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963.JPG  

這一間<豪辣麻辣鍋>是拿鐵上一次台南之行去拜訪雄雄食社之後,再繞道去拜訪的麻辣鍋餐廳,拿鐵記得雄雄在東區,而豪辣在台南南區,拿鐵騎著T-bike也是騎了好一大段路才到達這一間豪辣麻辣鍋,就當作是消耗一下吃了不少甜點所累積的熱量。

P1210952.JPG

為什麼拿鐵會特地去這一家豪辣麻辣鍋呢?因為對方寫了一封短訊到拿鐵的臉書粉絲專頁,詢問拿鐵是否能到它們的店內品嘗它們的餐點並寫成食記,拿鐵一開始看到短訊時是有點小驚訝,心想怎麼不就近邀請台南在地的部落客去試吃看看,怎麼會邀請一個在高雄的部落客?再加上拿鐵自己去它們家的臉書專頁去逛逛發現它們的臉書專頁似乎沒怎麼在更新,所以在拜訪前其實真的有點小擔心這一間豪辣麻辣鍋的餐點表現會是如何?

P1210956.JPG  

 

豪辣麻辣鍋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9巷29號  06-2613061

 

營業時間:17:00-22:30  公休日:每周一

 

P1210953.JPG

P1210955.JPG 

P1210957.JPG

P1210958.JPG

 

P1210959.JPG  

P1210960.JPG 

P1210961.JPG  

不過拿鐵坦言講第一次進到豪辣的餐廳內其實有點被嚇到,因為拿鐵心想:怎麼感覺好像進到別人家裡客廳在吃飯?因為它整間餐廳的格局感覺就是位在那種舊式透天厝的一樓空間內,整個餐廳的用餐空間其實並不大,也沒有什麼裝潢,但是整體來看豪辣麻辣鍋餐廳整體的環境保持的相當乾淨,它的餐桌椅,甚至拿鐵注意到它的冷風扇感覺幾乎都是新的;唯一拿鐵覺得可能沒有那麼理想的就是它餐廳內的醬料種類上並不多,也沒有像一些小火鍋店店內會提供無限暢飲的基本飲品像是碳酸汽水以及紅茶等等飲品。

P1210945.JPG

 

P1210946.JPG  

P1210947.JPG

P1210949.JPG

P1210948.JPG

P1210950.JPG

除了餐廳的環境,細看豪辣的菜單之後拿鐵覺得豪辣的定位比較偏向小火鍋店的餐廳,屬於賣那一種個人鍋的小火鍋餐廳,而它的菜單拿鐵覺得也相對的簡潔,大致上來說就是賣麻辣鍋以及養生鍋,菜單其餘的品項就是客人可以單點一些火鍋配料。

P1210962.JPG 

P1210964.JPG   

 拿鐵當天拜訪時先點了一份麻辣鍋套餐,選的是葷食;拿鐵選擇套餐的好處就是套餐當中除了麻辣鍋底之外還包含了一些火鍋料,以及一小盤肉片。

P1210967.JPG 

另外拿鐵還加點了一份牛肉片、肥腸、狗母魚餃以及木耳九層塔丸來吃看看。

P1210963.JPG P1210965.JPG P1210966.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到豪辣的麻辣鍋,拿鐵對於它們的麻辣鍋的第一印象就是一開始火鍋一上桌時拿鐵有點訝異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湯汁在鍋內,但是等到瓦斯爐打開後烹煮一段時間,有點神奇的是它的湯汁會從鍋底慢慢地浮現。

P1210975.JPG  

另外拿鐵當天選的湯頭為小辣,拿鐵喝起來算是拿鐵可以接受的辣度,再辣一點拿鐵可能就受不了了,不過拿鐵當天不得不稱讚豪辣的麻辣鍋湯頭,拿鐵在喝的時候都會隱隱感受到一種像是中藥味的香氣,它的湯頭真的喝起來有一種醇厚的辣度。

P1210972.JPG P1210974.JPG  

另外它的麻辣鍋套餐當中可以選擇豪紫米飯以及寬冬粉供用餐的客人選擇,拿鐵當天選了感覺熱量比較低的豪紫米飯。

P1210973.JPG

P1210976.JPG P1210977.JPG

 

P1210978.JPG 

P1210979.JPG 

P1210984.JPG 

P1210983.JPG    

P1210980.JPG P1210981.JPG P1210982.JPG P1210985.JPG

基本上豪辣的麻辣鍋套餐當中的麻辣鍋當中拿鐵有吃到一些金針菇、高麗菜以及一些火鍋配料,另外還有幾片豬肉片以及麻辣豬血以及臭豆腐,整體的份量上若是搭配一碗飯或是米粉,對於拿鐵這種大食量的人來說感覺是只有剛剛好。

P1210986.JPG

P1210992.JPG 

P1210991.JPG  

拿鐵另外還加點了一些火鍋配料,拿鐵當天吃起來的感覺覺得味道都相當不錯,像是它的木耳九層塔丸不但吃起來相當有嚼勁,而且還有散發出微微的九層塔香氣。

P1210987.JPG P1210988.JPG

拿鐵其實沒有看過所謂的<狗母魚>,但是它的這一道狗母魚餃拿鐵吃起來覺得味道相當不錯。

P1210989.JPG 

P1210990.JPG 

而拿鐵單點的滷腸以及牛肉片搭配著有著醇厚中藥麻辣味道的湯底,口感以及味道上也都相當好吃,不會有那種食材冰很久的感覺。

P1210995.JPG  

而在交通停車方面,位在小巷內的豪辣百分百一定要騎機車來才能找的到停車空位,因為它的對面都是一般的住戶民宅,再加上外面的馬路有著很多的攤販或是市集,所以真的有興趣的捧油們有開車的需求,只能在附近的金華路上或是新興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

P1210994.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去拜訪這一間有著家庭式用餐氣氛的豪辣麻辣鍋。

豪辣麻辣鍋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9巷29號  06-2613061

營業時間:17:00-22:30  公休日:每周一

老江南...道地的"臭豆腐" 

老湯鍋 -從黑夜到白天,給你全天不間斷的溫暖熱力 

臺南三角麻辣鍋-便宜又大碗的平價火鍋 

臭到你甘之如飴,不得不來! -老江南臭豆腐專賣店,大啖會噴汁的臭豆腐及飄香臭臭鍋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上的金食堂 -奇妙滋味的招牌滷臭豆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