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753.JPG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可以說是近期高雄夢時代生意相當火紅的餐廳之一,雖然不像台灣壽司郎一到用餐尖峰時間的可怕排隊人潮,但是也是一間假日常常客滿的火鍋店,拿鐵記得新馬辣剛進駐夢時代不久拿鐵打電話要訂假日的用餐座位根本就訂不到,一直到前一陣子拿鐵與拿鐵弟要慶祝老媽母親節,拿鐵提前了幾個禮拜就打電話來預定拿鐵一家人假日要用餐的座位,這一次總算才預訂成功。所以這一間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有著什麼驚人的魅力呢?拿鐵的這一篇食記會來好好的介紹。

P1210690.JPG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位於夢時代6樓的藍鯨館內,要是有夢時代粉絲的捧油們都知道除了7樓,夢時代的6樓這幾年來也進駐了不少餐廳,像是洋城義大利餐廳以及有名的台灣壽司郎都在這一個樓層。

P1210689.JPG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藍鯨館6樓 07-8124675

營業時間:11:00-22:00(跟著百貨營業時間)

P1210692.JPG  

到底新馬辣經典麻辣鍋跟其他吃到飽的餐廳有著什麼不一樣以及厲害之處呢?拿鐵一家人用完餐後就連養生的拿鐵老爸都大讚下次一定要再來吃,拿鐵用完餐後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菜單當中選用了不少品質相當高檔的肉類食材以及海鮮類食材,像是澳洲的黑毛和牛美國Prime級以及Choice級的牛肉食材紐西蘭的低脂牛肉以及羊肉食材,以及阿根廷的天使紅蝦、草蝦以及一些扇貝類食材,重點是它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要是拿鐵沒記錯的話當天在餐廳內看到有八種口味的冰淇淋,而且在飲料的部分還有提供啤酒類的飲品 而這一些高檔的餐點類食材客人們的用餐消費金額只要約八百元就能夠完全享受,拿鐵接下來就一一的來介紹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的特色以及餐廳食材:

P1210691.JPG  

一、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的消費金額:

由於新馬辣時代店它是一間吃到飽性質的火鍋店,它的午餐是635元、晚餐以及假日(含國定假日)的收費是725元,另外要加收一成清潔費,用餐時間是二個小時;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馬辣在小朋友的用餐收費上也有訂定收費標準,它是以"年紀"來訂定收費標準,像是4到6歲的小捧油就要收新台幣100元、國小一年級到小六則是收費規定的餐廳用餐價格的一半金額。不過認真與高雄其他吃到飽的餐廳來相比,要是扣除沒有甜點的部分來看,其實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整體來說拿鐵覺得cp值相當的不錯!

不過拿鐵覺得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有一點很有趣的是它的餐廳內已經提供不少飲料了,但是它在餐廳外的看板上標示歡迎客人可以自帶飲料、酒類進去餐廳吃飯,這是另一種節省餐廳食材的方法嗎?!不過這真的也是一種餐廳與客人都能互惠互利的點子。

P1210693.JPG

二、新馬辣經典麻辣鍋的點餐方式: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聽到新馬辣服務人員跟拿鐵講解用餐點餐的方式,拿鐵當時聽不太懂。簡單來說新馬辣的說法是為了食材新鮮(拿鐵覺得是怕一些客人點了太多但是又沒吃的浪費)所以在客人在菜單上勾選想要吃的火鍋食材有特別的限制方式,客人們可以在新馬辣的菜單上看到經典肉品類、海鮮類、鮮蔬類、丸餃包類等等的食材,而客人們在這一張菜單上所有可以看得到的食材品項一次只能勾選八樣,每一樣食材最多可以點到三份。

看到這裡有一些捧油可能會狐疑假如要繼續加點呢?拿鐵當天的經驗就是當服務人員送來客人前一輪勾選要吃的食材時他會將新的菜單再送上,客人們可以繼續再加點食材。白話一點來說它就是限制客人一張菜單內只能點八樣火鍋食材,但是客人們可以一直無限加點,拿鐵當天用完餐後覺得這樣的點餐方式其實還不錯,並沒有不便的感覺,只是這樣的點餐限制方式拿鐵覺得苦了服務人員,因為拿鐵當天就是看到餐廳內的服務人員不停的送餐,真的非常辛苦!

P1210728.JPG  

三、新馬辣經典麻辣鍋的湯頭選擇:

拿鐵用餐當天新馬辣目前提供五種湯頭可以讓客人選擇,拿鐵當天選了<麻辣鍋>以及<蔬菜鍋>。

P1210694.JPG

P1210695.JPG

四、新馬辣經典麻辣鍋令人印象的食材:

P1210703.JPG

P1210740.JPG

P1210741.JPG  

P1210742.JPG

P1210743.JPG

P1210747.JPG

P1210755.JPG

P1210756.JPG

P1210757.JPG

P1210708.JPG 

要是喜歡吃肉肉的捧油們,新馬辣所提供經典肉品品項的品質一定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胃,像是拿鐵當天吃到的澳洲M7黑毛黑牛、美國Prime霜降雪花牛、Choice頂級牛五花、紐西蘭低脂小莎朗等等高檔肉品,再加上國產的豬肉片、酸菜白肉等等肉品,絕對會讓喜歡吃肉肉的捧油們吃到不要不要的!

