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79.JPG  

沒有下雨的高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所以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帶大家一起去吃冰,今天的主角來認識這一間位於鼓山區的<午涼>冰店。

IMAG8338.jpg

拿鐵是怎麼注意到這一間<午涼>冰店的呢? 因為拿鐵在超商看到了一本高雄暢遊GO的季刊,所以知道了這一間午涼冰店,於是在逛完悅誠廣場後,拿鐵就騎著機車來到這一間冰店。

IMAG8337.jpg

 

午涼 Go for ice冰店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4號 07-5225176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晚上9點 每周二公休 

 

P1220673.JPG P1220674.JPG P1220675.JPG P1220676.JPG 

位在鼓山區昌盛路上的<午冰>,拿鐵當天到達時發現是一間規模不算大的冰店,雖然店內沒有太多的裝潢,也沒有裝置著任何可以讓網美網帥拍照打卡的擺飾或花草牆,但是拿鐵在午後進到午涼的店內感覺是悠閒而舒服的;不過另一方面店內的座位數真的也不多,整家店的座位數量不超過20個座位。

P1220672.JPG  

雖說午涼是一家冰店,拿鐵拿起它的菜單才發現除了冰品之外,店內還賣有飲品、熱壓吐司以及起司蛋糕等等餐點,像拿鐵當天就在午冰的吧檯桌旁的小冷藏櫃看到裡面放有一些甜點蛋糕。

P1220690.JPG

回到午涼的冰品身上,除了菜單上既定的冰品品項像是金鑽粉圓冰、番茄蜜餞牛奶冰以及宇治金時刨冰等等冰品之外,它還有所謂的"季節冰品",而它的季節冰品品項店家是標示在店內的小黑板上,像拿鐵當天看到的季節冰品品項有<双色水玉>以及夏季很多人都很愛的芒果冰品,而拿鐵當天就是點了午涼的芒果布丁牛奶冰來吃看看它的味道如何。

P1220677.JPG

芒果布丁牛奶冰 150元 

P1220678.JPG  

它的芒果布丁牛奶冰一上桌時真的可以看到滿盤滿滿的芒果切塊,燈光下芒果切塊彷彿散發著金黃色明亮的色澤,在芒果之上放著一顆布丁,並且附上一小碟的甜蜜珍珠來搭配這一碗芒果布丁牛奶冰。

P1220681.JPG

P1220680.JPG 

拿鐵一開始本來隱藏在芒果之下的是雪花冰,但是等到一舀之後才發現是刨冰,雖然雪花冰的口感吃起來是比較軟綿,但是芒果配起刨冰清脆的口感,一口咬下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吃這樣的冰品感覺真是很爽阿!

P1220684.JPG P1220685.JPG

 

P1220689.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吃到的芒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來自於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但是拿鐵當天吃起來感覺相當的甜,真的是相當好吃!果然夏天真的是吃芒果的好季節!

P1220687.JPG

拿鐵在吃冰的時候,在冰慢慢地融化當下可以吃的出淡淡的奶味,拿鐵覺得店家應該有加入一些煉乳在冰品裡面,不過感覺是不多。

P1220686.JPG

P1220682.JPG P1220683.JPG  

P1220688.JPG  

想要更加甜蜜嗎?那麼就將芒果加上布丁以及珍珠一口含下,享受那又冰又甜的戀愛滋味!拿鐵當天在吃它的布丁時感覺是統一布丁的感覺,另外拿鐵當天所吃的珍珠是店家剛煮好的珍珠狀態,口感十分軟Q,整體來說這樣好吃的芒果冰品150元對於拿鐵來說算是物有所值的。

66012811_635684900283805_1628309573217550336_n  

雙色水玉 <以上圖片來自於午涼的臉書專頁>

62525992_630833950768900_8552255196099510272_n  

極光冰 <以上圖片來自於午涼的臉書專頁>

另外午涼冰店還有好幾款好吃的冰品像是有紅肉西瓜以及小玉西瓜搭配而成的冰品以及有著像是北極極光滿佈的美麗冰品,就等著愛吃冰的捧油們一起來午涼大快朵頤!

IMAG8339.jpg

在交通方面,午涼所在的昌盛路拿鐵覺得是一條比較小條的社區型道路,午涼冰店的周圍有一些大樓、商家以及工廠,拿鐵覺得還是騎機車來到這裡比較好找停車空位,假如有開車的需要,在昌盛與明倫路口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有需要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要不然也可以在附近的南屏路、明誠三路或是博愛二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過來午涼冰店。

另外午涼冰店附近有一個捷運巨蛋站,從2號出口走出也可以很快到達午涼冰店。

IMAG8336.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午涼 Go for ice冰店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4號 07-5225176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晚上9點 每周二公休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有新意,甜蜜糰子藏老屋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葉月堂手作雪花冰專賣店-盛夏雪花定情意,芒果花瓣引客來 

花閣冰-滿天花海聚一室,雪花珍珠配暖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