到這裡內用的客人記得進餐廳前跟騎樓下料理區的工作人員拿取點餐單,進到餐廳後找到座位後,劃記自己想要吃的餐點以及自己乘坐的餐桌號碼,再拿到餐廳外給服務人員;另外在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用餐,客人是要先結帳工作人員才會開始備餐,這一點提供給捧油們參考。

而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就是主打小火鍋的餐點,湯頭分成麻辣鍋以及養生鍋兩種,再下去細分成不同的主食肉品品項,特別的是它的麻辣鍋湯底分成五種辣度分別是微辣到特辣提供給愛吃辣的捧油們來做選擇。

IMAG8759.jpg  

拿鐵當天是點了五更大腸鍋160元,並且另外加點了一份牛肉(50元)、滷鴨血(30元)以及金針菇(30元);另外客人用餐的餐具以及搭配火鍋的沾醬就放在餐廳內公共區域的桌上以及下面的架子內,由客人自取。

IMAG8741.jpg  

五更大腸麻辣鍋

IMAG8738.jpg IMAG8739.jpg

拿鐵另外加點的滷鴨血以及牛肉一份,而金針菇的部分店家在拿鐵付帳時已經先徵得拿鐵同意先放入到小火鍋內。

IMAG8740.jpg  

另外這裡的小火鍋餐點都會附一碗白飯給客人

IMAG8744.jpg IMAG8745.jpg

IMAG8748.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微辣"的五更大腸麻辣鍋,它的微辣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拿鐵已經算是相當辣了,是那種可以讓拿鐵吃到流鼻水的辣度,不過當天啖椒堂的這一道小火鍋最讓拿鐵留下印象的也是它們的湯頭,湯頭上灑上一些白芝麻並且有著相當紮實的中藥味以及淡淡的香氣,拿鐵覺得它們的麻辣鍋味道比起養生鍋應該是比較重,但是湯頭相當好喝。

IMAG8746.jpg  

小火鍋內的高麗菜份量算是不少,不過當天小火鍋內的蔬菜拿鐵也只有看到高麗菜了。

IMAG8747.jpg  

小火鍋內的豆皮 

IMAG8751.jpg

小火鍋內的大腸 

它們的大腸拿鐵吃起來感覺相當好吃,口感相當的軟韌並滷的相當入味,份量上拿鐵當天記得有吃到五至六塊大腸

IMAG8753.jpg

小火鍋內的臭豆腐

數量不多,拿鐵記得當天只有吃到一塊臭豆腐

IMAG8757.jpg

小火鍋內的火鍋料

拿鐵當天所吃到的一些餃類以及丸子類的火鍋料

IMAG8749.jpg

拿鐵當天加點了金針菇

IMAG8756.jpg

IMAG8758.jpg    

拿鐵當天加點的牛肉肉片以及滷鴨血,搭配起麻辣湯頭來吃的話感覺相當的好吃入味。

IMAG8743.jpg

另外有一些捧油會擔心吃麻辣鍋會口渴的話怎麼辦?在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有提供基本的飲品給客人飲用,拿鐵當天喝到的是"冬瓜茶",味道相當不錯但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有點甜。

IMAG8761.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位在七賢自立路口旁的啖椒堂七賢店,拿鐵覺得這一帶交通相當的繁忙而且也是拖吊違規車輛的熱點,再加上周圍也有許多做生意的店家,臨時找停車位真的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拿鐵當天也是騎著機車在附近的大樓騎樓下找到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過來用餐;若是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拿鐵會建議在七賢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格或者是在七賢與南台路口有一座民營得收費停車場也可供有需要的捧油們做停車的參考。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的簡單介紹了,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啦!

 

 

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18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拿鐵詢問店家店家表示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江豪記臭豆腐-麻辣滾燙豆腐香,酥炸火鍋皆可得 

石二鍋-物美價廉火鍋店,個人共鍋皆可得 

拾七石頭火鍋中山店-禪燈盞盞美氣氛,鍋物美食聚情誼 

聚北海道昆布鍋- 好酒甕底老招牌,昆布湯底加新意 

五鮮級平價鍋物-個人鍋物自由搭,猛量肉品平實價 

鼎王麻辣鍋- 古色雕樑話家常,古鼎麻辣滾心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