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198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夜市小吃,而今天食記的主角是在凱旋青年夜市的<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

IMAG8197  

IMAG8195

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它位在凱旋青年夜市比較中段的位置,拿鐵一開始注意到它的店面是因為它的菜單看板寫著:韓式蚵仔煎,所以就走了進去用餐,但是等到拿鐵點餐前詢問了一下店家才知道所謂的韓式蚵仔煎並不是拿鐵原先想的:是不是韓國式的蚵仔煎?!而是店家將蚵仔煎內加入了一般蚵仔煎少見的泡菜。不過由於拿鐵並不想嘗試泡菜蚵仔煎,所以後來拿鐵點了一份"綜合煎"來吃看看這一家夜市小吃蚵仔煎的味道是如何。

IMAG8199

 

綜合煎 75元

IMAG8203 

IMAG8201

IMAG8202  

 坦白說拿鐵對於他們家的餐點第一印象就是餐點價格比起拿鐵在高雄吃過的蚵仔煎店的餐點價格來的還要再高一些;不過拿鐵發現它們家蚵仔煎的形狀跟很多蚵仔煎的類圓形外型不太一樣,它是偏向於橢圓長方形的外型,而且在整體蚵仔煎的厚度上感覺也來的比較厚一些,所以拿鐵一開始在吃它的蚵仔煎外圍時,感覺有點像是在吃蔥油餅的感覺,因為它的蚵仔煎外圍煎的比較乾一些,也來的比較偏脆一些的口感。

IMAG8206

IMAG8204  

IMAG8207  

IMAG8208 

IMAG8209 

IMAG8210 

它的綜合煎內除了一般蚵仔煎所看到的小白菜以及蛋之外,拿鐵當天在它的綜合煎內有吃到蚵仔、蝦仁以及花枝,不過拿鐵當天所吃到的蚵仔以及蝦仁的數量拿鐵覺得不多,反而是當天綜合煎內的花枝算是不少。

IMAG8205

IMAG8200   

IMAG8196  

另外除了店家所附上的蚵仔煎醬料之外,店家在內用的桌上還放上醬油膏和蔥蒜醬油供客人自由取用,拿鐵第一次將蔥蒜醬油淋在蚵仔煎上來吃,這樣的醬料搭配對於拿鐵來說味道意外的速配。

IMAG8211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的簡單介紹囉!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58號 

營業時間:每個禮拜四-日 下午5點到晚上12點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福町關東煮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