P1210696.JPG

P1210754.JPG  

在滷三寶的部分,拿鐵當天有點了綜合三寶。

P1210697.JPG

P1210704.JPG

P1210705.JPG  

P1210706.JPG

P1210707.JPG  

P1210752.JPG

P1210753.JPG

在海鮮部分絕對是新馬辣的最大亮點之一,除了又肥又美的阿根廷天使紅蝦,還有草蝦、蛤蠣、魚肉以及小卷等等海鮮,都是色澤鮮美讓人食指大動的,拿鐵當天光是海鮮天使紅蝦的部分就點了好幾輪。

P1210698.JPG

P1210699.JPG

P1210701.JPG

P1210702.JPG  

P1210730.JPG

P1210732.JPG

P1210733.JPG

P1210748.JPG

P1210749.JPG

P1210731.JPG  

在其他的菜單食材部分拿鐵覺得就比較平常一點,大多是一般人常見的蔬菜以及火鍋類食材,拿鐵就以當天有拍到的食材貼出來分享給捧油們參考。

P1210709.JPG 

當然除了菜單上可見的吃到飽食材,新馬辣可供客人吃到飽的食材餐點當然不只於如此,像是在整個餐廳的中央處設置著冰淇淋櫃、醬料區以及飲料區,而這些餐點當然也是由客人自取無限取用的,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P1210710.JPG

P1210712.JPG

P1210714.JPG

P1210713.JPG    

P1210715.JPG   

在新馬辣,冰淇淋絕對也是重點之一,拿鐵當天看到新馬辣提供了莫凡彼以及許多人很愛的哈根達斯品牌冰淇淋,像是它的莫凡彼就提供了八種口味,而哈根達斯拿鐵忘了細數現場有幾種口味,但是覺得至少有八種甚至更多口味可供選擇。

P1210762.JPG

但是就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冰淇淋冰況,拿鐵自己覺得莫凡彼的冰況比較好,吃起來感覺也比較好吃,拿鐵當天所吃到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有一些都是偏乾的冰況,在挖冰淇淋的時候真的不太好挖。

P1210717.JPG

P1210718.JPG  

P1210735.JPG  

P1210725.JPG

P1210719.JPG  

P1210726.JPG

P1210760.JPG  

當天新馬辣的醬料區稍稍的嚇到拿鐵,因為在現場所提供的醬料種類真的很多,大約有10幾種醬料可供客人使用。另外醬料區櫃位下還放有生雞蛋、米粉以及麵條等餐點供客人無限自取。

P1210722.JPG 

P1210721.JPG 

P1210739.JPG

P1210758.JPG  

P1210720.JPG

P1210723.JPG

P1210724.JPG

P1210727.JPG

P1210729.JPG  

在飲料的部分拿鐵覺得也相當不錯,有幾種茶類飲料、可爾必思、碳酸飲料以及咖啡機和茶包,重點是餐廳內有提供台灣生啤酒讓客人喝到爽阿!

P1210716.JPG

在冰淇淋區旁設有小的洗手台供民眾使用。

P1210765.JPG

P1210766.JPG  

P1210763.JPG

P1210764.JPG

而新馬辣夢時代店有沒有缺點呢?拿鐵當天用完餐後覺得它餐廳部分區域的用餐空間稍顯擁擠以及餐桌設計讓人稍感覺得沒彈性,像是拿鐵第一次拜訪新馬辣夢時代店之前有先訂位,拿鐵一家人用餐七個人(其中兩個是小孩),服務人員表示提供六人桌的位置,拿鐵當天在電話中以為是圓桌的那一種而沒有跟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以給兩個四人桌在一起的位置,結果拿鐵當天到到達時帶入座位才發現是長條形的餐桌座椅,變成拿鐵弟一家人只能坐一邊,而拿鐵跟老爸媽坐餐桌的另外一邊,但是六人座的座位由於椅子不夠拿鐵只能坐那種比較高的圓形板凳,真的是當天讓拿鐵當天用起餐來稍稍不方便的地方。

再來新馬辣夢時代店的整體餐廳空間拿鐵覺得是不算很大,所以餐廳內有一些空間像是醬料和冰淇淋區接近客人的座位區範圍要是人一多真的就是擠在一起,讓人稍感不舒服。以上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10734.JPG

P1210736.JPG

P1210737.JPG

P1210744.JPG

P1210745.JPG

P1210746.JPG

P1210750.JPG

P1210751.JPG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以吃到飽餐廳的角度來看,算是一間讓拿鐵吃的又飽又爽,但是消費金額上又能讓人感覺物有所值的吃到飽麻辣鍋店,就推薦給愛吃吃到飽或是喜歡吃火鍋、麻辣鍋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P1210688.JPG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藍鯨館6樓 07-8124675

營業時間:11:00-22:00(跟著百貨營業時間)

 

老四川麻辣鍋- 巴蜀麻辣暖人情,大紅喜慶聚情誼

這一鍋皇室秘傳鍋物夢時代店-雍容華貴展氣派,鳳凰老火藏神秘 

銀湯匙泰式火鍋夢時代店-風味湯頭組鴛鴦,特色沾醬添美味 

溫野菜 高雄夢時代店 - 有著蔬菜種類眾多、來自台灣本地高品質蔬菜供應的一間火鍋食材吃到飽餐廳 

鼎王麻辣鍋- 古色雕樑話家常,古鼎麻辣滾心意 

五鮮級平價鍋物-個人鍋物自由搭,猛量肉品平實價 

一番地日式壽喜燒-頂級牛肉為招牌,日式高湯蛋汁醬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