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72.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來介紹早午餐食記,今天的主角是位於鳳山區濱山街上<初好農鐵板吐司>。

IMAG8358.jpg  

初好農鐵板吐司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0巷1號 電話:0901021611 

營業時間:7:00-13:30  公休日:週日

IMAG8356.jpg 

拿鐵這次在初好農的食記有一點比較小特別的地方就是拿鐵並未在初好農早餐店內用餐,而是直接打電話給店家外帶早餐回家吃。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拿鐵聽聞初好農這一帶區域並不太好停車,再來就是拿鐵拜訪的當天是晚班下班後,當時已經是早上八點多,拿鐵聽說這一間初好農早餐店生意相當的好,拿鐵深怕到時前去拜訪不僅找不到座位可以坐,可能還要在現場大排長龍,所以拿鐵索性下班前撥了電話到初好農先預訂自己想要吃的早餐。

但是初好農鐵板吐司的位置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拿鐵還真的有點不好找,因為初好農的位置並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位於濱山街上內比較低調的小巷內,拿鐵也是靠著"谷歌大神"的幫忙下才找到這一間早餐店。

IMAG8354  

IMAG8353

 

IMAG8360.jpg  

拿鐵當天到達初好農時,店家已經將拿鐵打電話提前預訂的早餐製作好了,拿鐵來到櫃台只須跟服務人員報電話預訂早餐的編號結帳就可以直接外帶早餐回家。不過初好農早餐店的環境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像是它的早餐店外低調的門面一樣,早餐店內部環境並沒有太多的裝潢,座位數也不多,但即使是如此,雨勢連綿不斷的高雄早晨,早餐店內的座位幾乎已經是坐滿。

IMAG8349

 

IMAG8350

IMAG8351

IMAG8352  

不用拿鐵再次強調,來訪的客人拿起初好農的菜單就知道它的主打就是鐵板吐司系列的早點以及人氣超紅的芋見吐司系列的早點,除了吐司類早點,初好農還有蛋餅,甚至還有麵食以及丼飯類餐點。

拿鐵當天在初好農買了什麼早點呢?拿鐵買了一份初好農火紅的人氣早餐芋見吐司系列早點、一份蔬菜脆皮蛋餅以及一杯咖啡鮮奶來吃看看它的早點味道是如何。

IMAG8359.jpg

芋見奶酪吐司 65元

IMAG8373.jpg 

IMAG8374.jpg 

IMAG8372.jpg

IMAG8376.jpg

IMAG8378.jpg  

拿鐵第一次吃完初好農的<芋見奶酪吐司>後總算稍稍明白網路上為何有不少人如此推它的芋見吐司系列的早點,拿鐵第一次吃完它的芋見奶酪吐司後立馬有被"征服"的感覺,因為拿鐵覺得它的芋頭內餡不僅厚實而且口感相當綿密,味道也十分濃郁,搭配上微甜帶著微涼感的奶酪,拿鐵覺得這一道芋見奶酪喜歡吃甜食的捧油們一定會相當的喜歡!但是想要吃鹹食的捧油們也不用擔心,初好農還有芋頭加上肉鬆的<芋見肉鬆吐司>以及<芋見厚蛋吐司>的早點可供選擇。

IMAG8375.jpg  

另外拿鐵覺得除了它的內餡之外,初好農所用的鮮奶嫩吐司口感上也相當的出色,因為拿鐵覺得它們的吐司不僅單單只有軟嫩而已,還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感,整體來說這一份<芋見奶酪吐司>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一道價格公道又相當好吃的吐司料理。

IMAG8363.jpg

IMAG8364.jpg

 

蔬菜脆皮蛋餅  35元

IMAG8366.jpg

IMAG8367.jpg

 

IMAG8371.jpg  

IMAG8368.jpg

IMAG8369.jpg

IMAG8370.jpg

IMAG8365.jpg

初好農這一道蔬菜脆皮蛋餅拿鐵第一次吃到的感覺就是雖然名稱叫做脆皮蛋餅,但是拿鐵當天看到的蛋餅店家是把它煎的比較微硬微焦一點,但是拿鐵覺得還不到脆的程度,其實拿鐵吃起來還覺得帶著一點油度,尤其是將店家的醬油膏淋上蛋餅之後;另一方面拿鐵點的蔬菜口味拿鐵覺得整體的味道相當不錯,它蛋餅內包的蔬菜口感細膩而且味道相當甜美,不會有那種蔬菜帶生的味道。

IMAG8361.jpg

IMAG8362.jpg

咖啡鮮奶 35元

拿鐵這一次在初好農捨棄了鮮奶茶而是選了咖啡鮮奶來喝看看,最大的原因是初好農的咖啡鮮奶是無糖的,而初好農選用的鮮奶也是高大牧場的鮮奶,當天喝的這一杯咖啡鮮奶的味道就是它真的就是一杯帶著淡淡咖啡苦味的鮮奶茶,但是整體喝起來就是沒有鮮奶紅茶的那種甜美味道。

IMAG835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初好農早餐店所在的巷內真的是一條非常小的巷道,由於這一帶矗立著相當多的的舊式公寓以及民宅,所以拿鐵當天到訪時也發現周圍發置著相當多的機車與一些自小客,拿鐵真心建議騎機車來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若是真的有開車的需求,拿鐵會建議在初好農附近的比較大條的青年路二段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停好車後再用行走的進來初好農

IMAG8355.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它好吃的芋見吐司系列的早餐囉!

初好農鐵板吐司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0巷1號 電話:0901021611 

營業時間:7:00-13:30  公休日:週日

 

尋早早餐-老宅懷舊復古味,文青早點趣人心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蔬菜蛋餅專賣店-高麗菜絲酥蛋皮,辣醬點綴添風味 

米樂福早午餐-味美量多親民價,西式餐點聚客來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